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ndra:下午好,我是www.galacticconnection.com網站的Alexandra Meadors 。今天是2013年6月25日。每一個人都在屏住呼吸等待著,我和柯博拉(Cobra)將一塊回顧一下6月份並回答我們一些可以觸及的問題。在開始與柯博拉開始討論之前,我想提醒大家,我們剛剛通過了夏至,其間木星結合月亮。不僅僅帶給我們一股強烈的能量,它應該使我們敞開,讓更多的情緒和感覺可以被聽到。我想和柯博拉討論討論,當你考慮到,緊接著超級月亮比以往更接近地球,以及大三角(Grand Trine星相)。
 
 
Alexandra:你好,柯博拉,最近怎麼樣?

 

柯博拉:大家好,我都挺好。
 

Alexandra:現在是一個大三角(星相),這是一個非常強大的期間,同時又是超級月亮和夏至。你有什麼看法?
 
 
柯博拉:是的,夏至非常強大。它標誌著光的力量的一個巨大勝利,以及光的力量對非實體層面的一個非常強大的攻勢的開始,這將最終導致所有那些實體層面上的最終解放,包括乙太層面、星光層面和星球表面的較低心智層。這是光的巨大勝利,就在夏至時間。 2天之後,超級月亮來臨,這也不是一個巧合。這個超級越月亮是一個門戶,它會開始根植宇宙能量,非常正面的宇宙能量,這在之前是不可能。從占星術方面來說,我們所經歷到的大三角的那些方面,是非常和諧的方面,為星球局勢帶來所需的和諧。在接下來兩個月,會有更多的大三角。
 
 
Alexandra:哇啊,柯博拉,你是在說超級月亮門戶,它使得那些新能量進入星球,這是因為有更多的通道給這個星球嗎?
 
 
柯博拉:它是因為非實體層面的清理已經達到了某種程度,它現在變得可能了。這在幾個月之前是不可能的。
 
 
Alexandra:ok。它就像更多的光可以穿透?

 

柯博拉:很準確。
 

Alexandra:我注意到,在你2012portal網站上上一篇資訊"攻勢會繼續,知道最終並完成解放非實體層面。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後退。"我喜歡它,你將它比作1944年的諾曼第戰役攻勢。今天,現在,我們確實在決定點。
 

柯博拉:是的,如果你將這整個過程比作第二次世界大戰,那麼,我們在最終的結束階段。每一個人都知道我們會贏得戰爭,但是我們還沒有完全到那。我們到了對非實體層面的最終進攻。在實體層面,它會很快,並很有效率,將會在事件期間發生。
 

Alexandra:我的心充滿了(愛、感激)。我的心去到每一個光之工作者、地面成員、抵抗運動成員、銀河聯盟成員等等那裡。這是如此大規模的事業。想一想我們最終接近解決了,是如此非凡的。
 

柯博拉:是的,我們最終到那裡了。
 

Alexandra:令人敬畏的。你說過一些有關將抵抗運動整合進入銀河聯盟。你可以再多談一些嗎,有關加強不同的宇宙種族之間的宇宙之愛的?
 

柯博拉:是的。抵抗運動的大部分成員是在1999-2000年期間從X行星來到行星地球的。他們與昴宿星人有過有限的接觸。他們沒有接觸過其他宇宙(人類)種族。他們正進行他們自己的第一次接觸,他們自己的第一次大揭露,遇到新的宇宙種族。不是所有的都是人類。他們正經歷著兄弟姐妹般深深的愛,這愛存在於整個銀河系。我們小小的星球是最後一個沒有經歷到這愛的星球。抵抗運動正開始在宇宙層面經歷到它。對他們來說,這是他們成為銀河聯盟一員的主要部分之一。在他們整合過程完成之後,然後,地表人類將會開始。某些行動計畫在今年展開,這些行動會啟動這個過程,但是,我還沒被允許談及它們。這個星球不會被入侵。這個星球將被邀請進入對話過程。
 

Alexandra:你說得非常確定非常有說服力,很清楚,有一個轉變。
 

柯博拉:是的,某些事情已經發生了,某些計畫和細節被最後定下來,到了某個幾乎完全確定的程度。
 

Alexandra:這會發生在阿加森社會嗎?
 

