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qUrWo7Em4

 

凱文‧希普(Kevin Shipp):前中央情報局官員和反恐專家曾在中央情報局擔任多個高級職位。他被指派為中央情報局局長的保護特工,反間諜調查員,保護中情局敏感資產的調查組組長,高風險反恐中心保護行動的主管,聯盟政府成員的首席指導,內部安全調查僱員和負責保護中央情報局免受外國特工的滲透的測謊員。他獲得兩個中央情報局優秀單位的表彰,三項卓越表現獎和一個海外秘密行動獎章。希普還監督國務院反恐怖主義援助專案,並管理美國入侵之後分配給阿富汗總統的保護細節。

https://wikispooks.com/wiki/Kevin_Shipp

 



逐字稿


主持人:美國中央情報局內部告密者全面揭露影子政府,今天的講台上站著一位英雄。凱文‧希普是一位英雄。我們需要更多像凱文一樣的英雄。我想凱文展現的勇氣會鼓勵更多人開始站出來發聲。


這其中的重點就是我們要提供像今天這樣的平台讓學術界、政府機構、和軍方的內部知情人士。我們要給他們一個可以親近人群的揭露平台。如果我們今天聽完演講,然後回家繼續過跟以往一樣的生活,我們就沒有把握到重點了。


我們要提供平台,讓所有在政府機構、軍方和學術界的人士站出來發聲然後改變現狀。現在這裡就有一位促成這個平台的男人。現在大家熱烈掌聲歡迎,凱文‧希普先生。


凱文‧希普:謝謝主持人。我每次開始演講的時候,我都會說自己是一位復健期的中情局官員。我們這種人不是靠12步項目作精神復健。我們是用24步項目讓自己重新振作。我們要做的前12步就是學會如何重新講真話。這是比較困難的事情。


不管大家信不信,當一名中情局的內部告密者其實有些好處。我的信件在我收到前就已經被拆封。這還蠻方便的。我的手機會自行開關機,而且手機經常會我在講話的時候出問題。大家可以問我的內人。


我的手機曾經自行開機;錄下我們的對話然後寄到我的語音信箱。這是真的發生過的事情。另一個好處就是如果我開車外出或旅遊迷路,我身後一定有人在跟蹤我。我回頭去問路,然後就可以繼續上路了。


這次演講肯定會是一場嚴肅的演講。今晚的演講肯定是我講過最重要的一場演講。這場演講也可能是我個人要冒最大風險的一場演講。我來自野獸的體內,一個充滿秘密的神秘世界。這個世界是在民選政府的幕後運作,也可以說是在一支野獸的體內運作。


我之所以要出來揭露這些事情,是因為我親自目睹中情局進行違憲而且違法的活動。這些活動都在規避美國憲法規定。對現在的我來說,美國憲法等同一切。我看過中情局員工從事某些違反國際法的任務以及某些嚴重侵犯人權的活動。我不認識在場的各位聽眾,但是我身為美國公民從沒有投票支持這些活動。我們的民選政府也沒有為這些事情舉辦投票活動,但是政府就是在做這些事情。我待會會講給大家聽。


我希望也祈禱今晚的演講內容可以促成一些改變。我也希望今晚的演講可以促成一場社會民權革命。我們要起身反抗這種獨裁統治體系。這是一個不受美國憲法規範而且傷天害理的體系。它需要接受改革,甚至得垮台。如果我可以插手處理…那真的要謝天謝地了。


影子政府、深層政府


我今晚要講的主題是影子政府。大家最近經常聽到新聞報導和談話性節目在講深層政府。現在大家可以安心講深層政府,因為現在這個話題沒有真正的風險而且還有些新聞熱度。我們有些人在2012年就開始講祕密政府。那時候這個話題還算冷門,而且還有點難開口。


現在大家都在談論深層政府,坊間也有些不錯的講者。不過他們沒有讓民眾看見整體的局勢。這些講者也把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混為一談,但是這兩者是不一樣的。


它們是兩個不一樣的實體。它們共用一個結構龐大而且金流高達上兆美元的控制矩陣。這個控制矩陣現在控制著我們的民選政府。它不受美國憲法規範,而且在華府政壇的幕後秘密運作。我會向大家說明他們的運作模式。我們今晚會講到很多東西。我得省略很多細節,請大家見諒。我希望今晚演講結束後有些聽眾會聽到目瞪口待,不過起碼大家可以知道世局的真相。我總是跟聽眾說:你們得知道這個政府正在秘密地進行它不應該做的事情。


大家都看過而且內在直覺也能感覺到。跟我講過話的每個人,包括我今天早上在餐廳攀談的人都覺得這個世道有些不對勁。我們的政府有些不對勁。我們現在就開始吧。我想先從美國憲法開始講,因為它非常重要。


我們的政府好歹也算是個憲政政府,對吧?(對) 憲法和權力法案是政府的根本,對吧?(對) 我想提醒大家一件事情。憲法可不是談論玄虛的哲學文件。它不光是一個立意良善的理念。


美國憲法是美國的法律。它是我們國家的最高法律。它凌駕我國所有的刑事和司法體系。如果一個人或政府違反憲法,他們就是犯了重罪。我們先記住這點。假如政府違反憲法,它就是犯了重罪。如果他們試圖把某些人講成壞人,我們會發覺事實就是政府才真的是那個壞人。大家要記住,美國憲法是我今天要上台演講的原因。因為我們的政府早就已經不是憲政政府了。


我們現在的政府是一個後憲政時期的政府。過去政府的骨幹是國會議員,現在的則是政治家。我們繼續講下去。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是不一樣的實體。大家可能聽說過深層政府在追殺川普總統,因為深層政府成員包括歐巴馬政府的前朝官員。這些官員們滲透到中情局和其他單位。各位先生女士,這種說法是烏賊戰術。


我會向大家證明影子政府不是歐巴馬政府留下的前朝官員。影子政府是一個把持甘迺迪時代以降所有美國政府的控制矩陣,不管是民主黨或共和黨執政都免不了。影子政府是政府當中的秘密架構,包括中情局和國安局。我會向大家講述其他隸屬於影子政府的秘密情報組織。影子政府利用不受制約而且違反憲法的保密權力運作。


影子政府轄下是大家經常聽到的深層政府。深層政府一個結構龐大,金流動輒幾百億到幾兆美元的金融控制矩陣。這個矩陣也包含了軍工複合體。大家可能聽說過。我會稍微講一些相關的內容。


深層政府在連結影子政府的同一個控制矩陣中運作,不過影子政府在大多數的場合會透過保密的權力控制深層政府。好比說保密協議、國家優先保密權和其他東西。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密切合作並且在幕後控制著我們的民選政府。他們在幕後操弄我們的民選政府。


這種說法是很浮誇,但是我希望大家在今晚結束後都曉得世界的真相。我本人看過很多事情。我也有很多不能講出來的事情。老實說,我得注意自己講的每一個字。過去15年以來,有心人士就一直在等我出錯。我到現在都還沒出錯。好的,我們現在來講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深層政府靠金錢、權力和貪婪運作。這三者是深層政府的原動力。影子政府則是靠恐懼和恐嚇。


這張圖是影子政府,又叫做秘密政府。它是政府秘密行使的違憲權利機構。我會向大家解說秘密政府的組織架構。這些單位有很多都不受憲法規範。美國國安局局長現在有權指揮17個情報機構。這些機構每天要處理9萬-20萬位元的機密資料。這些資料有些根本不應該被列為機密。另外就是國土安全部。這個部門管轄美國的秘密特務。再來是國務院。


希拉蕊在斑加西走私軍火給利比亞的恐怖份子。她暗中利用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當作走私管道。多數人不知道她的手法。她用的是秘密的走私體系。接下來是國防情報局。這個機構涉嫌對囚犯施加酷刑。有些人因而喪命。這個機關也試圖招募美國公民在美國境內當線民。這場講座只有8個小時。我得濃縮一些內容,因為這裡面有太多東西了。


接下來是國家偵察局。這個機構掌管美國的衛星工程和所有的偵察衛星,而且數量相當多。接下來是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這個組織龐大的秘密機構跟Google合作並且透過一份天價合約推出了Google地球。Google透過中情局旗下的IQT電信跟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合力推出Google地球。大家以為只有Google在看著自己上網,實際上可沒這麼單純。可惜的是,矽谷已經被影子政府收買了。我們接著講特種作戰司令部。大家不太熟悉這個機構。它是美國總統的秘密軍隊。


