摯愛的人們,我是地球母親,請感受我的能量和我的力量。請通過你的身體與我連接,因為你的身體是你與我之間互動與連接的橋樑。請允許我進入你的生活中,如此我便能為你提供你的生活所需,而僅有的限制便是你是否允許自己向我敞開並且接收。你以肉身之軀降臨於這個世間,成為了一個人類,通過你的身體接收著來自於我—地球母親的滋養和守護,而且也只有在你透過身體與我建立深度的連接之後,你才有可能更順利的實現自己的願望和創造。


我渴望著接納你的靈魂和內在之光,並轉而為你提供在這個世間生活所需的一切,讓你活得愜意又美好。然而,在我為你們提供祝福和滋養的時候,卻存在著一種障礙在阻止著我向你提供生活所需。在很多人的身上都存在著與地球建立連接的能力缺失,他們無法順利的從我這裡得到我所提供的能量,這並不僅僅是在個人的層面,也包括人類集體的層面。究其原因是人類已經在很長一段時間裡迷失在他們的頭腦之中,這令他們變得頭重腳輕,缺少了必要的基礎與根基。


在此刻甚至有許多的人都失去了與他們自己的連接,迷失在與世俗有關的各種慾望和想法裡面,不是沉浸於過去便是在妄想著未來,由於這種無意識的生活,使得他們被來自於外界的各種壓力弄得精神緊繃,喘不過氣來。當人們深陷於自己頭腦的時候我就無法觸及到你們,為此我想邀請你靜靜的想一想並且感受一下,在你們的過去,在你與我之間存在著怎樣的連接與溝通的斷層與鴻溝:


想像有一個人正站在你的面前,而他/她完全被頭腦所束縛,僅僅只遵循著社會的規則與教條生活著,並由此成為了他們自己頭腦意識的囚徒。為此,他們的身體也變得越來越缺少活力,能量和力量,這是因為他們的身體已十分缺少來自於我—地球母親所給予他們的祝福,也得不到來自大自然純然能量的滋養。這也導致了他們同時失去了與自己的真實感受以及身體能量流動之間的必要銜接,從某個角度來說,幾乎你們每一個人都有這樣的問題,畢竟,數個世紀以來,你們所有人都受到了固定不變的社會規則與思想教條的極大影響。


為什麼行動和思維會完全受到頭腦的控制?陷入頭腦的真正原因是你們和地球母親之間存在著連接與溝通的極大問題。野生世界的動物總是能夠很自然的與它們週遭的自然環境處於和諧,並與之形成一個同樣自然的有機整體,它們本能的知道自己是這個整體的一部分,從屬於它,不像人類認為是與這個自然整體分離的單獨個體。


這種與大自然連接的自然感受在大多數人的身上嚴重缺失,如果你們陷入到頭腦的領域裡,就必然出現迷失的情況:無法解除的孤獨與分離感,失去生活的熱情和生活的意義。這樣的情況並不罕見,當人們陷入到頭腦的時候就必然會與他們自己,與人們彼此,以及與我—地球母親之間產生隔絕與分離。


究其原因,便是在頭腦之內活躍著的恐懼能量,導致人們出現想要控制與佔有的迫切需求以終止恐懼,但不幸的是,活躍在他們頭腦中的恐懼從未得到削減與消除,反而因此在他們的生活中製造出更多的障礙,因為許多缺少愛的苛責與評判,那些"應該"或"不該"的種種態度和看法就儲存在頭腦之內。


現在,我想邀請你運用自己的想像力繼續想像,這個人他/她自身的能量不再是完全的以頭腦為中心,你看著他/她正站立在大地之上,一種與之前不同的臨在感。這時,你可以昇華一下你所觀想的畫面,想像他/她此刻正穿著寬鬆的衣服以赤腳的方式站在大地上,這更加的顯出他/她本出自然的特徵。你看到他/她心臟的位置開始發光,開始聆聽自然並且在有意識的感受自己的身體。


接著,他/她從腹部感受到了自己基於物質上的需求:食物,衣物和居所;接著進入到他/她的心臟區域,體會到了內心的真實情感:生活的熱情,豐富的靈感和創造力,以及由心使然的同理心向外延伸所獲得的與他人的連接:和諧的交流,互通與互助。這就是新人類所具有的特徵,因為你們終將在新地球上生活。