柯博拉:是的,地下網路的更深的部分,3英里以及更深的地方。許多不同的地下基地和種族都將接觸。是一個地下的全世界範圍內的過程。
 

Alexandra:哇啊,這明顯影響地表人類。
 

柯博拉:是的,以某種方式。覺醒的人類群體有一些預言性的夢、幻景、靈感,有關正面外星人出現的實相。
 

Alexandra:在你部落客上貼出的另外一件事是,男性和女性極性連續性將更容易實現。對於靈魂伴侶關係來說將更容易實現。可以再多說一點嗎?當你說靈魂伴侶,你說得是神聖另一半,雙生火焰嘛?我很好奇,因為我嫁給了我的雙生火焰。
 

柯博拉:1,在過去,這些關係幾乎都是不可能的,因為在非實體層面上的執政官的影響。現在,這個影響清除了,所以,現在,它的確變得可能了。不僅僅是靈魂伴侶相見,還有在愛的頻率中穩定那樣的關係的能力,從開始直到永恆,不受外部影響或干擾。雙生靈魂與靈魂伴侶不完全一樣。雙生靈魂是一個從銀河中央太陽中創造出來的靈魂,在靈魂能夠揚升進入物質之前,它不得不分裂。它總是像那樣。兩個具有相反極性的存有創造一個統一的電磁場。靈魂伴侶是一些屬於你的靈魂家族的存有,或是屬於那個非常接近你的振動頻率和振動結構的靈魂家族。在一生中,人們通常會遇到幾個靈魂伴侶,在這次投生中,因為我們正接近最終解放。過去,那些關係一直非常具有挑戰性,因為,他們(執政官)不想讓那樣的關係發生。和諧的靈魂伴侶關係可以創造一個非常強大的愛的共振場,這實際上在矩陣中創造一個通往更高維度的孔洞或打開一個缺口。不僅僅是為那對夫妻,也為星球本身。
 

Alexandra:這與我的靈魂如此共振。我感到處在雙生火焰關係中是非常具有挑戰性的。當一方或另一方不平衡時,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關係。
 

柯博拉:這是因為能量被放大了。這是一個很強的電磁場。你們的觀念系統、你們的模式,尤其是如果有內在的影響。它像一個大的放大鏡。但是如果你在和諧狀態,愛和光的能量會被放大。
 

Alexandra:是的—當你們在那的時候,是完全的狂喜。
 

柯博拉:的確。
 

Alexandra:我的天啊。在6月這個月,有許多事情要回顧。關於全球範圍內的不斷增長的的社會騷亂浪潮,你有什麼見解?香港、土耳其、埃及、印度、馬來西亞、倫敦、巴西、希臘,僅僅是點了幾個名字。在報導這些事情方面,美國仍然在默不作聲。你認為在這背後的是誰?你認為這是合理的嗎,是因為人民渴望解放還是這是被導演的?
 

柯博拉:兩個因素都有。第一,是銀河中央太陽的行為觸發了人類大眾光的力量。人類大眾傾向更不順從於矩陣。他們開始產生疑問,並要求回答。第二個因素是星球地表某些正麵團體的長期行動,他們一直計畫這個,計畫了很長時間了,他們以正面的方式激發了這個。我不被允許解開他們的身份。他們一直影響世界的事件,已經幾個世紀了,以某正面的方式。這個團體正協助人類大眾創造一個管道來表達變革的精神。當然,羅斯柴爾德家族,想用濫用這個事件,想要影響這個。起初是,正面的。
 

Alexandra:謝謝你的解答。因為我大量的發部落客,我一直相信,幕後有些仁慈的力量將這些人民拉到世界舞台上。阿桑奇、斯諾登,洩密等。以及那類的事情。
 

柯博拉:比這還要多,但這是行動的一部分。
 

Alexandra:確實。他們佔據了大幅的媒體版面,所以,你不得不想想,為什麼他們能夠佔據媒體版面,為什麼他們一些人被謀殺了。
 

柯博拉:有一些很強大的光的力量在保護著這些人。如果這是在10年前,也許他們中一個也不能倖存。
 

柯博拉:從銀河聯盟的角度,你認為土耳其在整個事情展開過程中扮演了什麼角色。似乎每件進行的事情,他們都在中心。
 

柯博拉:土耳其是敘利亞漩渦和歐洲之間的緩衝區。敘利亞漩渦是古代女神漩渦,是陰謀集團控制的最後一個重要漩渦。當他們失去了那個漩渦,遊戲就結束了。
 

Alexandra:哇啊,我們可以做點什麼來協助拿下土耳其的那個漩渦。
 

柯博拉:是有關清理和淨化那個漩渦。執政官正使黑暗流入其中。當這個漩渦被淨化,它將是星球上最強的正面的點之一。在亞特蘭蒂斯隕落之後敘利亞一直被觸發重生。它是在11500年前大洪水之後,人類繁衍的第一個地點之一。一段時間之後,陰謀集團控制了那個漩渦。他們一直控制著它,他們製造衝突的源頭,並將衝突擴展到全世界。當然,這不會發生。土耳其是一個防護盾,會防止衝突擴展到全世界。
 

Alexandra:說到這,今早的新聞—美軍的一個非常大的貨船,運載武器到敘利亞。貨船折斷成兩半然後沉了。
 

柯博拉:是的,這發生在幾天前。有正面的力量做他們所能做的一切來平定那個地區的局勢。
 

Alexandra:但是,船折斷了?他們說沒有任何爆炸。 (沒有)
 

Alexandra:在過去的6個月裡,北極移動了161英里,你有什麼意見?那準確嗎,它會繼續嗎?最終目的地是西伯利亞嗎?
 