美國總統有一支可以用總統令調遣的秘密特戰部隊。總統可以將這支部隊秘密派到外國執行刺殺任務、推翻外國政府和很多美國民眾不知道的事情。它就是一支秘密部隊。


接下來是聯邦調查局。聯邦調查局負責執行沒有搜索票的破門搜查、用國家安全信函強迫你的上司交出你全部的財務紀錄。如果你的上司對別人說聯邦幹員去過你的公司,聯邦調查局就會把你的上司抓去坐牢。這種做法違反了憲法修正案第四條。


我今晚要專門講兩個我認為在影子政府或秘密政府內部的頂層單位。第一個是國安局。我們經常聽說這個機構,對吧?我跟威廉賓尼合作。他是來自國安局的告密者。他揭發了國安局的監控計劃。後來特警隊破門衝進他家並且拿槍抵住他的頭。我待會會講一些國安局的事情。我今晚把重點放在我認為是影子政府的中央樞紐。我曾經在這個違憲的機構上班。


我曾經是中情局負責監督反情報工作的資深主管。我稍後會再講這方面的話題。我指著的這個就是影子政府在美國憲法之外運作的中央節點。它透過自身的保密權力運作,就連國會也不完全清楚它的所作所為。這種情況涉及違憲的問題嗎?大家最好相信是有的。我現在就告訴大家這個問題到底有多嚴重。


1921年成立的外交關係委員會利用自家人脈成立了中情局。外交關係委員會就是中情局的主要推手。外交關係委員會成立中情局的時候,大家猜猜看前者跟誰是一夥的? 就是主流媒體。華盛頓郵報的創辦人–葛蘭姆家族就是外交關係委員會的資深成員。中情局寫文章然直接塞給華盛頓郵報。菲利普·葛蘭姆和凱瑟琳·葛蘭姆負責報導中情局要他們的研究的題材。在華盛頓郵報淵遠流長的歷史中,現在是誰是華盛頓郵報的老闆?亞馬遜的傑夫·貝佐斯。他最近做了什麼事情? 他最近簽下了一份六百萬美元的合約。大家猜看看他跟誰簽約? 就是中情局。這個人脈圈延續下去了。我可以花一個小時講主流媒體和中情局之間的故事,可惜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


現在大家先記得外交關係委員會是催生中情局的主要推手,而且他們和主流媒體有直屬關係。例如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美國電影片道和其他媒體。中情局會把他們想公開的訊息直接塞給主流媒體,從而左右美國民眾的輿論。好的,這部份就先說到這裡。深層政府….我先講深層政府底下有哪些架構。大家可以看到我把深層政府放在影子政府底下,因為影子政府是不受憲法規範的龐然大物。深層政府內部的軍工複合體大多數並沒有違憲,但是他們操控著我們的民選官員。深層政府跟影子政府之間有一些區別,不過他們有非常密切的關連。


接下來是軍工複合體。大家應該都聽過這個名詞。但大家可能不知道艾森豪總統最早稱呼它為軍工國會複合體。因為國會跟軍工複合體和深層政府是緊緊綁在一起的。軍工複合體和深層政府操弄眾議員和參議員的言行舉止和投票決策。我今晚會證明給大家看。美國國會跟洛克希德馬丁、通用動力和其他軍工複合體緊緊綁在一起。誰是我們百姓在政府內主要的代表? 國會,對吧?


如果他們操控了議會,我們等同失去了選票和發聲的途徑。這就是他們的主意。我們看看幾個例子。他們擁有情報承包商和國防承包商。這牽扯到幾十億美元的稅金。每年軍工複合體花費了將近480萬美元聘請說客遊說國會;外加每年捐獻400-500萬美元給軍工產業以及其他大型的政治行動委員會以及給國會議員們競選連任。這種政治捐獻對國會產生巨大的影響。


另外還有外國的遊說團體,例如沙烏地阿拉伯和以色列。他們也在國會山佔有一席之地。他們對在我國政府的影響力大到足以動搖在華府的政治決策。另外就是美聯儲。美聯儲是一家秘密銀行。這家秘密銀行已經把好幾兆美元輸送給軍工複合體內的不知名企業。美聯儲不會告訴任何人這件事情,因為他們的審議過程是不公開的。他們用的是誰的錢?我們老百姓的錢。美聯儲也屬於深層政府的一環。


接下來是華爾街。華爾街是這一切的金主。華爾街出資給所有軍工複合體。華爾街跟軍工複合體和影子政府是形影不離的關係。就連中情局創始元老(威廉·唐諾文)都曾經在華爾街當過律師。華爾街早在1947年就跟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打成一片。所以它是深層政府的一部分。另外就是跟美聯儲有關中央銀行體系。美聯儲又連結到世界銀行的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美國外交關係委員會的成立宗旨是要成立一個全球單一經濟政府。他們最終目的是把特別提款權整併成數位貨幣。這就是一切的開端。


華爾街跟美國財政部和我剛說過的單位有非常密切的業務往來。它們堪稱是同一個金融企業集團的生意夥伴。我們的政府和華爾街在深層政府中基本上是一體的。他們涉及的金流都是上以兆計的美元。這就是政府幕後的一整套體系。大家能夠看到我畫了一個美元符號的S。這套體系的原動力就是金錢,為了取得這些錢,深層政府就得讓世界保持在永不止歇的戰爭狀態。有人發現到這件事嗎?稍後我會說更多。好的,讓我們繼續。


美國境內的秘密組織,也就是中情局和它的承包商。這些單位應該只能進行海外任務,對吧? 他們只應該針對外國政府進行情報收集和間諜行為,不會在美國境內作類似的工作。但是威廉·阿金和達納·普利斯特寫出了一篇震撼世界的新聞文章。他們也挖掘出一些內幕。


私生活毀滅機制


有1…911事件之後…我們剛才花1個小時講911事件….911事件之後,美國境內出現了1萬個隸屬於秘密政府的秘密監控點。光是美國境內就有1萬個。1,271個從事機密工作的政府機構。1,931個諸如洛克希德馬丁等大型私人企業現在承包著秘密政府、美國國安局和中情局的美國境內業務。


480萬名我們知道的美國公民有美國政府的保密資訊權限,而且這個數字還可能只是實際人數的一半。這些人都有簽保密協議。我待會會稍微解釋這份協議的含義。他們發現高達854,000人有美國政府的絕密資訊權限。實際的人數一定是更多。幾十萬名軍工複合企業的員工,從秘書、收發室人員到執行長都簽署了國安局或中情局的保密協議。協議規定他們不準談論他們看到的任何事情;就連違法違憲的事情都不能講出去。政府有一套可以毀滅個人私生活的機制。這些人就算只是含沙射影,透露一點風聲,這套機制也會逼得他們走投無路。


我稍微解說一下。如果這些員工告密…不好意思。如果他們告密,按照我的親身經驗,政府有權行使國家優先保密權。政府會封殺他們提出的訴訟;把他們的訴狀封鎖在法院的檔案櫃,然後把他們關進大牢。只要他們對任何人講自己承辦的業務,不管是不是機密業務,就會遭遇這種下場。我就看過這種案例。他們有這種權力。你在中情局內部告密,他們就啟動私生活毀滅機制,順便用國家優先保密權打臉。如果你對自己的妻子或律師告密,他們就送你去坐牢。


這是軍工複合體,又叫做軍工國會複合體。我用這張圖說明軍工複合體的力量如何控制和操弄美國國會 –我們民眾在政府的代表以及為民喉舌的機關。這張圖的中間是國會軍事委員會。軍事委員會由48名資深眾議員和參議員按照國防授權法案組成。這個委員會有權決定美國一年要編列幾兆美元的軍事和情報預算。委員會以秘密形式進行審議。沒有人知道他們會編列多少預算。這48名國防委員都受到美國前五大軍工承包商的影響。


首先是洛克希德馬丁。大家知不知道洛克希德馬丁是中情局、國安局和聯邦調查局的監控資料總處理公司? 大家知不知道洛克希德馬丁發明了一套可以調閱每一位美國民眾和國稅局往來紀錄、你的通聯記錄、你的電子郵件和付款紀錄的追蹤程式? 這些紀錄都會流向洛克希德馬丁,等同是把這家公司變成一個私有的國中之國。


