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藍博士:我想告訴全世界的女性,"請讓自己變得幸福"。


絕大多數的女性深信"只要出現完美而正確的男性,我就會變得幸福!" 也有許多女性認為"只要我變得更漂亮,我就會變得幸福"。然而,無論出現什麼樣的男性,女性都不會變得幸福。穿戴再怎麼美麗,也無法填滿自己內心的空虛。


我想告訴女性的是,不該繼續等待男性。


你在等待丈夫、情人改變嗎?你在等待父權社會改變嗎?這樣等待,想必永遠都得等待吧。


女性的憤怒,影響全世界


近幾年,我在日本、韓國等地區舉辦了荷歐波諾波諾的演講,發現每個國家都有很多不幸的女性。


女性如果不幸,男性也會不幸。因為男性也是女性生的。不幸的女性,會生出不幸的小孩;不幸的小孩,會變成不幸的上班族;公司裡如果有不幸的上班族,就會招致不幸,最後全國都會變得不幸。


經濟之所以不振,原因是女性的憤怒。目前全世界都有經濟問題,如果女性幸福,應該就不會有經濟危機了吧。


此外,地震、颱風也是基於人類憤怒、怨恨的記憶而來。我認為這與女性憤怒有很深的關係。


女性如何讓自己變得幸福?


女性的幸福能創造全世界的幸福。要斷除一連串的不幸,男性必須重視女性。其中最重要的事,女性要讓自己變得幸福。那麼該怎麼做,才能讓女性變得幸福呢?只能透過清理。


另一半暴力相向、在父權社會受到歧視…這些都是重播的記憶,女性在歷史上飽受凌虐的、負面的記憶。


百分百負責的立場


面對怨恨的情緒,要以"百分之百是自己的責任" 的立場來進行清理。怨恨丈夫、父親,只會讓現狀惡化。


在採取任何應對行動前,都要先清理了再付諸行動。否則即使地點、時間改變,相同的問題(記憶)還是會再上演。


"丈夫完全不肯瞭解我。那也是我的責任嗎?"


相信有人會覺得不合理。不過發生在身邊的所有事情,都是過去的記憶被重播。


有問題的,是自己的內在。一定要清理,擺脫那些對男性產生負面情緒的記憶。


"他很容易生氣,總是在大吼大叫。只要清理,他就會變得溫柔嗎?"


曾經有人這樣問我。然而,以修正對方易怒性格為目的進行清理,是不對的。


是不是因為你的內在發生了什麼,才會讓你體驗到"我的另一半很易怒" 這件事呢?


原因全都存在於你的記憶裡,所以該清理的不是他,而是你。這是荷歐波諾波諾的觀念


讓清理成為習慣


清理每個你覺得"沒有人愛我""沒有人重視我" 的瞬間。很簡單,只要反覆說"謝謝你,我愛你" 就好。


一而再,再而三地重複,讓清理變成習慣。


當你恢復零,也就是無的狀態,你才終於變得自由。撥雲見日,讓光能夠通過,你將成為光。


當你成為完美的存在,完美的男性就會出現。你能夠擁有恰到好處的人際關係、良善的事業、完美的收入、適合你的小孩。


當你成為光,你就能護得所有你需要的事物。


先讓自己變得幸福


先讓自己變得幸福是獲得愛情、豐裕的訣竅。


經濟方面陷入窘境的女性,也要清理。幸福的女性,經濟方面是豐裕的。唯有恢復零的狀態,才能獲得豐裕。


幸福的女性,會在完美的時機獲得需要的金錢。或許是自己的事業成功,或許是丈夫出人頭地,沒有人知道。


如果你想認識完美的男性,請先讓自己變得幸福,我由衷希望各位能夠實踐荷歐波諾波諾。


編者按:荷歐波諾波諾祈禱文


我就是我,我就是如此的我,我來自空無,顯現光明,我是滋養生命的氣息,我是那超越一切意識所能理解的空性,虛無,我是萬象,是一切。


我是經由水珠畫出的彎彎的彩虹,是充滿念頭,永無止息的心,我是那靜初的氣息,是看不見摸不到的微風,是無法定義的創世原子,我就是如此的我。吸引我的內心的恐懼,擔憂,期待,執著,自卑,自責,內疚,後悔,憤怒,抱怨和懷疑,我要對你們說,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