柯博拉:那不是地理北極或者物理北極。它不是星球的旋轉軸。它是磁北極。磁北極正在移動。在過去幾年裡,它移動加速了,因為我們正處在磁極轉移的初始階段。我們在磁極轉移的過程中,是為了響應來自於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
 

Alexandra:這個月發生的一件大事是比爾德伯格會議。你覺得陰謀集團取得了什麼?如果你坐在那個房間裡,你感覺他們緊張的是什麼事情?
 

柯博拉:那個會議重新確認了幾年前所設立的策略。降低人口,轉基因食品,那類的事情。根據我的消息來源,那個會議的氣氛是心智控制。沒有混亂、沒有心的情緒。一個策略性的會議,一切都很正常,像他們計畫的那樣,新世界秩序將不斷繼續。它完全不同於2個月之前陰謀集團在田納西州開的會議。


Alexandra:什麼意思?
 

柯博拉:這個比爾德伯格俱樂部,大部分人們是不同的派系。不是那麼重要的,不是那麼重要。陰謀集團的中層管理人員,他們有這個新世界秩序的幻想。
 

Alexandra:頂層都被剔除了嗎?
 

柯博拉:頂層處於恐慌中。中層管理人員沒有處在恐慌中,因為他們沒有意識到星球上正在發生著什麼。
 

Alexandra:斯諾登在香港避難,相信香港人民不會交出他,這件事你有什麼見解?這類事情,在這整個事情背後的策略是什麼?
 

柯博拉:他知道,當他放出內幕消息,他不會被迫害,不會被逮捕。他瞭解中國,香港在中國的司法權下,中國最可能保護他,並且足夠強大能夠提供真實的保護。這是他那個選擇的基本動機。
 

Alexandra:我認為這是非常諷刺的。倒退十年前,我不能想像這類媒體的注意會報導他們正尋求在中國避難。
 

柯博拉:在過去幾年裡,中國的情況已經極大地改變了。正面的白龍會更強大了。陰謀集團已經失去了在中國的權力。白龍會在亞洲和俄羅斯已經更加更加強大。這是他去了俄羅斯的另一個原因。
 

Alexandra:難道你不認為這很諷刺嗎?我們把我們所有的自然資源、更好的管理、我們所有的製造業運到了中國,結果就只是建設了他們的經濟,他們變得足夠強大,現在他們能夠與我們旗鼓相當地並肩而立。
 

柯博拉:哦,這是好事,因為中國在創造全球平衡。在事件之後,這就沒關係了。它將不會是一個國家針對另一個國家。整個世界將會團結。
 

Alexandra:我等不及了。國土安全部的有關全球間諜網路的文檔被公開,你有什麼見解?那是抵抗運動計畫的行動嗎?
 

柯博拉:就像我說得,地表有一個正面的團體,正在協助有控制性的洩露內幕。有控制性的洩露是因為它必須分階段進行。剛開始,大眾不相信,直到兩周前,大家相信每一個人都處在監視之下。現在,這成了一個常識。 2年前,有一些中央銀行家在搶劫這個星球。現在,有人在暗中監視電子郵件、電話等等,這已經成了一個常識。這是揭露的漸漸過程的一部分。它在事件之前發生,這很好,所以,大眾可以更容易地理解正在發生著什麼。就像把拼圖一塊塊拼在一起。
 

Alexandra:這給他們一個機會來處理資訊。我認為也很諷刺,洩露的文檔也正面,非常高級的軍方官員也被監視著,所有的政客,每一個人被監控著。(是的,每一個人)。沒有人能倖免。
 

柯博拉:是的,陰謀集團也暗中監視(陰謀集團)的其他派系。沒有人受到保護免遭監視。
 

Alexandra:這不是一個團體針對另一個團體。
 

柯博拉:在頂層,也是非常分裂的。
 

Alexandra:紅衣主教Bertoni辭職,你有什麼見解?考慮到他是梵蒂岡裡的第二號人物。是什麼樣的事情給這個星球帶來了這樣的變化?
 