這個程式的規模非常龐大,投入的資金也非常多。我們到頭來發現所有美國家庭都被洛克希德馬丁變相徵稅了。我們每個人每年都要從自己的年收入中拿260美元繳給這家公司。基本上這家公司就是拿我們的錢透過國安局和中情局監視我們;追蹤我們的國稅局往來紀錄甚至是追蹤我們透過美國郵政體系收發的包裹。這家公司還開發了好幾套美國政府用來追蹤美國人的人體辨識程式。更別提他們外銷給外國政府的彈道飛彈了。我們先點到此為止。另外還有諾斯洛普·格拉曼、雷神公司、波音公司以及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大家不常聽說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這家公司就是曾經僱用史諾登的公司。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長達30年以來都是中情局的第二支部。中情局十分仰賴這家公司。這家公司甚至還幫助埃及政府建置埃及的情治體系。這就是史諾登前東家的實力。


現在大家看這張圖。48名國防委員受到這5家龐大企業的影響。美國民眾繳的稅金每年都有1兆美元流向這幾家軍工複合體。這1兆美元當中有460億美元來自海外軍售。


大家猜猜看誰是世界上最大的軍火商?就是我們美國。大家猜猜看誰供應給外國政府的武器、彈藥、戰車和飛彈比世界上其他政府都還多? 一樣是我們美國。很可惜,我能告訴大家答案不是俄羅斯。大家認為為什麼有心人士要用力炒作俄羅斯的新聞?因為俄羅斯就是個聲東擊西的煙霧彈。


大家注意看看洛克希德馬丁、諾斯洛普、博思、雷神和其他公司投入多少政治獻金給這些眾議員和參議員拼連任選舉,還有他們每年會捐多少錢給美國前幾名的政治行動委員會。這些企業每年都會捐70萬美元給每一位國防委員。大家認為這些企業能不能影響這些委員們要投贊成或反對票? 它們其實已經控制住這些委員了。(這算是官商勾結嗎?)對,肯定是官商勾結。


國防委員會裡有一位最近身體欠安的國防委員,不過他的病情跟這場演講沒有關係。他是軍工複合體的代表人物。他就是約翰·馬侃參議員。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他在每一場談話節目和新聞節目上都在強調什麼主題? 戰爭、軍備、祕密行動、推翻烏克蘭政府、敘利亞政府和其它國家的政府。大家知道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這是因為馬侃參議員每年都會從這些軍工大廠收到694,508元的政治獻金。大家或許認為馬侃參議員是為了世界上發生的利益衝突才出手奔波。戰爭可是約翰·馬侃發大財的管道啊。現在大家知道軍工複合體如何操弄美國的眾議員和參議員了吧? 其實操弄手段還有很多,而且是遠遠超出金錢方面的控制。


我就深入淺出地替大家解說一下。我們開始吧。很多人在今晚演講之前都不知道一個我稱為秘密情資工業複合體的體系。這是個大家不知道的秘密體系。這個體系的中樞是影子政府-中情局、國安局、國家地理空間情報局和國家偵察局。這四個機構組成了秘密政府。它的組織架構非常、非常龐大。秘密政府的外圍有5家大型情資企業集團承包商。他們跟軍工複合體是同樣的概念。


首先講國家安全技術公司。這家大型企業承攬非常多中情局和國安局的機密業務。接下來是CSRA(政府雲端服務公司)。這也是一家大公司。接下來是CACI國際公司。這家公司承攬阿布格萊布監獄的虐囚工作。


相信我,聽眾朋友們。他們的虐囚手法可不光只有坐水凳。官方說法基本上就是在胡說八道。CACI宣稱他們蒐集到可供任務參考的情資。這也只是在胡說八道。他們從來沒有透過虐囚計劃蒐集到任何可靠的情報。這是鐵打的事實。


坐水凳


再來是SAIC(科學應用國際企業)。托馬斯·德雷克跟這家這家公司合作的時候揭發國安局用來監控美國民眾的先驅計劃。這個計劃浪費70億美元的稅金,然後美國政府繼續僱傭這家公司。這些公司有過招搖撞騙、虐待、浪費公帑和承攬計劃失敗之類的紀錄,但是政府卻幫它們遮掩善後。


美國納稅人從不知道他們的稅金被這些公司拿去亂花。SAIC和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承攬國安局的專案,浪費70億美元的稅金之後宣告計劃失敗。大家有看過報章雜誌報導這件事情嗎? 有沒有? 一個都沒有。當然也不會有。再來就是史諾登的前東家-博思艾倫漢密爾頓控股公司。美國納稅人每年要繳500億稅金給沒有人知道的秘密情資工業複合體。


大家看這張圖。這是一個絕對機密,無人知曉的體系。這些公司不用向任何人報備,也不用向任何人負責。他們不用對國會負責。他們在多數情況下也不用對總統負責。我們待會會講到關於總統的事情。秘密情資工業複合體根本就是一個無人可管的體系。甚至根本就沒有人知道有這個體系。它掌控的機密預算每年都高達幾十億美元。這還只是我國憲政問題的冰山一角。我得講一下這張圖,因為我很關心這個議題。我們的國家正在受苦。


美國境內存在貧窮問題。公共基礎建設也年久失修。老百姓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深層政府和影子政府卻每年編列500億美元的情治預算。這些錢都是國稅局收繳的稅金。美國一年的國防預算是5980億美元。美軍海外軍事基地每年要花費1500億美元,而且這些基地其中有很多已經不再是有必要繼續運作的基地。


美國對外國政府的軍事援助每年要花59億美元。政府每年花59億美元援助巴基斯坦和其他根本不喜歡我們的國家。納稅人的血汗錢被用來資助這些國家的各項計劃。我們送價值20億美元的軍備給沙烏地阿拉伯,但是沙烏地阿拉伯討厭我們。沙烏地阿拉伯信奉的瓦哈比主義是個排斥西方的信仰,但是我們的政府每年從大家的血汗錢中拿幾十億美元倒貼給這個國家。


美國遊說團體的年度經費是40億美元。這些遊說團體每年都花費40億美元收買眾議員和參議員。這當中有些問題。我認為有,因為我很關心這個議題。前面四個項目每年都要花費8030多億美元的稅金,但是攸關重大民生安全的重要預算,也就是美國聯邦政府用來照顧美國民眾生命和財產安全的預算。這是美國聯邦政府的作用,對吧?不然起碼以前是這麼一回事。


我們來看社會保險預算。他們把社保預算偷得一乾二淨。現在社保基金已經是赤字。眾議院和參議院偷走了這筆錢。大家以為社保基金屬於資格權益方案。其實根本就不是。多數民眾尤其是退休人士努力工作了大半輩子而且被強制繳納社會保險金,對吧?那些保費是我們每個月賺來的血汗錢。政府官員卻偷竊和挪用我們的保費然後花掉。現在社保基金已經透支了。他們說:"糟糕,社保基金的餘額不足,恐怕要破產了。"


我告訴大家去哪裡追回社保基金。就我指的這些地方。政府把挪用到這些項目的錢放回去就行了。這個又如何呢?醫療保險


政府官員說:"那些老人家花光我們的社福和醫保預算。我們要削減資格權益方案的開支。如果我們不削減開支,健保基金十年內就要破產了。"我可以告訴大家可以到哪些地方追回健保經費。就是我指著的這些項目。我們從來沒有投票支持這些項目。政府官員也說:我們要刪減醫療補助的預算。這是資格權益方案。我們推出社會福利,但是這些福利方案沒有用。我們要把錢收回來。


我們已經沒錢辦醫療補助了。"現在大家知道政府為什麼會沒經費,因為錢都一直被挪用和掏空。政府花了幾十年才成立健保制度。倘若老人家沒有醫療保險,有些長輩們就只能等死,有些則會破產。政府為了防範這些問題而成立健保,然後現在又把健保搞砸了。


現在政府官員又在重新檢視健保制度。大家可以想像現在的政府想要做什麼嗎? 將來大家在投保健保前就有的傷病,健保都不會再理賠。因為這一類的理賠費用太昂貴了。在座有多少人認識投保健保前已經身患傷病的人? 看來在座的各位都有認識這種人。將來四到五成的美國民眾沒辦法從新的健保制度中獲得保障。就算有保障,健保保費可能也要加倍調漲。這真的太荒謬了。公共基礎建設也都快要報銷。至於國內的景氣,美國現在的景氣真的不好。兩成美國民眾活在貧窮線底下。美國民眾在這個國家過著水深火熱的生活。