合二為一的神性創造者,父親,母親,孩子,從創世之初到現在,如果我的家人,我的親友,我的祖先以及我個人,在思想,言語,行為以及行動上曾經觸怒過你,你的家人,你的親友,和你的祖先,那麼我們請求你們的寬恕,願所有負面的記憶,阻塞,能量或振動都能得到清理淨化和釋放,並把不需要的能量轉化為純淨之光,現在一切完成了。


對不起,請原諒,我愛你,謝謝你。


請和我一起在心中默默重複以下的療癒語句:我是健康,我是光明,我是喜悅,我是肉體的存在,同時也是靈性和大愛的顯像,是實現完全圓滿的存在,愛就在一切萬物中,愛也充滿在我的體內,感謝上天通過我的身體讓我學習愛,傳遞愛,與人溝通。


我接受我的外表,我愛惜並接納我身體的每個部分,我的內在豐富圓滿,從頭到腳都是愛的生命所顯現,時時刻刻,分分秒秒閃耀著光芒,我非常健康,神采奕奕,因為,我就是愛。


感謝無所不在源源不絕的宇宙能量流經我的全身上下,滋養著我的每個細胞,每個DNA,並展現出光明與純淨的本質,感謝我的新陳代謝系統 ,使得我體內的每個細胞,每個DNA,都閃閃發光,洋溢著青春活力,充滿著熱情和喜悅,我與愛同頻共振,我的本質就是圓滿的愛,我非常健康,活力充沛。我就是愛。我要好好地愛自己,愛我身上的每個細胞,我全身每個器官都快樂和諧地運作著。我越欣賞疼愛自己,就越健康,越美麗,越有活力。


感謝我的雙手健康有力,可以做很多事;感謝我的眼睛清澈明亮,因為他們只看好的,欣賞美好的事物;感謝我內心充滿善意和祝福,一切的事情我都以愛和祝福來回應 ;感謝我的每一寸肌膚,都柔軟光滑,散發著青春、健康、喜悅的光芒;感謝我的口齒清晰,能清楚的表達,只說溫暖言心的話;感謝我的血液乾淨通暢,因為我選擇了營養均衡,清淡潔淨的食物,所有食物都能在我的體內得到很好的消化和吸收。

 

我知道當我憤怒時,我是可以生氣的,當我悲傷時,我是可以哭泣的,我釋放自己的情緒,不委屈自己,也不怨恨別人,所以我的肝臟很快樂,沒有壓抑。


我釋放我的恐懼和不安,隨時寬恕和感謝,心中毫無怨恨 ,我祝福身邊的每一個人,無條件地去愛和理解,從愛的角度出發,是我永遠的選擇,所以我的心已經徹底自由沒有負擔。我本來就是富足美好的,在我之內,本來就沒有罪惡,本來就沒有病痛,本來就沒有煩惱,真正的我是大愛,善良和一切的美好。


我既不懊悔過去的失落,也不擔憂未來的不足,我只看好的,只想好的,只活在當下,所有我全身肌肉筋骨都強壯有力,我的步伐輕盈沒有負擔,我精力旺盛,全身每個細胞,包括血液細胞,神經細胞,腦細胞,肌肉細胞,骨骼細胞,都是圓滿之愛所顯現,所以我就是健康,圓滿的本質。


現在我全身上下每個細胞都被愛緊緊地包圍,閃耀著明亮潔淨,圓滿無瑕的光輝。過去所有的憎恨,憤怒,悲傷,失落 ,恐懼,匱乏,都在愛的擁抱下都完完全全地被淨化了 完完全全消失了 現在我的每個細胞,每個組織,每個器官都發揮著他們最大的作用,互助互愛,彼此支持。


我是被上天恩寵與祝福的,我是健康的,我是安全的,我愛你,謝謝你,我愛你,謝謝你。


結束祈禱文,屬於我的平靜,平靜與你同在,所有我的平靜,此平靜就是我,此平靜就是我當下所在,此平靜常在,從現在到未來,乃至永恆。我的平靜我給予你,我的平靜我托付你,不是外在世界的平靜,而只是我的平靜,屬於我的平靜。

 

 

零極限(Zero Limits)看見、理解、清理、愛

用意念治病—修藍博士的神奇故事

Hooponopono的精髓

 

 

 

轉自: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634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