柯博拉:這麼說吧。在梵蒂岡,有幾個不同的派系。更正面的、更進步的派系正在獲得權力。其他正麵團體的工作的結果是—現在羅馬也取得某些進展。我不會談太多細節。現在,更進步的派系有獲得很多支持。其他派系正快速地失去權力。
 

Alexandra:這是大大的好消息。
 

柯博拉:不是在梵蒂岡的每一個人都是壞人,也不是梵蒂岡的每一個人都是好人。
 

Alexandra:這使事情變得更複雜,我們不知道誰在哪一邊。
 

柯博拉:對一些人來說,這非常明顯。
 

Alexandra:在局部的前線—有關UFO、陰謀和靈性社區。有關史蒂芬.格列爾博士的曝光(譯註:電影《天狼星》製作人,美國公民聽證會揭露項目發起人)。你聽說了嗎? (柯博拉:聽說了)。他被抓住(從揭露項目中)攫取利潤,用來買個人房地產,與未成年男孩購買毒品。你認為他是從最開始就被設置來扮演這個角色的嗎?
 

柯博拉:這麼說吧。我不會認為這件事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他帶來的消息。他帶來的消息是相當重要的。他創造了一個管道和機會,給見證者說出他們的經歷。
 

Alexandra:確實。他使許多人意識到UFO和接觸者。他以非常顯著的方式做到的。這些消息使許多人頭暈目眩。
 

柯博拉:人們把過多的注意力放在了這個過程中的人們的品格故事上了。
 

Alexandra:對,對。所以,你強調的是(史蒂芬.格列爾)消息已經被傳達了。
 

柯博拉:是的,此刻,我不會評論個人事物。
 

Alexandra:我在部落客上發表了一些有關電離層—它充滿了等離子體。有許多有關等離子體的資訊。你可以談談嘛?有更多可供我們使用的了嗎,因為光正穿透星球。光與等離子體有什麼不同?對我們身體有什麼好處?
 

柯博拉:等離子體是除了固體、液體和氣體之外的物質的第四種狀態。等離子體可以非常容易地電離或者充電。由於在宇宙的我們這個角落,它的活動在增加。它在增加。它可以產生奇怪的大氣現像。隨著銀河中央太陽的活動在接下來幾個月幾年裡越來越激烈地增加,等離子的活動也會增加。
 

Alexandra:哇啊,因為這個月它開始瘋狂了,太陽、太陽火焰。
 

柯博拉:這不算什麼。
 

Alexandra:天啊。大家等一下
 

柯博拉,在地球上有2135個靈魂家族,這是真的嗎?
 

柯博拉:靈魂團體嗎?不,這不是真的。
 

Alexandra:這篇文章說,每個靈魂團體有144,000個單子,每一個單子有12個靈魂。
 

柯博拉:在星球上有更多,在宇宙中有更多。
 

Alexandra:ok,只是好奇。你對太陽系中的所有星球有什麼見解?本質上,他們都死去了嗎?好像說,陰謀集團或者黑暗派系曾經控制了那些星球,然後導致它們毀滅。
 

柯博拉:不,唯一發生的破壞是在銀河戰爭期間火星上發生的有限的破壞,就這麼多。
 

柯博拉:我在sheldan nidle的更新中讀到一些資訊。他提到,我們的幾百萬套RNA/DNA開關將需要被翻轉。
 

柯博拉:是這樣的,在RNA/DNA上將會有某些治療。我不會說所需的開關數量。會有某個過程來逆轉某些突變,尤其是那些被陰謀集團在過去的一千年裡人工設計的,這些將需要被治療。它可以很容易就治療,那是一個簡單的過程。
 

Alexandra:所謂的"錯誤的創造或者病毒",或者黑東西,你認為那會什麼時候開始?如果這樣的話,那是出乎"神"的意料時還是它是被允許揭示的,為什麼?
 

柯博拉:這是在幾百萬年前開始的。有一部分宇宙,沒有與源頭校準進化。它們以某種方式獨立的進化,這種方式對宇宙的進化沒有好處。有某些錯誤被製造,這個錯誤正在被更正,為星球解放的最後階段準備。
 

Alexandra:這是我們的結局? (柯博拉:是的)
 

Alexandra:Sheldan提及前所未有的公告很快就要被廣播。他們培育了廣播媒體。在媒體上發生了一些變化,你感覺到了嗎?你認為會怎樣發生?
 