既然政府有錢到全世界推翻外國政府、謀畫政變而且用飛彈轟炸敘利亞,美國境內怎麼還會有貧窮問題? 我想我們應該起身改變現狀了。現在我們回來講到我的前東家:影子政府的中央樞紐。


杜魯門總統在1947年沒有知會國會和取得國會同意就成立中央情報局。他在1947年簽署國家安全法案。法案在1948年生效。中情局運作4-5年之後就完全失去控制,開始從事侵犯人權之類的行為。

 

杜魯門總統後來在華盛頓郵報發表了一段聲明:"中情局的某些作為在我們(崇尚自由)的歷史中蒙上了一層陰影。我覺得我們有必要糾正它。"


諷刺的是,這篇1963年12月22日在華盛頓郵報的文章三天之後就被撤稿了。記住華盛頓郵報、外交關係委員會、中情局和葛蘭姆夫婦。


杜魯門總統在自己的文章被撤稿之後再發表了一段聲明:


他認為中情局是一個險惡和神秘的機構。身為過來人的我可以能告訴大家:大部分的人都知道這個事實。


我們接著來看這個。謙卑而且保守地來說,我可能是第一個站出來說這些事情的中情局人員。畢竟我們算是一群被緊盯不放的人。回到正題,中情局作為影子政府的中央樞紐控制著所有的情報分支機構。官方表示國家情報總監會掌管中央情報局。事實可不是這樣的。我可以告訴大家:中情局還能控制並且影響著其他16個情報機構。


我們繼續看下去。中情局控制許多家國防和情資承包商。我剛剛有提過:這些單位有保密協議的制約。中情局也可以對這些廠商行使國家優先保密權。這當中完全沒有可以通融的餘地。中情局還可以操弄總統和總統的政治決策。


大家要記得當年中情局故意呈報錯誤的伊拉克情資給總統。這個錯誤情資導致美國軍事史上最糟糕的錯誤決策。美國利用中情局呈報的錯誤情報入侵伊拉克。50萬名伊拉克平民死於戰火。


當年有人問唐納德倫斯斐會不會為50萬平民的死亡感到難過。這名影子政府成員的回答彷彿是在說:這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情。我想真正該發生的事情是我把這傢伙送進監牢。我希望我能見證這一幕。


伊拉克導致整個中東地區動盪不安。這個國家曾經血流成河,到現在依然血跡斑斑。這一切都始於中情局的虛假情報和一位對假情報照單全收的美國總統。5,000名美國士兵陣亡。大約2-3萬名士兵受傷、變成殘疾人士甚至因為伊拉克戰場造成的創傷症候群而自殺。情況真的太糟糕。中情局有權不受美國憲法管轄執行海外作戰、秘密任務和虐囚計劃。


現在來說一下無人機。美國總統的無人機獵殺名單到現在已經害得八場婚禮派對的賓客無辜喪命。官方宣稱政府是在剿滅恐怖份子,卻用無人機把婚禮現場夷為平地。官方稱這是附帶損害。人命包括在場所有人的性命對影子政府而言根本一文不值。


中情局策劃過80次海外政變而且還發動過多宗偽旗攻擊行動。我很推薦一本叫做《短劍行動:邪惡聯盟》的書籍。我建議大家閱讀這本書。作者是保羅·威廉斯。他在書裡記載了中情局在義大利策劃偽旗恐怖襲擊而且把攻擊事件栽贓給義大利政府。中情局在這場攻擊中至少導致491人喪生。我強烈推薦《短劍行動》這本書,這本書好看到我無法自拔的程度。我看完之後心想:哇賽,他真的是一針見血。


中情局的成立草案在1947年沒有通過國會批准,可是它卻在1948年開始全面運作。它沒有國會批准。所有美國人都無法監督而且它完全不受美國憲法規範。我希望大家記住一件事情:中情局是一個違憲的組織。


它的運作模式也一樣是違憲。它的成立沒有經過憲法行政程序,因而大家會看到現在這個胡作非為的中情局。中情局的員工並非民選的官員。這些人的職權大到可以送美國人上戰場。他們不是大家投票選出來的官員。他們的活動不受國會監督。他們透過秘密的保密權限和和秘密計劃走馬上任。我們對這些事情卻絲毫沒有發言權。


在座有人感覺腦袋發熱和茫然了嗎?或許我們要分些頭痛藥或其他東西給大家舒緩一下?我想應該不會有效。


好的。中情局暗中操控了國會,待會我會舉一些例子。它利用國家保密特權操控司法體系並且封殺某些法律案件。外國情報監控法院是一個秘密最高法院。它用違憲的制度簽發竊聽美國民眾的監聽狀。現在我跟大家一起追根究底,畢竟古人有說過:果樹和果實長得好不好都要由樹根決定。


中央情報局藉由1947年杜魯門總統簽署國家安全法案成立。中情局只需透過國家安全委員會直接向美國總統負責。後來杜魯門總統深深感到後悔,因為中情局變成了一個根本不受憲法和國會管轄而且走火入魔的機構。圖表上的這段話是寫在1947年國家安全法的中情局職權條款。我想仔細地念給大家聽。條文授權中情局"履行國家安全委員會允許的各項職能和職責"。這種授權範圍根本是包山包海了。另一個問題是法案全文根本沒提到中情局有權進行秘密任務。換句話說:國家安全法案沒有明文規範中情局可以做什麼,不可以做什麼。法案也沒有限制中情局的所作所為。


中情局大可以藐視美國憲法而且還享有司法免責權。中央情報局完全不用受民眾或國會監督。它就是一個體制外而且違憲的聯邦機構。它的活動皆享有司法免責權。這是一個嚴重的憲法漏洞。


國會不清楚中情局的秘密行動,只有幾位眾議員知道中情局私運槍枝到班加西。我曾經在眾議院的班加西事件調查委員會擔任委員。只有幾個眾議員和眾議院發言人知道希拉蕊私下從卡達和沙烏地阿拉伯運送槍枝到班加西。這批軍火後來易手到蓋達組織,然後又輾轉流入伊斯蘭國。這幢位於美國國務院的單棟式建築是中情局的起源地。政府最初按照杜魯門總統的意願成立了這個情報單位。杜魯門想要有一個可以提供客觀情報給美國總統的機構。這是他成立中情局的初衷。由於它成立幾年之後就脫離憲法的規範,


這裡曾經是我的家。現在的中情局變成這副模樣。這是中情局位於維吉尼亞州蘭利的總部。這個總部堪稱一個組織內部的怪物。由於中情局的僱員人數是機密,我保守估計有幾萬人。政府告訴我們和俄羅斯在打一場新的冷戰,對吧? 我剛才用一小時講主流媒體。這些主流媒體告訴我們"俄羅斯操弄去年的美國總統大選而且駭入了美國民眾的電子產品。我現在相信我家的洗衣機壞掉肯定是因為普丁在搞鬼(意旨嘲諷)。


可是主流媒體沒有告訴大家:現在華府政治圈也有一場國內的冷戰;一場民選政府和影子政府之間的冷戰。這是一場戰爭。在座有人注意到嗎? 這種說法夠瘋狂嗎? 肯定夠吧。


影子政府是一個集秘密、監聽和秘密計劃於一體的龐然大物,就連國會對這些秘密計劃也一無所知。它的組織規模相當於23棟美國國會大廈,或者是3座五角大樓。


當年參議院撰寫虐囚案調查報告的時候,影子政府也派人監視參議院。當年中情局局長約翰·布倫南駭入參議院的電腦並且查看參議院情報委員會針對中情局執行虐囚案的調查進度。中情局甚至駭入參議院員工的電子信箱;偷窺他們的電子郵件和調查報告的公開方式。


先生女士們,中情局這麼做有違憲法嗎?(有)這樣算是違法嗎?(是)大家會把這種做法叫做什麼?一條重罪。


約翰·布倫南有被起訴嗎?(沒有)有人控告他犯了甚麼罪嗎?完全沒有!他到現在依然逍遙法外。這裡有件令人心寒的事情:中情局監控參議院,但是歐巴馬總統卻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制止中情局。每個人都說歐巴馬一直都是幕後黑手;是他指使布倫南監視參議院。錯了。事實不是這樣的。約翰….當年歐巴馬總統根本沒辦法介入中情局的所做所為。


有人問歐巴馬總統:請問你對布倫南駭進參議院電腦一事有何感想?他回答:"我完全相信約翰·布倫南。"歐巴馬總統沒辦法阻止中情局。他也不能要求布倫南扛起責任。美國總統無權過問影子政府或中情局。這些人之所以能夠逍遙法外,因為歐巴馬總統根本無能為力。就算他知道幕後的真相,他也不能介入。


中情局會從事哪些工作?


