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朋友,我在你們之中。我是約書亞。我喜歡跟你們在一起。感受一下我在此屋中的存在。我和你是一樣的,我是你們的朋友與兄長。


我想跟你們說,現在是歡慶的時刻。我知道,你們中許多人對於人生中要做的抉擇仍然充滿疑惑和恐懼。但基督意識像火一樣在你們所有人心中甦醒。它目前還很柔弱、不穩定,但它已經在那裡了,它正在覺醒。當我們在一起時,就像我們現在這樣,我們從心中、從靈魂中認出彼此。這樣的經歷讓我們點燃內在之火。


在心裡,請感受一下我的存在。我曾經和你們一樣是活生生的人,所以請不要覺得我高於你們。我想傾聽你們的喜悅和歡樂,也傾聽你們的痛苦和孤單。不管你經歷什麼,我都願與你同在。感受一下你被希望所包裹。你可以把此時此刻當成你的家,因此請放鬆。你做得已經很好了。你一直都非常勇敢。


此刻,你在地球上的路並不輕鬆。我想簡單聊聊你正在走的路。你屬於一個靈魂家族,我稱之為"光之工作者"。你已經在地球上生活了許多世了。你的靈魂歷經了千百世的進化。在這千百世輪迴中的某一個時間點,你的心和靈魂經歷了一個深沉的轉變。這個轉變我很難用隻言片語來概括,但我下面我嘗試這麼做。


你以一顆獨立靈魂的身份開始你的旅程,你探索宇宙、經驗生命,不僅僅在地球上,也在宇宙中的其它地方,因為宇宙是無窮的。但你感覺你和家是分離的,和你曾經所屬的一體是分離的。也因此,轉生為一個單獨的靈魂給你帶來一種出生之痛。


在靈魂之旅的初始階段,你嘗試通過向外看來緩解這種分離之痛。你的小我嘗試獲取權力,以此感覺良好,並體驗回家的感覺。這是因為,攫取權力、凌駕於別人之上給你一種控制感,這種控制感讓你短暫地體驗到內心的平靜。但當你不斷進化,你發現沒有任何一種外在方法能緩解你的分離之痛。當你真的發現這一點時,你也開始了你的靈性之旅。


即使你目前還沒有答案,你也已經知道,答案在你之內,而非你之外。當你體驗到這一點,你就成了"光之工作者"的一員。你開始放開你的小我,並對心的意識開放。這個過程並非那麼容易,可以說,你在中間階段困住了:你想放開基於小我的意識,卻還未真正信任基於心的意識。


許多在地球上轉生的光之工作者,出生時內心都帶著一種深深的渴望:想要在此生獲得基於心的意識。但地球上目前的社會還沒有準備好。


在你的成長階段,你被各種信息轟炸,它們告訴你一個完美的人生該是什麼樣。你被教導要去適應社會,去追求它給你提供的完美形象。你被灌輸了很多類似於如何才是一個好人、如何才算成功這類的形象。作為一個光之工作者,你無法適應此種形象和要求。它們和你的靈魂不搭。你感覺和別人不同,並感到你無法改變自己以適應社會教給你的東西。


當你無法從週遭的人群中找到自我認同,你感到孤獨甚至絕望。你開始自我懷疑並給自己消極的評價。這麼做對你是有害的。矛盾並悲劇性的是,你在地球上注定要感覺和別人不同、注定無法適應社會。你可否感到,你靈魂的使命就是要和別人不同,而且你給地球帶來了一種新的意識?