柯博拉:是的。星球上有某些正面團體,他們在幕後工作著,在大眾媒體上打開許多通道,所以,未來更多的真相將通過官方媒體管道到來。我不會說有多快,但是,我們正在接近。即使媒體在羅斯柴爾德家族控制中,它也不意味著任何事情都不能被發佈。
 

Alexandra:確實,他們的遊戲我們也可以玩,不是嗎? (柯博拉:是的)。有關美國大使Robert Ford被綁架,你有什麼見解?背後都是些什麼事情?
 

柯博拉:我想說,在敘利亞有各種派係爭奪控制權,這是他們遊戲的一部分。
 

Alexandra:那是非常分裂的意志。有許多派係爭奪那裡的控制權。
 

柯博拉:是的
 

Alexandra:我醒來的時候,聽到中國正發生銀行問題。 ATM機,銷售點都壞了。
 

柯博拉:中國的銀行離線了也許不到1個小時。也許是50分鐘。因為許多原因才發生。
 

Alexandra:我以為那是有趣的事呢,因為本傑明.富爾福德實際上談論過,說它會在(日本,6月)29日出問題。
 

柯博拉:是的,有某些團體計畫下周干預銀行系統,但是他們沒有從上面收到准許。
 

Alexandra:這是一個干預還是一個金融系統的重新校準?
 

柯博拉:我想說,某些團體正變得不耐煩,想要單獨行動。他們沒有收到準許。我不期待下周會發生任何激烈的事情。有些謠言。生活沒什麼改變的。
 

Alexandra:本傑明富爾福德說起五角大樓、中國和俄羅斯已經同意不會在敘利亞挑起戰爭。你同意嗎?
 

柯博拉:是的,我同意。
 

Alexandra:誰是主要推動這個(戰爭)的一方?最明顯的是以色列?
 

柯博拉:當然,以色列,美國通過非官方的管道。通過僱傭兵,通過階段性的事件,希望這些足夠來製造戰爭。這不夠。大多數人開始理解這個遊戲。
 

Alexandra:有趣。他也繼續說,俄羅斯和德國已經達成一個秘密協議,支配陰謀集團在西歐失去權力之後的事情,根據一個俄羅斯的消息來源。這是為什麼德國不支持法國和英國獲取非侵略性的能源的努力。
 

柯博拉:有許多對話和談判協定在幕後,有關在事件之後世界應該變成什麼樣。那些協議沒有一個有任何現實基礎。情況會出乎任何人的意料。有一些高層人士,他們知道即將發生的變化,試著創造同盟、資料和協定。那些協議大多數沒有任何現實基礎。這個俄羅斯德國聯盟的協議也一樣。
 

Alexandra:有趣。給我們講講有關諾斯替光照派—本傑明富爾福德說,他們想要強化他們的運動來推翻西方制度。聽起來像是他們在做出某些威脅。
 

柯博拉:實際上,這是一個在俄國羅曼諾夫王朝隕落之後取得權力的一個派系。羅斯柴爾德派系的目標是抹除所有俄羅斯貴族。諾斯替光照派來自於帽子俄羅斯貴族起源。現在,他們的主要目標是剔除羅斯柴爾德派系,但是他們的方法不是那麼有效,不是完全和平的。這個團體正盡力參與幕後某些項目,但是,他們不是使改變發生的人們。
 

Alexandra:很有趣。幕後有大量的鬥爭來爭奪對中央銀行印刷廠的控制,這是真的嗎?
 

柯博拉:有這麼多的不同的個人和團體,他們對中央銀行系統有他們自己的議程,這就是為什麼花這麼長時間的一個原因。其中牽涉了許多貪婪的因素。許多人企圖操縱。不同的議程。特別混亂。這是為什麼拿下金融系統將不會像大多數人所期待的那樣。將會有某些驚喜,由抵抗運動和更高的光的力量帶來。
 

Alexandra:在6月份—有什麼主要的成功嗎?或者,有什麼主要的人類形式的執政官力量、爬蟲族被從星球移除了嗎?
 

柯博拉:是的,最後攻勢開始了—這是一個巨大的前進步驟。
 

Alexandra:我以為它更多是乙太層面的呢。
 

柯博拉:是的,乙太/星光層。在實體層面—有一些事情在進行。有某些物理行動在進行,長期來看,會減少陰謀集團的武裝、僱傭兵、或者前私人的黑水公司。由於在實體層面上光的力量,那些公司在未來將會失去許多權力。那些事情都在6月份發生了。
 

Alexandra:很久之前你說,從現在到11月份之間會有一個能量視窗,對嗎?
 

柯博拉:我說的是,一波新的能量在10月、11月進來—到12月初
 

Alexandra:難道不是我們要在從現在到11月份經歷大的淨化過程的最後一部分嗎?我們可以這麼看待它嗎?
 