我在中情局工作過15年,它驅使人事物運作的力量就是恐懼。


當年約翰·布倫南原本應該被判為重罪犯的時候,他做了哪些事情? 他說:大家搞錯了。事情是參議院的員工偷看中情局的機密資料。他們未經許可就調閱中情局的文件。我們現在要去逮捕他們。"這就是中情局的行事作風:運用恐懼。


雖然這個方法當時不管用,這還只是中情局要出第一招。現在我們來講唐納德·川普。我們在剛才的休息時間有講到他。川普不侷限於既有的政治框架,因而他能夠做些改變。這位新總統震驚了華府的當權派。


有些人認為他是愛國人士。有些人認為他有自戀傾向。有些人認為他是法西斯份子。有些人認為他是個商人,所以他應該單純從商。有些人認為他怎樣怎樣。


川普身上有各式各樣的政治標籤,但是他已經震驚了影子政府。他選總統的第一張政治支票…大家多少得欣賞他的膽識。他參選總統的第一張政治支票是我要去中情局然後檢視中情局的各項計劃和中情局這些年累積的所作所為。我更打算釐清甘迺迪總統暗殺案的真相。大家認為影子政府、中情局和國安局有哪些回應嗎? 畢竟他們有太多不可告人的秘密。參議院少數黨領袖兼深層政府成員–查克·舒默出面發表談話。有人聽過他的訪談嗎?(有) 我希望大家想想看他的發言。他說:如果美國總統想插手情報圈的事情,中情局和國安局有6種手法可以從星期日開始把總統惡整到雞犬不寧。


我們先把他講的話放在一旁。難道他的意思是說:如果美國總統踩到紅線,情報委員會就可以把他做掉嗎?看來就是這個意思了。這個人是深層政府的成員。舒默知道他自己想表達的意思。


這麼黑暗又猖狂的事情,特別是中情局為代表的影子政府和美國總統之間的鬥爭在我國歷史上只出現過一次。故事的主角是艾倫·杜勒斯。他可能是地球歷史上其中一位最奸詐的人類。他擔任中央情報總監期間背叛甘迺迪總統。


甘迺迪以從事秘密活動卻沒有向上呈報為理由開除杜勒斯。杜勒斯接著和好幾位曾經擔任過中情局高階主管的老同事們成群結黨,一起反對甘迺迪總統。他們阻撓甘迺迪的政令並且試圖瓦解甘迺迪的政治生涯。


我們現在都知道甘迺迪遇刺身亡。大家猜猜看他們派誰參加華倫委員會?猜猜看誰毛遂自薦要加入調查甘迺迪刺殺事件真相的華倫委員會?就是艾倫·杜勒斯。


他決定中情局特工要針對哪些環節作證,哪些則要草草帶過。他也親自交代出面作證的中情局人員可以說哪些話;哪些東西則不準講。這根本就是球員兼裁判了。


甘迺迪開除的人結果變成了負責調查他遇刺真相的人。更何況艾倫·杜勒斯顯然想把甘迺迪總統拉下台。這是我們國家的歷史。大家可以對這段歷史做出各種結論。這也是一段懸而未決的歷史。大家可以花時間調查這段歷史。這當中有些令人十分膽顫心驚的事情。這些令人膽寒的事情到現在仍然存在。影子政府從沒改變過。影子政府從1947年開始就一直是這副德性。現在我想簡短帶過這個話題。


我最近和幾位國安局的核心人物見面。國安局是影子政府的耳目。中情局和國安局是影子政府的兩個核心機構,記得吧?我現在要專門講國安局。


大家還記得國安局的國內監控計劃嗎?國安局收集了15億位元的個人資料。大家的電子郵件、通話紀錄、簡訊、電子郵件的內容和停車紀錄。基本上國安局蒐集了所有民眾日常的數位紀錄。我想應該兩年前的事情。政府因為愛德華·史諾登改革國安局的國內監控計劃。倘若史諾登沒有出面揭發真相,這種變革是不會發生的。


如果你問我:前中情局反情報調查官–凱文希普先生,你不覺得愛德華·史諾登是個糟糕透頂的叛國賊嗎?不會。我反倒認為他是一位英雄。我當時還是中情局反情報組的主管。如果史諾登沒有出面揭發真相,我們根本不曉得國安局違反美國憲法第四修正案而且每天暗中蒐集15億位元的個人資料。史諾登逃離美國也是對的決定。如果當年史諾登留在美國並且按照既有程序申訴,現在大家根本不會認識這個人。這一點我可以向大家保證。至於國安局在改革之間蒐集到的個人資料,我想引用榮‧保羅說過的一段話:


假如你聽說政府打算進行某種改革,你得先保持懷疑的態度。


譯註:美國憲法第四修正案的主旨是人民有人體和身家財產不受無理搜查和扣押的權利

 

國安局保留了所有在改革前蒐集到的個人資料。這些檔案都沒有消失。國安局仍掌握所有民眾的在改革前的個人資料。國安局蒐集到的個資多到國安局員工得採用一種叫做"佑位元組"(超過10兆TB)的儲存單位。如果這些資料轉化成實體的字元,它們的數量多到可以填滿羅德島州和德拉威州。國安局的資料庫就是龐大到這種程度。


這個資料庫名叫猶他資料中心。我們知道歐巴馬總統特別授權給猶他資料中心,讓資料中心可以從蒐集到的個資中透露個資主人的名字。國安局還設立了一個新的秘密最高法院,叫做外國情報監控法院。這個秘密法院允許國安局在美國境內監控美國民眾。一位法官曾經出面舉發:外國情報監控法院一年開出3萬張監聽票,而且只否決12件監聽申請。


現在我希望大家記住這個話題–網路安全。現在政府授權國安局管轄網路安全。國安局有權調查美國境內任何美國民眾跟網路安全有關的案件。大家可以想像這種管轄權到底有多廣泛嗎?


"我們遇到安全問題。可能是駭客入侵。國安局,你現在可以開始調查並且監聽某位美國民眾了。因為我們認為這是網路安全案件。"


國安局把過去積累的實力放在網路安全議題上肆意妄為。中情局和國安局都受到國家保密特權的庇護。我現在花一點時間來剖析國家保密特權。這個特權讓中情局和國安局可以封殺任何公民或企業試圖告發它們的司法案件。國安局是一個像徵絕對專制的單位。國安局最早叫做密碼局,又叫做黑房。這張照片是國安局的前身。當初它只有這樣的規模。這是國安局現在的規模。這是國安局的猶他資料中心。它佔地面積非常龐大。建置成本高達數十億美元。猶他資料中心的電腦密集到它需要好幾座倉庫大小的冷卻系統進行冷卻作業。這座資料中心的規模真的相當龐大。


我們先回頭再講一下美國憲法。這個國家的民眾都認定憲法是一套保障他們從出生到死亡的法律。這種想法原本也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現在我們回頭講美國憲法。憲法是美國立國的根本,不過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我剛才說過很多次國會有什麼角色? 它代表我們人民的聲音。它是我們在華府唯一的發聲管道,對吧?國會議員照理應該代表人民。如果你是影子政府而且你想控制美國人民,你會想控制什麼人?就是國會。影子政府也確實控制著國會。國會依法可以透過預算控制中情局。這種說法很美好,對吧?這其中有一個問題:中情局會加密並且保留所有國會用來審查中情局預算的文件;進而徹底癱瘓國會的審查職能。國會議員們不知道他們要審查什麼東西。中情局提出預算全都是機密預算,因而他們也無能為力。中情局的做法真的夠狠也夠狂了。


國會監督? 或許有人認為:我們有眾議院情報委員會和參議院情報委員會監督中情局啊。事實是國會根本管不了中情局。我以過來人的身份告訴大家:國會真的無力監督中情局。


這兩個委員會一直都人手不足。調查文件的工作通常都交給一群經驗不足的國會員工負責。兩個委員會的人員流動率都很高。更何況絕大多數的眾議員和參議員都不會深入調查中情局,因為做這種事情對他們而言等於是政治自殺。他們不會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我聽說委員會有好幾櫃他們應該調查的資料,但是他們寧可把檔案櫃鎖起來,裝作沒看見。我自己就有一個被他們蓋掉的案子。我剛才跟大家講解過:軍工複合體控制了眾議員和參議員。這一點無庸置疑。眾議院、參議院和軍工複合體之間有利益旋轉門。


