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升脈輪,讓自己跟上新地球能量的擴展步伐,就要去感覺什麼會帶給你輕盈和光亮,簡單與容易,以及內心真正之渴求。要做到這些,你必須抱有正向的信念。因為新能量是強大而激烈的,舊能量也會跑出來糾纏你,試圖拖住你。只要你能正面迎上,它便毫無力量可言。

 

※覺醒並不意味著你先要達到某種完美,你只要讓你的物質和精神生活達到一個平衡:(通常也是業力的平衡)。沒有衝突、排除壓力,並盡可能知足。這樣你就能為覺醒做好準備。你不能忽略你的物質生活,因為它關乎你的較低脈輪的發展。這些是你作為人類最基本的品質:自信、勇敢、堅強、忍耐和自我掌控。當你完善這些品質,你才能深入發展你的較高脈輪,並超越作為人類的局限。

 

* 喚醒昆達裡尼能量不一定要練習某種脈輪靜心,現在的練習方法已經多得讓你失去了對靈性的根本認知。脈輪平衡不是過於活躍或者不活躍,它僅僅是保持在中間。讓你的身心處於高度和諧狀態。發展你的專注能力會讓你隨時隨地提升自己。能量只有在專注當中才不會損耗,而沒有損耗的能量將會向內流動去點燃你的昆達裡尼之火。

 

障礙你專注的通常是你的渙散心智和情緒。當你發展出較高和持續的專注,和內在的自我連接就會加強(完整、合一)。你就能從人類的集體意識層面中脫離出來。而你有意識轉化自己的低頻狀態也會越來越快,你的提升了的能量必會加速你的脈輪振動。

 

※意識到什麼是你正面臨的挑戰。這是另一個覺醒的關鍵因素:洞察力

 

你是否覺察到自己有很多負面性思考模式和限制性信念,或者容易受別人的意見影響?而當你有懷疑、不自信、逃避、嫉妒和憤怒的傾向,這些都來源於你內在深處的恐懼?又或者你發現不是你傷害了別人就是別人傷害你?這些,有些是你需要完全接納和體驗的,是個自然的釋放和清理過程;有些則需要你有意識去處理,對自己的能量體、心智體和情緒體進行療癒。

 

有些道路通過神性引導來獲得啟蒙,注重於心的喚醒和頭頂蓮花的智慧。這種自上而下的契入也會獲得覺醒。不管怎樣,覺醒總是需要強烈的意願才能獲得,意願帶來動力,並在不斷清理自身障礙的過程中獲得高度的專注和洞察。一旦一個人在身體、精神和心智上完成歷練,覺醒便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海底輪

 

海底輪是讓你的身體我堅定地建立在地球的生命力上,並給予你穩定(這是最重要,且是你必須履行並維持你的身體直到完成所有的壯舉。) 當這個脈輪運作得宜且在平衡狀態中時,你會更有活力,勇敢並有自信。它可以幫助你釋放舊有的、殘存的與匱乏的問題,並將你帶進豐盛之寶庫。

 


臍輪

 

這是你身體及情緒我之所在,當這個脈輪平衡時,你就不再受制於自我懷疑、成癮或性的議題。你會以靈魂的智慧取代小我的心智,所有潛意識中陳舊的、自我設限的思想模式會逐漸被自信及穩定的情緒所取代。在你學習以創造喜悅,和平及繁榮來取代恐懼與限制時,你將找回個人的能力。
 

 

胃輪/太陽神經叢

 

這是你身體及精神我之所在,當這個脈輪開始以和諧的方式旋轉,或僅存一些不協調的能量時,你的自尊恢復,知識轉為智慧及清澈的思想,你也會重新獲得自我控制並成為你願望的主宰。當你的我是臨在(I AM Presence)與宇宙源頭的生命本質獲取能量時,你學會設定界限並尊敬他人的界限,而不是只能運用你周圍的能量。活化你的太陽能量中心(Solar Power Center)就從這裡開始。(太陽神經叢,心及胸腺)。

 


心輪

 

心輪連接你與你的靈魂我,是通往更高脈輪的門戶,當你的心輪不平衡或幾乎關閉時,你只能照著人類的原始本能行動,也就是被身體我下方的三個脈輪所管轄,當你的心智及情緒能量平衡時(生命及身體愛的能量中心),你將進入神心智中無條件的愛的力量。

 

你將快速地釋放所有顯化為嫉妒、羨慕、自私、罪惡及無價值感的能量及思想模式,就在你點燃神聖意志、智慧與愛的三重火焰時,你開始發出慈悲的本性,並與生命及所有事物合一。

 


喉輪

 

喉輪會依據你所投射的思想及話語的振動頻率連接星光/情緒層或心智/因果層,這可能會造成一點困惑,然而,既然你以你發射出來的頻率型態創造你的實相,吸引力原則就會保證會依照你所送出較低的頻率而招來星光層的能量,而較高的頻率就會吸引意識的心智層的能量。

 

在提升的過程牽涉到身體層、星光(情緒層)、心智層的掌控,最後,向上穿越到更高次元。溝通是說話的能力,也是身體層最重要的工具之一,當你開始使用愛與光的語言及靈魂談話時,你只會說出最高的真理,你將更能在言詞及寫作上有表達力及創造力,未來你將能熟練地表現出你的洞察力。
 

 

眉心輪/第三眼

 

眉心輪是內在覺知的門戶,首先連結到你到你的無意識我unconscious self (潛意識心智),當神心智的純淨的宇宙光物質(稱為光)被允許進入並活化你的神意識(你的本質)時,便能逐漸連結到你的高我。

 

當你被聖靈引領並啟發時,你將照著直覺微細的聲音行動並進入「知曉」的階段。當你清理身上不和諧能量時,從更高的精神與直覺層面而來的新知識、創造性的想法與啟示都能為你所用。

 


頂輪

 

當頂輪被活化時,通往你的靈性我的道路就被打開,儲存在你的神聖我是臨在的智慧、天賦及寶藏都能為你所用,你所顯現的是你早已準備好去活出並散發出的愛、光及創造的真理,你也將沉浸在永不間斷的神意識十二道光之屬性及美德中。

 

脉轮是人体的能量中心.jpeg

開啟神意識的七個封印


 
當每一個脈輪都回到它內在的和諧狀態,神意識封印便藉著能量漩渦的開啟而被活化了,這脈輪的完美的品質與能量都被發射出來,並向上到達下一個脈輪,同時,儲存在每一個脈輪裡面的創造者之光的亞當粒子也被釋放出來。

 

當這過程不斷地重覆地開始向上流動,直到頂輪被活化—也就是將允許神奇不可以思議的事物發生:脈輪系統以高速旋轉,並將脊柱轉變成燦爛的光束,五個更高的創造者銀河之光經由光柱傾瀉而下,並以你的神聖我是臨在的光輝充滿你的脈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c50a2dff01019olt.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