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年已經過去,在過去這一年,整個世界繼續在經歷前所未有的蛻變。我邀請你與我一起帶著最誠摯的心,感謝2022的金色大門為我們全面敞開。


我願意沉澱自己喧囂的大腦,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去聆聽自己內心最真實的聲音,也向神聖本源表達人類共有的希望祈願。


我知道,祈禱是與神聖本源和地球母親溝通的一種方式。在新一年的每一天,我都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全然的護佑。


摯愛的地球母親。在過去的一年,我深深知道您和您的地球子孫一樣,都經歷了許多的傷痛與挑戰,但是此刻當我去感受您的心跳,我完全能體驗到新生的希望與喜悅,我深深的知道,過往的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們準備好迎接嶄新的世界,大破大立!


我願意敞開自己,對自己更加誠實,完全的接納並擁抱2021的我自己。


過去一年的我自己,我非常的感謝你。在這一年裡我遇到了不同的人,經歷了不同的事,我願意嘗試感謝所有發生的事情,也感謝我的家人朋友。


2021的我自己,我知道你一直在努力的提升,不論過去一年裡你設置了什麼樣的目標,完成了多少,不論內在還是外在,只要不停止學習,你就沒有原地踏步。


我明白當我內心願意去感受那份與自己的和解,那份專注陪伴自己的寧靜,我的心就與地球母親的心跳同步;當我的心與地球同頻共振的時候,我會收穫宇宙源源不斷的支持,更加和諧的由內而外去顯化健康的身體,和諧的關係,豐盛的事業。


我瞭解潛藏在自己大腦當中和人類的大腦當中,仍然有遺留的憤怒、恐懼,焦慮等等,但這些都並不是最真實的我們,而是為了讓我們每個人從中學會屬於自己的人生功課,勇敢向前,破繭重生。


摯愛的神聖本源,就像宇宙間眾多的繁星,每時每刻都會有毀滅和重生一樣;我也在此刻意識到,我的內心要捨棄掉過去一年那些不再符合自身最高利益的限制性觀念,才能在2022到來之際去創造更加充滿力量的全新版本的自己。


摯愛的神聖本源,感謝您無時無刻地支持著我和我的家族,我希望地球母親能夠在接下來的每一天也持續與我的心連接與共振。


摯愛的神聖本源,在接下來的每一天,請賜予我足夠的勇氣,去接受我接受不了的事情,原諒我一直以來不願意原諒的人,因為在這份寬容與原諒當中,我就放過了自己,也放過了對方。


我知道自己永遠有機會去嘗試新的選擇,進而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開啟燦爛的蛻變,神聖本源請持續的支持我,尤其是當我內在有挑戰,外在感到困擾的時候,請賜予我足夠的智慧和行動力,協助我用最符合宇宙利益的雙贏方式,走在最正確的道路上。


摯愛的神聖本源,我希望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您的吉祥祝福持續的與我和我的家人同在。如果每一個小家庭都能夠得到祝福,那麼這個世界就會有更多的溫暖。


摯愛的神聖本源,當我決定帶著最純淨的意識,最虔誠的心去跟您共振,我就已經選擇斷捨離那些阻礙我生命美好的所有侷限。


當我決定改變自己的時候,我的行動力也會增強。感謝神聖本源賜予我健康的身體,得以安住於此刻祈禱的時間,我也希望我所在的區域和整個大地,都能夠充滿平安的祝福。


2022的每一天,我都會允許自己接受宇宙源源不斷的恩典與祝福。每一天我都會見證自己的進步,盡自己的所能和周圍的人友善相處;我會為自己制定適當的目標,並給予自己足夠的包容與彈性去完成。


2022的每一天,我都有機會接受到宇宙無限的豐盛富足,我與財富的關係也會越來越親近,我與自己家人的關係會進入到全新的美滿狀態。我在事業上也會充滿了各種致富的機會,同時行動力和效率會不斷的增強。


2022的每一天,我會盡自己的力量,練習愛護自己的身體,照顧自己的心靈,用活力滿滿的內在精神,去顯化充滿魅力的外在形象。


2022的每一天,我會把自己最重要的目標都實現,並且會協助我的家人享受更高層次的幸福與富足。


2022的每一天,我所遇到的各種障礙都會在最短的時間裡自然消散,因為神聖本源全然的支持我,而我也對自己有更多的尊重,所以我的周圍都是善緣,我遇到的挑戰都會以最合宜的方式化解。


2022的每一天,我的家庭也會甜甜蜜蜜,我的伴侶也會繼續珍惜,呵護和深愛著我,我的親人們也都會擁有足夠的幸運與能力去自我實現。


2022的每一天,我都會被神聖本源的平安所充滿,並且吸引到無限美好的運氣,所有的挫折都會被宇宙的祝福消融,很快過去;好運,奇蹟以及祝福都會常常與我相伴。


2022的每一天,我會盡力用最溫暖的心去對待我身邊的每一個人。我也會用自己實際的行動讓生活的一切都變得更好。


2022的每一天,我的身體都保持健康,我的身材也會越來越好,我的頭腦會越來越敏捷,我的心智會越來越成熟睿智,我生活中的每一個人,每一件事,我都有足夠的洞察力可以看到他們本來的祝福,感恩地球母親,感恩宇宙,也感恩我自己!

 

 

 

轉自: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590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