柯博拉:我不會說什麼時候是最後一部分。
 

Alexandra:不是要用時間表讓你難住。我知道你不會討論那個方向。 (柯博拉:是的)。我想要切換到聽眾的問題—類似於幻燈片一樣,我們將在哪裡停止。 LouAnn(聽眾)懷疑正面的軍隊團體。像是在說,他們是正面的謀殺者。我知道在這種類型的世界中沒有人是完美的。在注意和觀察他們的能量後,軍隊組織代表了暴力,服從全球精英的命令,入侵人民的國家,從他們那裡拿走石油、自由和自然資源。為什麼昴宿星人考慮幫助解放這個星球?
 

柯博拉:這很簡單。所有的戰爭都是負面軍隊組織顯化的。正面軍隊組織有不同的目的。它的目的是保護人民,解放星球,為市民執法機構提供後勤支援來逮捕陰謀集團。所以,他們主要目的不是使用暴力,而是為解放行動提供戰術的和後勤的支援。如果星球被佔領了,每個人都有權力保護他們自己,居民、人民、大眾都有權利為了他們的自由而戰。這是正面軍隊組織的目的。
 

Alexandra:你正利用一個現存的網路,我非常尊重,有關我們將要做的。
 

柯博拉:許多那些投生到家庭中的人們,被給予了軍隊生涯的開端,因此這些人就能夠取得職位,當時間對的時候,而時間就是現在了。有大量的人們在50年代、60年代投生,是那個團體的一部分。
 

Alexandra:這很有道理。我聽說我們許多人都以某種方式與軍隊有關。
 

柯博拉:許多那些人在他們來這之前,在另外一生裡,在他們的星際國度裡,都曾是星際指揮官。
 

Alexandra:許多人以各種方式問:你可以澄清一下嗎?什麼時候是小麥和穀殼分開的時刻,以及(新/舊)地球的分離。你確實說過,它將會是在事件之後,那時我們將不再居住在我們現在所看到的這個地球上了。你可以進一步澄清一下嗎?
 

柯博拉:我不同意這種分離兩個地球的觀點。只有一個地球。它會被解放,並且會和大眾一塊進化。
 

Alexandra:那麼,沒有人會離開?
 

柯博拉:唯一離開的那些人是陰謀集團的成員,他們會被帶到銀河中央太陽。在第一次接觸之後,我們通往星際的通道將會被打開,我們就能夠旅行。沒有必要將部分人類與另一部分人類分離,至少在轉變的最初階段沒有必要。
 

Alexandra:你將會很樂意回答這個問題:來自澳大利亞西部的Tracy(聽眾)已經真正敞開去成為一個女神能量的導管了。自5月25日以來,她一直有這麼多的憤怒。這引起她許多不適。這正常嗎?在發生著什麼?這是因為門戶能量使得它大量釋放情緒能量嗎?
 

柯博拉:一部分答案是,某些被長期壓抑的情緒被釋放了;第二,開始引導女神能量的人們也許會受到星光層面的干預。
 

Alexandra:ok,她說,她一直清理她自己,一遍又一遍的。
 

柯博拉:將會有突破,遲早會有。
 

Alexandra:這有一個問題,有關時間表的—人們正試著弄清楚狀況;你提到有事件、逮捕、新金融系統、釋放自由能源科技,你能預見到這是一個長期的事件還是我們將不能理解它們,因為,一旦事件開始,它將會是一個新局面。
 

柯博拉:我之前已經回答過許多次這個問題了。最初的轉變將花費一周或兩周的事件。這包括重置金融系統,移除陰謀集團。然後,我們有一個長期的整合、揭露、釋放資訊、引入新科技、建立新金融系統的細節、開始新專案、新的人道主義專案、救治生態系統。所有這些將花費數月時間,人們在第一次接觸之前將要足夠的時間來整合。
 

Alexandra:ok。幾個月並不是那麼長。
 

柯博拉:哦,不是很長時間。
 

Alexandra:是這樣的。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問題。 Sandra(聽眾)問,RH血型是從哪裡來的?哪一個種族與已進化的人類混種產生了這種血型?
 

柯博拉:這不是單一一個血型的事情,它是非常複雜的情況。不僅不同的血型,而且許多不同的因素構成了人類身體。有許多正面和許多負面的種族參與進了這個,尤其是阿特蘭蒂斯。正面種族正試著療癒損傷,這些損傷是由黑暗勢力的基因實驗引起的。
 

Alexandra:那位聽眾還說,RH陰性血液不能被催眠不能被心智控制。他們是典型的歐洲後裔。
 

柯博拉:我不同意這個觀點。有一點小傾向,但是我不能概而言之。
 

Alexandra:聽眾有一個問題:你認為誰是業力之主,在死後捕捉我們的靈魂,並使靈魂再輪迴,而不是像正常進化階段那樣經歷適當的揚升過程?
 