假設你曾經在國會擔任過國會員工或參議員而且乖乖地替國家安全技術公司或洛克希德馬丁辦事,你離職之後就可以到通用動力找一份年收入600萬美元的工作。軍工複合體會在你開始到國會上班的第一天就開出這種利益承諾。當年前聯邦調查局局長-詹姆斯‧科米從美國司法部空降到洛克希德馬丁上班,洛克希德馬丁給科米的年薪是600萬美元。當年洛克希德馬丁還捐了一大筆款項給柯林頓基金會。後來科米到匯豐銀行上班,協助墨西哥毒梟和中情局洗錢。講白一點,當時的他根本就像是個中情局特工。後來他又協助希拉蕊在電郵門事件安全下莊。假設希拉蕊做過100件壞事然後中情局的員工做過其中的任何一件,後者就要捲舖蓋走人甚至得坐牢。


影子政府暗中控制民選政府。希拉蕊事件可能是我在這20年來看過其中一個最明顯的實際案例。可悲的是,我認為除了榮‧保羅和少數幾名國會議員,大多數的眾議員和參議員都不及格。現在的國會議員多半不在乎憲政體制。他們只是一群政治家。他們無意改變既定的體制。他們隸屬國家機器。他們想繼續仰賴國家機器。他們只想保住自己現在的職位。他們不想改變任何事情。他們是一幫政治家。身為一名眾議員或參議員跟身為一名政治家是兩件天差地遠的事情。


我們講一下影子政府在歐巴馬時代出台的各種計劃。影子政府有跨黨派的影響力,不論民主黨或共和黨執政都逃不出它的掌控。柯林頓和老布希涉嫌伊朗門的毒品走私。他們違反美國法律;違反國際法而且他們兩人合力把毒品走私到南美洲。這種犯罪行為無關黨派。一講到小布希,真希望上蒼開眼幫幫忙。伊拉克戰爭、國安局監控計劃、中情局的秘密虐囚監獄、聯邦調查局違法搜查….一大堆亂七八糟的事情。真的是糟糕透頂了。


我們回頭看民主黨政府。歐巴馬政府執政八年起訴過的告密者人數超過任何一個前朝政府。歐巴馬政府還厚顏無恥地把國安局的監控計劃擴大到現在國安局可以把美國民眾的個資轉交給其他16個情報機構。


歐巴馬政府也透過總統令大肆增加獵殺名單和無人機攻擊行動。國務院還走私槍枝到敘利亞以支援自由敘利亞軍。順帶一提,影子政府到現在還在支援的自由敘利亞軍曾經入侵敘利亞境內唯一的基督教村莊,然後代替美國政府屠殺全村的居民。自由敘利亞的成員多半是偏激的伊斯蘭教信徒。他們後來多半加入了伊斯蘭國。他們開的是美軍坦克,用的是美軍裝備。我們對這種事情也只能搖頭了。


現在來講希拉蕊‧柯林頓。她在擔任國務卿期間從沙烏地阿拉伯撈了幾百萬美元給柯林頓基金會。她還從華爾街和軍工複合體收了幾十萬美元。她走私槍械到利比亞和班加西。她還刻意推翻穆安瑪爾·格達費領導的利比亞政府。當時格達費已經試圖跟美國講和。他還甚至告訴美國政府、國務卿和總統:如果你們要我離開利比亞,我會照做。我會到其他國家尋求庇護。只要美國開出條件,他都接受。我認為希拉蕊在擔任國務卿期間的作為實質上等同是她暗殺格達費而且摧毀利比亞。這個國家多達數十億美元的資產被趁火打劫然後透過黑市漂白和轉移。我在兩個禮拜前研究過一些情報,然後我們發現到一些細節。


大家現在看得出來影子政府並不限於一個政黨或一個政府了吧?它從1948年就開始運作了。那麼國會呢?國會跟選民們說:我要前進華府。我要改革現在的弊端。我們會掃清所有的亂像。可是國會實際上做了哪些事情?。國會反過來支持影子政府和深層政府;支持戰爭和入侵敘利亞、秘密任務和其他助紂為虐的事情。


很多眾議員和參議員尤其是國會八人幫同意了國安局的國內監控計劃。大家看到了吧。這些國會議員沒有大力反對這項計劃。他們知道這項計劃,然後又同意讓計劃通過。我想我們已經失去了國會。這是我們遇到的一大問題。


我們來看一些違憲問題。很抱歉我得講快一點,因為我們就快講到這一切問題的核心了。大家還記得我說過違憲問題等同什麼嗎?一條重罪,甚至是好幾條重罪。


我現在就來講幾條影子政府犯下的重罪。影子政府操控國會聽證會、對國會隱匿文件和證詞並且不讓國會監督秘密計劃。


譯註:國會八人幫(Gang of Eight)是美國國會中八位有權參加機密情資簡報會議的國會領袖。


對違法行動進行加密和隱蔽。例如他們在南美和世界各地的毒品走私活動。利用不法活動籌措秘密資金而且國會毫不知情。影子政府利用違法活動取得的金錢資助中情局的計劃,而且國會無法監督這些資金。監控國會。中情局監控眾議院和參議院。


國安局曾經為了伊朗核協議在國會的風向而竊聽國會議員們的對話。國安局切入國會議員們的對話然後進行監聽。這種做法就是一條重罪。利用外國情報監視法庭和國家保密特權控制司法體系。暗中挪用美國納稅人的稅金,這一點讓我們都很不開心。監控美國民眾。政府官員在宣誓後公然撒謊。我有這些官員說謊的影像畫面。國安局局長在宣誓後對國會說謊。中情局官員在在宣誓後對國會說謊。這也不算意外的事情。國安局說謊。聯邦調查局也說謊。


當年有人問前任聯邦調查局局長–勞勃·穆勒:聯邦調查局是否曾經沒拿到搜索狀就衝進美國民眾的住家搜查?


他回答:我們只有在處理幾件涉及恐怖份子的案件才會無狀搜索民宅。調查局探員也找到一些線索。


才怪。我們都知道聯邦調查局無狀搜索的次數才不像你說的只有幾件而已。他接著改口說聯邦調查局為了涉及重大恐攻的案件進行過47次無狀搜索。


一位認真的國會員工作過一些調查後表示:實際數字肯定遠遠超過47次。我們調查到的次數應該有2000次。


勞勃·穆勒接著宣誓說:對,是2000次。

 

國會員工再度深入調查之後又問:
"局長,其實不只2000次,應該有4000次。


勞勃接著回答:
"喔,好的,是4000次"


國會員工又做了更多的調查然後表示:
"我們找到的證據顯示無狀搜索的次數不只4000次。"


大家知道勞勃怎麼回應嗎?


"局長,你能不能告訴大家:聯邦調查局到底有幾次沒拿到搜索狀就闖進美國民眾的住家?"


他回答道"我不記得了"。"不好意思,我想….我只是在想…."你竟然忘記了?怎麼可能?


他是在說謊而且是在宣誓後說謊。他肯定知道聯邦調查局幹過幾次無狀搜索而且肯定有好幾千次。我接著講更多違憲問題。先來講涉及侵害人權的秘密任務。


敘利亞到目前已經475,000人死於戰亂。這些民眾全都是被中情局和美國政府支持的叛軍殺害。十萬名敘利亞政府軍陣亡。這些陣亡將士佔敘利亞十分之一的總人口數。假如這些陣亡的官兵是美國人,等於外國政府為了推翻敘利亞政府而在當地殺害100萬美國人。


美國政府支持奧古斯圖·皮諾契特在智利組成軍事獨裁政府。當年中情局出資並且援助這名屠夫。四萬名智利人民遭到謀殺、處決和凌虐。另外還有超過20萬人民失蹤。中情局還透過皮諾切特資助胡圖政府官員。這些官員們知道自己是在侵犯人權;知道自己在處決無辜的人民。中情局則出錢要他們做事。


我們來看更多的違憲行為。影子政府曾多次打壓告密者並且把他們關進監牢。揭發虐囚計劃的約翰·克裡亞科就曾經被抓去坐牢。他揭露的虐囚計劃包括秘密監獄、引渡和酷刑。這項計劃不光是逼囚犯坐水凳。有些囚犯甚至因為這種"加強審問計劃"喪命或嚴重傷殘。這項計劃擺明就是私用酷刑。撒旦跟人類說:"你可以吃禁果。你不會有事的。這只是加強審問,又不是酷刑。"事實上這項計劃就是動用酷刑。有人被凌虐致死或被電到不成人形。


再來說國家安全信函。聯邦調查局可以憑著這個信函到你的工作地方然後要求你的上司交出所有你的東西或進行無狀搜查等違憲行為。另外還有無人機刺殺計劃。有人投票支持過這項計劃嗎?這個計劃包括一個總統刺殺名單。他有一份刺殺名單。


"總統先生,今天你想殺死誰?"