現在地球上在全球範圍內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以小我為基礎的意識佔上風,這種情況正在摧毀自然和地球。以小我為基礎的意識聽命於控制的需求,因此無法完全與自然以及其它生命和諧相處。小我總是渴求控制。它就像一個不斷必須被填補的大洞,渴求來自外界的愛,渴求認可,渴求成功。


我在這裡不是要評判這種意識,因為它是靈魂進化的一部分,但我要說的是,你現在已經超越了這種意識。你不必聽從社會的規則和標準,它們仍然是基於小我意識的。我告訴你們要尊重自己,要真正重視自己。我希望你們能夠挺直胸膛,為自己感到驕傲。你們是老師,你們是這個世界上的光明使者。


感受我對你的召喚。我想讓你做的無非是做你自己:敢於與眾不同。與世界分享你的觀點、你真實的想法、你的直覺。不要害怕被拒絕,也不要在你自己之外尋求認可。感受你的內在力量;要覺知到它。這就是現在世界上需要的東西。


這裡有一個悖論。當我想讓你為自己感到驕傲時,我並不是指那種基於小我的驕傲。我想讓你做的是向你內心的真正力量和光芒敞開。現在地球上的光之工作者所面臨的最大的陷阱是嚴重地缺乏自尊。你們經常感到孤獨和被社會拋棄。你們的內在小孩需要愛和保護。因此,我經常強調,擁抱你的內在小孩是多麼重要。你的內在小孩是你最脆弱的部分,它最傾向於通過外在來解決問題。因此,請擁抱你的內在小孩。你要意識到你的美,也要意識到你心中所攜帶的愛與慈悲的能量。


當我們坐在這裡時,感受一下這個屋子裡的能量。這是你們靈魂的能量。感受一下你們累世以來所獲得的光與智慧。我來這裡是想提醒你們,眼前的這道光是你們的,不是我的。我在這裡要告訴你們,與眾不同沒有什麼不可以,而且你們注定要與眾不同。你們是來自另一個維度的使者。


你一定會超越小我意識。當然,你仍然要處理自己內心的恐懼和疑慮,但你心中的理解和慈悲讓你可以用接納的眼光看待自己。一定要對自己好一些,不要對自己太嚴苛。你們是非常習慣於評判自己,習慣於"鞭打"自己。


我想用一個小練習來結束。想像一下,你的右手舉著一個火把,你不再隱藏它了。在日常生活中,你把火把放在你面前顯眼的位置。現在看看在你的生活中是否有一些你想改變的東西。如果你像這樣舉起你的火炬,這些東西就會改變。這個改變是在你的關係中還是在你的工作環境中?就讓這個光之火炬,屬於你的光之火炬,來引導你。


千萬不要再隱藏這道光感覺不能讓外界看見。你要如實看它。這是你的光。你從它之中看到了什麼?感受它的純潔。它是一種永恆的光;它是你的靈魂之光。你的靈魂想要回家;它想放下分離。在宇宙中經歷了太多的旅程之後,它想回到合一的中心。它想體驗合一狀態下才會有的快樂和創意。


我在這個傳導的開頭說現在有理由歡慶。這個理由是,現在地球上有這麼多人,有這麼多對合一、對家有同樣渴望的光之工作者,事情是真的開始改變了。你們此生的目的是在地球上找到家。當你在地球生活中可以達到合一的狀態,並臣服於基於心靈的意識,那你就達成了這一目標。如果你能在一個從小我向心靈過渡的環境中保持這種意識,你便成了你注定要成為的老師。你是老師,不必懷疑,大膽去做。


我深深地愛著你們,我作為兄弟和朋友永遠和你們在一起。


謝謝你。

 

 

 

傳導:Pamela Kribbe
中譯:郝鴻濤
原文:https://www.jeshua.net/channelings/mornings-with-jeshua/a-time-for-celebration
譯文:https://jeshua.net/zh/%e9%80%9a%e7%81%b5/%e4%b8%8e%e7%ba%a6%e4%b9%a6%e4%ba%9a%e5%9c%a8%e4%b8%80%e8%b5%b7%e7%9a%84%e6%b8%85%e6%99%a8/%e5%80%bc%e5%be%97%e6%ac%a2%e5%ba%86%e7%9a%84%e6%97%b6%e5%88%bb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