我代表聖光與聖愛來幫助人類,照亮這個世界,斬斷將人類與舊世界、舊維度連在一起的各種鎖鏈。


人們在像我教導的那樣,用聖光之劍斬斷自己的鎖鏈。但一些人有種令人惱火的癖好,就是總給自己重新製造出鎖鏈。


如果你們無法解放自己,那就呼喚我吧。


我的使命就是解放人類,讓人們為那美妙的未來做好準備。這未來是許諾給那些已下了足夠功夫的人的。他們正努力提升到更高的能量和意識層次上以便到達五維。


我也是來打開人們的意識之門的。有些人剛看到這門開了一點兒就使勁把它關上,因為他們的頭腦、智力無法接受不適合自己覺知狀態的真理。


那些不打算敞開意識之門的人,將在身體上感到痛苦和難受。他們不是真的不想開門。那往往是無意識的,是受了頭腦、智力的操縱。


有些人仍然被緊緊捆綁在舊世界的維度上。他們想要起飛,想要解放自己,卻沒辦法做到!當一根鎖鏈被斬斷時,他們又不斷製造出一根又一根鎖鏈。


你們要確實努力從自己身上除去舊世界的鎖鏈。新世界的大門就在你們面前。你們得完全自由地走進去。


(莫妮克:我看到他穿著極其明亮的藍色衣服,用劍畫了一個封閉的圓圈。他對我說—)


你們已經走過了整個圓圈,目前正處在這圓圈閉合之處。我來這兒幫助你們重新構建自己,建立另一種現實,到達五維。


(莫妮克:我看到他用劍畫出的那個圓越來越大,變得很亮、很亮。這圓圈裡的地球也變得非常明亮。我看到海洋和陸地都變得像水晶一樣純淨、美麗。他對我說—)


我也要來使這個世界恢復平衡。你們過去由於無知、權欲和愚蠢(請原諒我使用這個詞)而打破了平衡。目前的這個世界將很快無法維持下去。你們已經在各個方面毒害了它。


(莫妮克:邁克的劍放射出強烈的光芒。他來到我們身邊,把劍輪流放在我們每個人頭上。他說—)


我這是在幫助你們每個人開啟更高的意識。有人會抗拒,因為聖光會令沒準備好接收的人感到目眩。願我的劍解放你們,使你們對另一種意識開放。


如果你們確實深深渴望取得進步、渴望斬斷自己的鎖鏈,那只要呼喚我就行。相信我一定會幫助你們。但要用你們的心請求我,不要用頭腦、智力。


我愛你們,祝福你們。


你們要有勇氣!道路是漫長的,而現在你們剩下要走的路已經沒多遠了!

 

 

 

 

●訊息提供:大天使邁克
●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228266574623871&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