"哦~我們來宰掉一些看熱鬧的鄉民吧。"


無人機刺殺計劃早就不在乎這個人到底是不是恐怖份子了。現在無人機駕駛們都只參考目標的行為模式。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哇靠,這個人的行為舉止就像一個恐怖份子。咱們把他參加的婚禮派對炸個稀巴爛吧!"


無人機駕駛現在就是這樣做的。他們只看目標的的行為舉止,而不是根據事實。他們不在乎某某人是登記在案的恐怖份子。他們甚至連查證作業都省了。現在他們只要認定某人的行為舉止像個恐怖份子,就可以把他參加的派對炸成廢墟。


我再繼續講其他違憲問題。先從911事件開始講。911事件之後,我們的政府進入了存續運作狀態,又叫做政府存續計劃。它的意思是:當年小布希發動反恐戰爭的時候…反恐戰爭是一個重要術語,因為一旦美國進入戰爭狀態就會依照政府存續計劃凍結憲法。後來輪到歐巴馬執政。他讓政府存續計劃繼續運作,因而美國仍然因為反恐戰爭處於緊急狀態。


換句話說,政府可以按照政府存續計劃隨時凍結憲法。只要政府有心,它現在就可以無視憲法,因為政府存續計劃尚未沒被廢止。大家有發覺什麼憲法問題嗎?先生女士們,這張圖表大約只提到全部違憲案例的三成。可是我們沒有時間詳細講更多的案例了。


假如你按照影子政府的規則辦事,它會做些什麼呢?你會得到獎賞。至於像我這種不守規距的人又會遭到哪些對待呢?影子政府會開啟你的手機和用其他手段整你。


假如你照規距規矩辦事,就會像這樣。小布希頒發總統自由勳章給中情局局長喬治·泰內特,以表揚他提供錯誤情報並且故意導致幾十萬人死亡的伊拉克戰爭。他在911事件之前扣留關鍵情報。中情局從911事件發生之前就一直在追蹤兩位可能參與911事件的炸彈客。恐怖攻擊之後,中情局是唯一拒絕拒絕提供任何相關已知情報的聯邦機構。中情局還把911事件前蒐集到的相關情報全部列為機密。


喬治·泰內特開創了虐囚計劃、引渡和秘密監獄。他經常動用國家保密特權封殺對他不利的案件;次數比任何一位中情局局長都還多。現在大家猜猜看誰在喬治·泰內特幹這些壞事的時候一直擔任中情局的秘書長?當然就是跟他臭味相投的約翰·布倫南。約翰·布倫南後來接替喬治·泰內特的職位,成為中情局局長。現在大家知道影子政府如何犒賞效忠的人了吧。


約翰·布倫南還做了哪些事情?更多的虐囚計劃、更多的無人機刺殺計劃、繼續監控國會議員、更常動用國家保密特權,跟他的老爸-喬治·泰內特一模一樣。


影子政府依然故我。他們就算大剌剌的違反憲法也要犒賞他們的人馬。我在書中稱這種模式叫做"秘密的暴政"。這是一種新型態的暴政。影子政府用"秘密"的名義從事各種不僅違憲而且分明就是違法的事情。影子政府的監控對像不僅針對外國政府,還包括美國公民。這是一種新形態的暴政。


如果你不想受國會監督而且想在民選政府的體制外做事,你要做甚麼事情?你會把事情列為機密。大家還記得約翰甘迺迪的演說嗎?他在1961年4月27日的演說中提到":在一個自由開放的社會中,"秘密"這個詞是令人作嘔的"。


一旦政府宣佈國家需要加強治安,好比說911事件而且有心人士急於擴張政府審查和保密的權限,就會出現非常大的危險。我們現在見識到甘迺迪的預言了吧?


我們再來看甘迺迪講過的另一段名言:我要把中情局碎屍萬段然後讓它的骨灰隨風飆散。


接下來艾倫杜勒斯下台;隨後約翰甘迺迪遇刺身亡然後艾倫杜勒斯進入華倫委員會並且球員當裁判。這些內幕才得以曝光。


我們的政府自從1948年中情局成立之後就已經不是原本的政府了。換句話說,我們在1947-1948年失去了我們的憲法。我想講一下這個話題,因為大家得瞭解這個話題。我要講國家保密特權。這個政府用來實施暴政的終極道具。


1948年10月6日,一架美國空軍B-29超級堡壘轟炸機執行機密任務的時候墜毀在喬治亞州的韋克羅斯市。


官方說法是當時這架飛機正在執行機密實驗。九位機組員其中包括三位美國無線電公司的員工殉職。這三位員工的配偶想知道自家丈夫的死因以及事故的經過。我們和小孩失去了丈夫和父親。我在書中有提到他們的故事。


美國空軍表示:我們不能告訴你們事情的經過,因為相關細節是機密。我們待會這種說詞。相信我,這是機密。"


這三名未亡人提起訴訟。她們想知道墜機的原因和自家丈夫的死因。當年美國政府做了什麼?政府發明了這個東西– 國家保密特權。


國家保密特權起源自英國國王的君權神授說。大家沒聽錯,就是君權神授說。"我們不是早就不歸英國國王管轄了嗎 ?這種事情不老早就已經是常識了嗎?國家保密特權就是源自英國國王的特權。


當年美國政府封殺整起訴訟然後告訴這些寡婦們:如果她們繼續追究下去,就得準備坐牢。


不過呢,未列入機密的墜機調查報告已經公開在網路上了。肇事原因是飛機駕駛嚴重疏忽飛安程序。他簡直就是開著飛機直接往地面栽下去。我曾經到喬治亞州的韋克羅斯市實地考察。如果大家有機會去看一次,現場真的相當淒慘。


後來政府的行政和司法部門把國家保密特權變成法律。現在它是法律了。最讓人心寒的是:政府可以用最專斷獨裁的手段阻止任何人深入調查國安局的監控計劃。美國政府最專斷獨裁的權力源自美國空軍為了一項機密實驗和秘密政府而胡謅的一片謊言。


現在政府可以用國家保密特權和刑事免責權封殺所有民眾、團體或企業對國安局提出的法律訴訟。政府可以封殺這些訴訟然後隱匿所有相關資訊。就連國會也永遠沒辦法調閱相關資料。這就是國家機密特權。


這個就是墜機調查報告。各位先生女士,我找到它了。這份墜機調查報告就放在網路上。大家可以上網看看。飛機駕駛在保持飛機平衡的時候出現重大疏失,導致飛機落地墜毀。大家在網路上就能這份原始報告。內容完全沒有被列為機密,也沒有秘密可言。這是伊麗莎白‧帕莉亞和她的女兒茱蒂‧羅培茲。我在書中有寫到我對她們的訪談。她說她對國家失望透頂。當時她頭一次感覺自己被國家背叛了。她們三人的丈夫無辜殉職,政府卻沒有提出任何補償。她們提出訴訟也遭到最高法院駁回。她們到最後無處申冤,只因為政府的一句謊言。自從1948年政府開始動用國家保密特權之後,政府就一直用列入機密和秘密行動掩護政府的各種違法和違憲的活動。這就是所有壞事的開端。


那麼影子政府控制著我們的政府嗎?我們就快要知道了,對吧?。影子政府是否在操控我們的民選政府?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對吧?


我先大家看一些東西。影子政府控制國會。中情局官員在國會聽證會上捏造證詞;隱匿相關文件拒絕提供資訊,拒絕提供資料閱覽權限給提供眾議員和參議員;透過加密文件來隱蔽違法活動;利用國家保密特權阻擋眾議院和參議院進行監督。


影子政府控制白宮。影子政府有很多連總統也不知情的秘密行動。影子政府用假情報誤導總統。伊拉克就是一個實際案例。假如有必要,影子政府甚至還能決定總統是否能成功連任。它有能力讓總統連任失利。它利用國家保密特權和秘密的外國情報監視法庭掌控司法系統。影子政府確實掌控著美國的民選政府。


我繼續接著講。時間…我們今晚只剩下4小時,算了…我還是趕緊收尾吧。影子政府到底做了哪些事情?他們用了什麼手段?他們又如何控制國會?如果你想隱匿違憲和違法的行為,你會做甚麼事情?