你們此刻正處於這個氛圍美妙的環境之中(帕梅拉當時通靈的地點是在法國的南部),可以借助這裡的美好氛圍想像與新地球完全和諧的新人類所應有的生活狀態。此時此刻,你的頭腦已經安靜,你可以更加的深入你的內心和腹部能量區域,你不再需要頭腦的思維與邏輯帶入秩序,你很輕易的就能做到讓事物以它們自然的方式運作和呈現,也正因為這樣的心靈開放湧現出更多對於生活的熱情態度。正是通過這樣的善於接收與敞開,沒有想要去刻意左右和控制的想法使得你能夠真實的接觸自己的靈魂,連接地球。


你的靈魂就像是美麗的星光,在地球上展開並輻射,但你的光僅能通過內心和它感性的力量做到。請花1~2分鐘的時間想像你體內的靈魂之光實際上就是明亮閃耀的星光,稱其為星光並非是為了能讓你更輕鬆想像並且做到,而是因為你本就是一顆閃耀的星。請想像一下來自這顆星的光輝完全籠罩你的身體並注入其中,讓你以最輕鬆的方式接收,非頭腦,而是心。


允許這股永恆明亮的星光完全的注入你的身體之內,進入你的心臟區域和腹部區域,進入脊椎,腿部和腳。作為一個人類,你同時也是傳遞你靈魂之光的管道,這也說明了理解與感激你的人性面,並以你的神性之愛去愛它是如此的重要。你的人性面並非是阻擋你靈魂力量的障礙,而是伴侶的角色。你的人性面,包含著你所有的情緒,想法和你的身體,它們構成了你的生命與生活。正是通過你的塵世生活讓你的靈魂力量得以流動起來,並經由你的人類外表與特徵去擁抱你與生俱來的神聖與高貴。


正是這種脫離頭腦的生活才能讓你擺脫了那"為了向他人或外界證明自己"所承受的艱難與掙扎,你曾經為了證明它,為獲得認可,為得到愛而如此努力,而現在你卻已明白你本是愛,而且你也永遠都擁有愛,值得被愛。要知道,外界的人事物總是存在你無法得到,不可觸及的可能,你不可能擁有外界的一切,如果你陷入了頭腦並想要獲得外界的認可、愛、證明...,如此只會導致你落入能量流失,疲於奔命的窘境。


陷入了頭腦就只會導致你遠離內心,也同時遠離了你靈魂的真正力量。當然,為了能夠擺脫頭腦也並不是說你就必須要放棄你所擁有,喜歡和享受的事物,而是當你對自己的人性面說:"是"的同時也連接著你的心靈,並且知道你並不受到這些塵世事物的束縛,你自己始終完整且完全自由!(活在世間,但不屬於它!)


最後,我想請你們想像自己已身處於新地球上,這裡的每個人都已完全脫離頭腦的束縛,活出了生命的自由與美好,他們不僅與自己和諧,與彼此和諧,更是與大自然和大自然界的一切處於和諧。你可以盡情的展開想像力,想像在這裡生活的喜悅,富足與美好,感受這裡的和平與全然放鬆。


隨後,看一看你的周圍,看看在這裡生活的人們,他們是多麼的和平且友善,這裡的生活不再受到金錢的約束,在這裡生活的每個人都會自願的為社會工作與服務,並由此享受著社會所給予的豐厚回饋,他們擁有很多的閒暇時間可以盡情的休閒與娛樂,發展自己所喜歡的個人愛好。


以這樣的方式,付出與所得便以毫不費力的方式得到了平衡,這也是新地球生活的基本形態,不再有生活的壓力,不再有金錢和利益的爭奪,不再有貧窮與匱乏的恐懼,只有和諧,豐盛與富足的生活。


請記得全然擁抱你自己的人性面,因為它是表達你神聖面向的通道,感激並欣賞你自己,勇敢站立並閃耀自己,勇於付出,也勇於接受回報!

 

 


由 Pamela Kribbe 傳導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0597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