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愛的人們,我是聖母瑪麗亞,此刻為你們帶來一股溫柔且溫和的能量。你們非常的需要它,這是因為要在地球上生活總是伴隨著傷害和痛苦,而且這些傷口有時候變得如此之深,使得你們在這裡不僅迷失了自己,更是遺忘了你們本身的奇蹟本質。原本的你只是想要弄清楚自己是否能夠承受住它,也想知道這些傷害和痛苦到底有著何種意義。


首先,我希望你能夠確信自己的偉大,如何的勇敢,以及你之所是的真實美麗。我也希望你們能夠透過我的眼睛看一看你們自己,我所看到的是你們心中的勇氣和你們的決心,儘管外界的動盪和混亂為你帶來怎樣的傷害和痛苦,你的內心總是有著一團熾熱的火焰,一股內在力量的驅動力讓你能勇敢的面對人生。


你就像是一隻鳥兒,一隻羽毛豐盈且美麗的天堂鳥,卻被束縛在一座暗無天日、發霉發臭且十分潮濕的監牢裡。不過,對於這座監牢,你還有著必須去做和完成的事情。而其中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你是為了找到躲藏在監獄角落中的一個孩子而來。這個孩子被恐懼的力量束縛,被週遭人群的看法影響,還有來自社會的種種限制性能量。


這座監獄是自我設限的結果,它並不是一座真正的監獄,只是對於這個孩子來說它顯得非常真實:牆壁冰冷又堅硬,房間裡發霉發臭且昏暗無光。你的到來是為了幫助和救贖這個孩子,有一個方法可以幫助這個孩子脫離這座監獄,但你需要首先找到他。


想像你自己以一隻天堂鳥或天使的樣子出現在這個黑暗的房間裡,你的身體和你的臨在本質閃爍著光芒。在這個發霉發臭的昏暗房間,你帶來了一股無比溫柔卻耀眼閃爍的光芒。這個孩子看到了來自你的光輝,這讓他感受到了某種感覺和力量正從自己的內心中升起,這些是由你所帶來的家園能量,讓他本能的感到完全可以信任,且能夠給予他溫暖和光。

 

amgel 2.jpg


現在,你對著這個孩子說:"出來吧!靠近我,我是你的母親",與此同時,感受在你體內的這股溫柔的母親能量,以及你心中所散發出的溫暖同情。用同理心與同情心對待你之內的這個脆弱、易受傷害且傷痕累累的小孩,當然同樣也包括對待他人。感受你心中的這股非常溫柔的能量,你的心中正攜帶著這樣的母親能量。


當我還在地球上生活的時候,我也曾是代表著一位母親的能量,那時的我曾是約書亞的母親。不過,這股能量更是一股宇宙的能量,一股給予和創造出生命的能量,祂提供了守護與支持,但也同時給予祂所創造生命的完全自由。這股能量已降臨在你的身上,而這也是我最赤誠的心願,希望你能夠在自己的內心確認並識別祂。原因是為了能真實的療癒你自己,而你也非常的需要這股力量。


此刻,請讓這個孩子走近你,而你則是用你溫柔的眼神和你敞開的雙臂迎接他。也許,這個孩子還是感覺被忽略,感到害怕或敵對,悲傷或脆弱,但不管怎樣你依舊用你溫柔的眼神與他對視,然後輕輕的把他擁抱在你的懷裡,讓他感到安全,舒適和被支持。


這時,請你記得不要試圖去改變任何事,僅僅只是溫柔的擁抱著他,這才是這個孩子此刻最需要的。


當你已完全承認並接納這個孩子的一切和全部的時候,你便是與他成為了一體,你已完全的把他視為你自己。這個內在的小孩,他並非是一個與你分離的存在,他是你的一個面向,從屬於你塵世的自己。但是你作為一個身處於塵世中的人類,也時常傾向於壓抑或忽略你內心的真實情緒和情感,你一部分的自己也會變得受限與束縛,因為他不能夠真實且自由的展現自己。


所以,很有幫助的一個方法便是把你這部分的自己以"內在小孩"的樣子呈現出來,並與他相會。但是請記住,你與這個孩子是一體的,他是你的無意識部分,他的情緒,他的熱情也同樣從屬於你生命的一部分。


現在,請感受這個孩子的生命能量,他的無邪與天真,以及那不受世俗生活所影響的最初喜悅。每一個孩子都擁有著喜悅,他們渴望著生命,渴望著探索和體驗神奇。請讓這個孩子身上最初的生命能量回歸你的體內,進入你的能量場域中。它不是來自你過去的負擔和痛苦,而是來自這個孩子純真活力與鼓舞的力量,並且,請你明白這個孩子所具有的真正力量是不可摧毀的。


在經過了一世又一世的轉世體驗之後,你們都攜帶大量的創傷和痛苦,只是你們內心之中的這個孩子,他依舊熱愛著生命與生活,且需要你們的關心和照顧。


因為這個原因,你必須以你的深愛包圍這個孩子,並願意帶著他一起飛翔,從這個陰暗又潮濕的監獄完全脫離。只要你願意帶著他一起走出這個並不真實的監獄,並不真實的限制和困局,原本的牆壁和障礙就會被打破變成了道路。你對這個孩子,對你自我內心的信任和愛,會為你們打開一條通往真實自由的道路。


接著,盡情展開你們的翅膀,允許你和他一起飛翔在藍天,感受無盡的自由,並且,從這個孩子的角度感受作為天使的你所給予他的守護和支持。請知道,雖然是你承載著你自己的生活,並需要為你自己的生活負責,但你並不孤獨。當你做到充分聆聽你的內心,便會有一股力量開始環繞著你,並希望幫助你,一次又一次,從不疲倦。


你需要做的是讓自己從錯誤中變得自由,身為人類的你不可能不犯錯,你來到這裡是為了學習並成長。允許自己從所有的意念糾纏和限制中變得自由,就像一個學習走路或騎單車的孩子那樣,即便你可能會跌倒,會弄傷膝蓋,請不要因為這樣的錯誤而苛責自己。勇敢的從跌倒的狀態重新站起來,感受你自己總是得到來自宇宙的全力支持,而生命最初的愛和力量也總是圍繞著你。


感謝你的聆聽和關注,聖愛的力量總是圍繞在你的身邊。

 

 

 

 

由 Pamela Kribbe 傳遞
譯者 U2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975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