柯博拉:業力之主們是在星光層/乙太層的主要執政官們。他們決定靈魂在他們新的投生中的命運。他們設計了新投生的整個矩陣,他們確保大多數投生受此矩陣引導,所以將不會有星球解放發生。這是為什麼人們被出生在有非常奇怪的情況和非常不可能的情況的家庭中。這都是刻意操作的。
 

Alexandra:我瞭解它。我一直研究這個,研究了一段時間。在我們重新投生之前,我們的心智整個被抹去了,你同意嗎?
 

柯博拉:在投生之前,每一個人都遭遇了在乙太層面的一個強烈的植入過程,這使得他們忘記。這是一個植入的創傷,產生了一個衝擊。這個衝擊或者失憶症規範你不能夠記起在投生之前所發生的事情。這是為什麼嬰兒在出生的時候會哭泣。
 

Alexandra:哦,天啊。這給出了有關出生的一個新概念,不是嗎?
 

柯博拉:這不是一個概念,這只是一個描述發生了什麼。
 

Alexandra:如果情況是這樣的話,它已經進行了很長時間了。人們平均會有多少次被植入?每一次投生都被植入了嗎?
 

柯博拉:是的。每一次投生都被植入,在你死後,當你到達更高的星光層或往上更高時,如果你試圖逃離了執政官的控制,那些植入開始瓦解。然後,在你新的投生中會獲得新的植入。這是為什麼人們記不起前世的原因,也是為什麼他們不能發揮他們的天賦,不能接觸到他們前世的智慧的原因。
 

Alexandra:你說到,我們的失憶症與植入直接有關。
 

柯博拉:是的。這是植入的直接結果,也是執政官計畫的一部分。如果每一個人都忘記了他們來這裡做什麼,這會非常好的服務於執政官的目的。這是為什麼人們會問他們的(人生)目的是什麼的原因。 (因為)他們忘記了。
 

Alexandra:移除植入的最有效方式是什麼?
 

柯博拉:移除植入的最有效的方式是與你的靈魂、高我連接。經由冥想,經由與自然接觸,經由接觸美麗事物,通過愛的呈現,通過與其他人類存有接觸,通過與源頭直接接觸。在與靈魂連接之後,靈魂會開始發送能量來溶解植入物。
 

Alexandra:哇哦。我有點不知所措了。有其他人問:你知道有本有關羅斯林事故(Roslyn crash)採訪的書的發行。外星人:Eril。 (柯博拉:是的)。她談到這一點。她的評論之一是,即使今天被發現被看到的考古遺址也是陰謀集團導演的用來填充一些程式設計的歷史資訊。
 

柯博拉:我不會說是導演的,但是更具挑戰性的證據都被壓制了或者被陰謀集團有意的銷毀了。這個過程是大約100年前開始的,由洛克菲勒和史密森尼博物館開始的,以及全世界所有大學的網路。全世界的博物館都與陰謀集團有某種聯繫,命令去壓制或者銷毀任何挑戰真正歷史版本的任何東西。
 

Alexandra:很有趣。回到我們之前的話題—莫吉隆斯症(morgellions),化學尾跡中的病毒,90%的化學尾跡已經被干預停止了。對於噴射的奈米科技和我們所暴露其中的奈米科技,你有什麼見解?我們大部分人或者我們全部分人的身體中都有。你同意它嗎,我們能做些什麼?
 

柯博拉:奈米科技是極其危險的。如果銀河聯盟沒有介入的話,人類現在應該再也不會存在了。陰謀集團製造了非常危險的奈米粒子科技,能夠自我繁殖和增殖,會吃掉一切活著的器官。這已經被阻止了。我們在這個星球上,陰謀集團仍然能夠研發某些科技,某些主要的奈米科技形式。他們已經完全被移除了,裡面的任何類型的奈米粒子。不要使用含有奈米粒子的任何的面霜(creams 各種化妝品)和任何類型的防曬噴霧。教育自己,找出哪些產品有奈米科技在裡面,不要使用他們。他們非常危險。
 

Alexandra:哇哦,有關一些金融的問題。人們寫信問股票市場。這會是事件發生的一個估量方法嗎?如果它崩潰了,這是一個好的現像表示事件實際發生了嗎?
 