當年國會要求提供虐囚報告,中情局就遞交了一份像這樣的報告。後來國會要求國安局提交外國情報監控報告,國安局就遞交了一份像這樣的報告。國會要求調閱飛速行動的調查報告,以便瞭解走私槍枝為何會流入墨西哥毒梟的手中。情報委員會遞交了一份像這樣的報告。調查委員會照理說應該提交一份報告,讓美國民眾瞭解911攻擊事件的來龍去脈。中情局拒絕提供任何資訊給911調查委員會。中情局到最後遞交了這個東西。這是中情局提交的911事件報告書。


編註:報告書示意圖,詳情請見影片

 

其中28頁講到沙烏地阿拉伯情治單位參與攻擊以及它跟中情局之間的關聯等相關情報都遭到塗黑。我再花一個小時也講不完這些東西。這就是他們的行事作風。


譯註:飛速行動是美國菸酒槍炮及爆裂物管理局為了追捕墨西哥毒梟的釣魚偵查行動。任務最後不但沒有成功抓到毒梟,還導致墨西哥出現更多槍械犯罪。


好,我們儘快做個總結了。我在演講結束之前會先回答一個問題:


如果這麼多誇張的事情一直都在發生,為什麼成千上萬的知情人士除了在下我就沒別人告密然後出面講真話呢?


這是因為政府有一整套用來打壓告密者的毀滅機制。這套機制的打壓面向包括告密者的私生活到生活的各種層面。我會盡快帶過這個話題。當然中情局要求我絕對不準說我曾經在中情局上班。


坊間很多人謊稱自己曾經當過中情局官員,那讓我很反感。我當時利用資訊自由法申請資料。我透過申請拿到自己的反情報工作評估報告還有一些中情局也不知道的文件。我把這些資料都放進在我的著作。我不想要張揚,而是為了自保。大家說對不對?這本書是我今天還能站在這裡的原因,不然我早就化成灰了。


我來總結一下。我剛開始講這些事情的時候,中情局對我下封口令,但是我過了兩年都還沒看過封口令的內容。


他們的理由是這份禁口令的內容過於敏感,就連我本人過了兩年都不準看。我向國會情報委員會申訴,他們根本不理我。兩年之後,我總算拿到封口令的文件。文件變成了這副模樣。大家覺得很眼熟,對吧?


編註:封口令文件示意圖,詳情請見影片


手法一模一樣。大家可以說我的案子遭到封殺。他們說:如果我對任何人講這件事情,就要準備坐牢。那我把文件放進書裡不就得了。


總而言之,政府的毀滅機制一直在對我下圈套。他們一直想讓我說出違反封口令的東西,而且這個封口令連我本人都沒收到。這就是他們的行事作風。


好,我趕緊做個總結。政府有一套專門用來消滅告密者的機制。它可以精準地打擊告密者的財務、私生活和職場生活。如果有必要,政府會用這套機制牽連告密者的家人並且讓他們破產。我沒有時間多講,不過這些告密者保護法案都只是鬧劇。我們今天沒時間講細節,大家只須記得政府內部有一套追殺告密者的全方位毀滅機制,就連新聞媒體也都配合這套體制。


政府有一套全面追殺機制,可惜我們今天的時間不夠了。或許我可以在別場會議為大家說明。政府確實有一套專門用來消滅告密者的追殺機制。他們也反覆地利用這套毀滅機制,因為它真的很有效。


假如某個中情局員工提出告訴,中情局會阻止他找律師並且把這名員工與他的律師的相關資訊都列入機密。中情局接著會宣稱這些加密資訊都歸中情局管轄,而且都要送到總部歸檔。結果就是連原告律師和提告的員工都看不到自己的庭審筆錄和各種文件。中情局不但會拖延案情進展。如果那名員工對任何人透露案情,中情局還會動用國家保密特權然後將那名員工送去坐牢。這就是為何根本沒人出面爆料。


我快要講完了。我會很快講完然後閉嘴。這樣的事情層出不窮。我都有在記錄這些事情。這是一套用來消滅告密者的精確打擊機制。這套機制導致不會有人出面講真話。有些人還賠上性命。這是對告密者的全盤打擊。


大家還記得導致蓋瑞韋伯身亡的完美犯罪嗎?他失去了家庭,丟了工作、財務陷入危機;被逼到破產。他最後死於旅館房間,腦袋中了兩槍。死因疑似是自殺。天底下有誰能拿槍對自己的腦袋開兩槍?我沒聽說過。


編註:告密者(2014年電影)-蓋瑞韋伯
https://zh.wikipedia.org/wiki/%E5%91%8A%E5%AF%86%E8%80%85_(2014%E5%B9%B4%E9%9B%BB%E5%BD%B1)


比爾賓尼揭發國安局的監控計劃。後來聯邦調查局的特警隊就去他家抄水表。湯瑪士德瑞克為了舉報國安局的詐騙案,走訪所有的國安情治單位。後來聯邦調查局的特警隊也去他家抄水表。他還被控告涉嫌間諜罪。科克威比也被聯邦調查局抄了他的家。丹恩提到的約翰奇拉因為揭發虐囚案被抓去關了兩年。


我對自己的書下了哪些功夫呢?畢竟書裡面很多頁的內容被塗黑了。那樣做是不合法的,因為非機密資訊是不能塗黑的。那些內容只是環境實驗、醫生診斷、破門紀錄和證人的證詞。我的做法就是在書裡面加了數碼。這個數位代碼曝露出一位差點死掉的年輕人的影子。他們沒發現那是真實的影子。他們到現在才知道。我把這個影像放進書裡面。影子政府討厭公開透明。我只剩下幾張圖表就講完了。我們到底該怎麼辦?再次強調,講這些又得花6到7個小時,


我們身為美國人應該怎麼做?我們知道有一個影子政府正在幕後操弄我們民選政府。我們能怎麼辦呢?首先就是舉辦橫跨全國的民間運動。我們大家一起行動。從甘地到馬丁路德‧金恩,歷史上每一個偉大民運都是由一個受夠委屈的人開始的而且他們決定要把事情導向正軌。現在就開始組織成千上萬的團體,並且在社群媒體上引起一陣風暴吧。


好比說戴恩會在Youtube發佈這段影片。我們之前上傳的影片有上百萬人點閱過。我們上一個揭發秘密政府的影片也有百萬人點閱。現在大家就去社群媒體製造熱潮吧。影子政府知道我們有網路,而且他們很怕我們利用網路。大家相信我。把他們全部開除。開除所有的眾議員和參議員,讓憲政主義者進入政府的各級機關上台。叫他們滾蛋吧,趕他們下臺,讓憲政主義者上台。接著要求全面改革情報單位。


身為中情局的前任主管,老實說我最想看到的就是政府中央全面改革情報局甚至全面瓦解這個違憲的黑暗組織。我們總該做點事情了。我們還有一件絕對不能忘記的事情。政府是為民服務的。這是人民建立政府的原因。眾議院和參議院是人民的代表。它們不代表中情局,也不代表軍工複合體。一個實施憲政的政府要為民服務,不是危害人民。


政府違憲等同什麼事情?一條重罪。這個政府已經毀棄了憲法。他們拿大家繳納的稅金幹壞事。獨裁暴政的武器就是恐懼。影子政府想要大家心存恐懼。我所克服最大的障礙,就是我在2012年決定不再害怕他們了。一旦你決定不再害怕他們,你就自由了。恐懼是他們用來對付大家的唯一武器。


我就快講完了。我通常都會在結尾跟大家分享湯瑪斯·傑斐遜總統講過的名言。這段話非常重要:


"一旦人民害怕政府,那就是暴政。一旦政府害怕人民,那就是自由。"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其他揭露訊息:

【重磅揭露】荷蘭資深銀行家揭露光明會的金融體系 Part1

【重磅揭露】荷蘭資深銀行家揭露光明會的金融體系 Part2

 

 


翻譯:Patrick Shih、Andy
出處:https://www.golden-ages.org/2017/11/20/cia-agent-whistlebiower-fully-exposes-shadow-government-transcript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