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從你的腳下深處與你說話。我也有一個心輪,一個中心,你可以想像這個心之中央位於我物理身體的中間部位。在腦海中旅行到那裡;下降到地球內部,我的中心,與它進行有意識的連接,因為我的心主要是精神上的,不是物質上的。就像你的心是你更高自我的一部分,我的心也不只是物質上的。感受我的心,感受我對生命的熱愛。我享受生命的一切,發芽、生長、最終枯萎。生命是一個宏大的舞蹈,這個舞蹈是優雅的美麗的。這個舞蹈是和諧的合乎邏輯的。


你們每個人都跳著自己的生命之舞,儘管有時候你的舞步是不舒服的或痛苦的。但不是一切都會有一個阻斷作用。你也有著自己的一個生命史;你比當前的人生更加古老;你攜帶著一個"遺產"。你有著一個你還無法明白的深度。你生命的很多壯麗和奇妙仍然隱藏著。因此,你無法知道一切,但你可以臣服,把自己交給靈魂的運動。


有時候靈魂想要你處理來自外在和內在的消極。你之內可能依舊存在著舊的包裹,它由情感痛苦、誤解、困惑所組成,它們本該在此生來到前沿。這些遭遇可能跟你渴望擁有的一個富有成效、令人愉悅的生活相反。遭遇消極的目的無法被人格或頭腦所理解,因為這個目的難以在這樣的方式中理解。因此,你被請求進入深度的臣服,以便與那個消極和解,我請求你現在就去做。我鼓勵你從我的心之視角感受那個消極。


我看到我之上有著很多的痛苦,但我的一部分沒有被影響到。我的這個部分只是伴隨著溫柔和深度的接納觀察,明白發生的一切之中都有著一個邏輯。


我並不請求你用你的頭腦理解這個邏輯,我鼓勵你去感受我心之中央的能量。感受這個能量也為所有看似費解的痛苦創造出了空間。我和你深度相連,我不會忽視人類、動物、植物、石頭的痛苦。地球上生活的一切都受振動、能量影響。恐懼、孤獨、恨意都是深深影響我和所有生命的振動,但我之內也有著超越這些振動的東西—我是你的母親。(編註:孕育生命萬物的大地之母)


通過和我一起伴隨著同情心與痛苦的那部分連接,你會強化我和你的那個部分。然後你就開始成為一個管道。你的心向宇宙中的巨大同情心洪流敞開。不只是我的同情心,還有很多其它存有的同情心。如果你成為那個同情心洪流的一部分,你與它保持連接。你就不會迴避地球上的事物。你的心保持敞開。


這是你最深最大的禮物:處於這裡,處於當下,不評判,而是讓你的心更加敞開和擴張,這樣你就可以理解為什麼別人或為什麼你會做出違背常理的事情。一個能夠明白這一點、保持這一理解的意識可以通過同理心、深感同情來突破障礙。這麼做會讓你更加強大,毫無疑問,愛是最強大的。向消極、痛苦敞開並不意味著你被它淹沒。愛會讓你與它保持距離並超越它,愛的翅膀總是觸摸著地球和其他人。


我請求你去成為地球上的一個天使,我知道你能夠做到。地球上的每一個生物都在完成自己的舞蹈,完全適合他們獨特本質的舞蹈,你有著自己獨特的舞蹈。對你來說,總是有著適合你生活的、與你現在這個人匹配的下一個步伐。感受一會兒。


你願意邁出這個步伐嗎?即使你不知道它在要求你做出什麼。你準備好邁出下一個步伐去敞開心扉,療癒舊的痛苦嗎?你不需要知道它如何發生。你不需要能夠理解靈魂的深度來邁出下一個步伐。它來自信任;感到這麼做是美好的。這就是我請求你去做的,不是拯救世界,而是邁出你的下一個步伐。這就是符合地球發展韻律和道路的東西。我們一起做。如果每個個體都完成自己的舞蹈,那麼就會把最大的禮物帶給整體。


為此,瞭解自己很重要。不是草率地緊盯著你應該是什麼樣的或者你希望是什麼樣的,而是你真正是什麼樣的以及你之內正在發生什麼。注意你經常體驗到的情感:悲傷還是你火熱的渴望、願景和美妙的感受。如果你敞開心扉進入內心,你會意識到內在的舞蹈,不是你創造的舞蹈,而是靈魂為你創造出來的舞蹈。然後你會更加協調於你的舞蹈。


它不需要是"完美的"。你是來學習如何與它協調一致的,所以保持事物簡單。你所需要做的就是明白靈魂通過你的想法和情緒在你身體上呈現出來的信號。通過靜靜地看向你之內正在發生的,看向你的想法和情緒,你會深入你的核心,發現什麼會給予你最大的喜悅。喜悅是對你持有的很多問題的答覆。當你困於一個問題,比如說"我應該做這個還是那個,或者我需要有所保留嗎?"你應該這麼去問"這給予我喜悅嗎?這會增加我之內的喜悅嗎?"


生命的自然之舞誕生於喜悅。想想一個芭蕾舞者。最終,她熱情的源頭是喜悅。跳舞給予她快樂和滿足;無論如何,她也需要學習通過鍛煉肌肉以及舞步來克服疼痛—身體的訓練。疼痛並不與喜悅互相矛盾。這是她願意忍受的,因為她專注於表現出完美舞步的目標。


當你與喜悅保持連接,你就與自己的本質以及生活中各種擔憂的原因連接上了。你開始去感知某樣東西是否是你目標的一部分,是否值得去做,即使它會讓你痛苦不堪。或者是否有什麼你寧願去迴避的,因為它們並不有助於你的人生目標。敢於問自己"我可以為了喜悅而活嗎?喜悅可以成為我的指導嗎?"


我歡迎你,我尊重你,無論你的道路是什麼。我請求你牽起我的手,這樣我們可以一起跳舞。在我和你以及所有生命中有著一個與地球上的一切相連的流動。感受那個流動,它有多敞開。你被歡迎來到這裡,我愛你。

 

 

 

日期:2023年4月13日
來自:Pamela Kribbe
譯者:NickChan
http://ccx512693854.bokee.com/508421174.html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