柯博拉:這是有關的。最可能的情景是股票市場在事件崩潰。股票市場甚至期貨市場與實體經濟完全沒有關係。此刻它是一個虛構的電腦程式,沒有任何現實基礎。它是一個超級電腦,完全處在陰謀集團的控制之下,陰謀集團在玩這個遊戲。
 

Alexandra:它是電腦上運行的水藻節奏(alga rhythm)
 

柯博拉:是的
 

Alexandra:某些有一些儲蓄、退休、遺產的人,你會對他們說些什麼?他們控制不了股票市場,人們會被補償嗎?
 

柯博拉:他們會受到補償,我會說,不管怎樣,離開股票市場。
 

Alexandra:還有一個問題,一直有許多擔心,擔心由於福島核電站造成的全世界散佈的輻射問題。對此你有何評論嗎?在那個區域我們有獲得任何協助嗎,如何協助的?
 

柯博拉:這裡,我會同意本傑明富爾福德所說的。福島核電站沒有實質性的放射性洩露。輻射是來自於上一個十年星球上進行的核爆炸所累積的結果。
 

Alexandra:我注意到UFO出現在這些核設施、五角大樓、科研中心的上面。它們是在盡力中和惡意的意圖嗎?
 

柯博拉:它們在監視陰謀集團,它們在監視軍方,並且,如果有必要的話他們準備好介入。
 

Alexandra:有關輻射—到我的網站上看,讀一下那個10分鐘的剪輯,有關於你可以做什麼的,物理上面和營養層面中和輻射。去看看,時間關係,在離開之前,你有什麼想說的事情,或者宣佈什麼事情嗎?


柯博拉:是的,我們正在製作一個特殊的網站,是一個平台,用來在地表創建基礎設施,會讓我們為事件做好準備。當這個網站準備好時,我會在我的部落客上貼出一些內容。然後,我會給出進一步的指導。在接下來幾個月裡,事情會變得非常有趣。
 

Alexandra:是的,我們有http://www.planetaryhealersnetwork.com/ 這個網站。我們在幕後辛勤的工作使這個網站上線。我們一直為療癒社區敞開大門,這不意味著你必須是一個醫生或是護士或有一把療癒師的雙手。它是有關於,在事件期間保持那段事件平靜。如果你有興趣,到這個網站http://www.planetaryhealersnetwork.com/。你可以在這裡輸入你的資訊。柯博拉,再次感謝你為這個星球所做的一切工作。我真的非常你榮耀。我真的非常愛你。人們如此盼望著這個。我們將盡力趕上這個月的10號。趕上所有進來的問題。我感謝你的耐心。在會議之後我們埋頭於讓http://www.planetaryhealersnetwork.com/這個網站上線。我的時間有限,我為此道歉。我謝謝你的時間。我最誠摯的祝福你。
 

柯博拉:謝謝你,我祝福每個人有快樂的一天及星球的解放很快到來。
 

Alexandra:是的,我們正在接近。神祝福你。保重
 

 

 

我要感謝DaNell Glade的協助並很快速的送出文字稿,她以愛及誠摯的心來提供支持。
 

 

 


版權所有c 亞歷珊卓Silby-Meadors 保留所有的權利。您可以複製和重新傳遞這些材料,只要你不以任何方式改變它、內容仍然是完整的並且包括此版權聲明連結:
http://galacticconnection.com/all-interview-transcripts/cobra-and-alexandra-meadors-transcription-for-jun

 

 


翻譯:Patrick Shih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13/06/25/new-cobra-interview-by-alexandra
轉載內容請保持內容完整並附上本文出處網址

英文字稿
http://galacticconnection.com/all-interview-transcripts/cobra-and-alexandra-meadors-transcription-for-june-25-2013/
錄音(原版):http://www.bbsradio.com/archive_display.php?showname=Galactic_Connection
錄音(原版+英文摘要):
http://galacticconnection.com/cobras-interview-with-alexandra-meadors-25-june-2013/

 

 

 

關於Cobra:


"柯博拉(Cobra)"是昴宿星轉世為地球的某個人類,Cobra為其代稱(由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壓縮突破"而來)。其與昴宿星人一直有面對面的直接接觸,他/她是抵抗運動官方的公開聯絡人。


抵抗運動是一群來自X行星,目前來到地球穿梭在地下阿加森文明隧道系統中的特種部隊。他們與喜馬拉雅山脈裡面和博拉博拉島下面的昴宿星人地下基地有著頻繁面對面接觸。抵抗運動的重要目的之一就是要加速黑暗勢力(陰謀集團)的移除及逮補。藉由抵抗運動於地面下往上放射的光與天空中銀河聯盟往下放射的光,共同夾擠地表的黑暗勢力(陰謀集團),即稱為"壓縮突破"。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