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造物者的手臂

 

親愛的讀者們,我是阿希塔,來自聯合星際聯盟阿希塔指揮部分部,它圍繞你們的銀河系和太陽系繞行。我們是這部分銀河系偉大的光之兄弟姐妹之誼的一部分。我們俯瞰你們銀河系太陽系的區域,保護你們免於外在意圖介入你們進化的入侵。

 

我們保護你們免於偏遠的空間區域仍有黑暗力量隔離區的侵害。為了你們星球含有的資源,包括人類,他們會意欲突然襲擊你們地球。有一個光明和黑暗之間巨大的戰爭即將結束。我們宇宙的任務是永遠保護你們,確保你們重獲自由,這樣你們可以恆久地在和平與繁榮中進化。

 

我們在這裡作為造物者的一支手臂,當你們在你們無止盡地圍繞著太陽旋轉繞銀河系旋轉,維繫你們太陽系所在區域的和平。不久你們將在銀河系新的位置,那裡有太陽星系的巨大光和兄弟之誼。我們將和你們在那裡會面,在你們新家的位置,在你們將能自由真實地看到我們,和我們交談。

 

往天空中看想像著我們的太空船在你們之上盤旋,在我們的監視屏上捕捉到你們。我們一直知道你們每個人在那裡。我們像一個人一樣一起工作。偉大的重生進程從太空指揮部向你們問候。我是阿希塔,來自星系你們的兄弟。今天這偉大的地球行動的日子,我和你們在一起,帶給你們發生在地球上偉大的重生。

 

你們的物理感官不知道,巨大的能量正在投射到地球,把所有的生命帶入更偉大的與上帝的和音之中。你們的科學家和宇航員們沒有意識到這些事件,因為他們的工作基於外在能夠收集到被物理證明的有具體證據的事件。

 

正在你們星球上發生的轉變是從外在意識轉變到內在意識,離開駛向外部宇宙,進入內在宇宙之旅。這是偉大的探索發生的地方。這是你們發現你們在找尋的所有答案的地方。所以和我們在意識裡一起做這次轉變,因為那是我們全體等待著你們的地方。

 

Ashtar所有行星都是中空的嗎?記住在你們的太陽系裡所有的行星上都有生命。處在比你們更高維度的你們的兄弟姐妹,他們的電子以更高的速率振動。你們的電子馬上也會加快速度,以推動你們進入光的第無緯度的速率旋轉,在那裡我們全體都在等待著你們。

 

供你們參考,你們都居住在空心的地球。你們在你們太陽系其他的行星的兄弟姐妹們也居住地核是空心的行星。你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都是空心的,在她們上面或裡面都有生命。

 

你們的太陽海利歐斯和其它的太陽一樣有一個空核。從你們太陽放射的光是冷的,不是你們被教導相信是熱的。只有當陽光進來接觸你們的大氣層時才達到更高的溫度。所有天體是中空的,因為這是他們形成的方式。該是這些真相被帶給地球的時候了。

 

我們的電腦系統把我們和星際聯盟相連

 

我是阿達瑪。親身經歷了星際聯盟和地心世界和泰勒斯的居民密切地一起工作。知悉我們和他們通過我們的電腦系統保持即時的聯繫。能分辨我們關注著整個地表和地下。不久後的某天,你們將得到許可訪問這巨大的基於氨基酸的電腦系統。你們將能夠連接進入我們宇宙中巨大的監控網絡。然後你們將擁有地球停留在平衡和和諧狀態所需要的資訊和指引。

 

我們樹木是地勤人員

 

我們樹木也在這裡服務阿希達指揮部。我們只是“地勤人員”,“挖進去”住在我們“地洞裡”,和用腳走路在地上旅行的你們一樣做同樣的工作,有同樣的任務。只是我們的“肉體性”位於一個點,我們的葉子在這裡那裡隨風飄動,我們的香氣和聲音傳到遙遠的內陸。

 

我們的樹枝延伸穿過許多維度和空間,我們知道不同波段進來的訊息的內情。我們的光圈巨大,穿過空間把我們彼此連接起來。我們跨越地球球體,緊緊地把她抓在我們綠色和金色的似金的手臂裡。我們祝福地球,因為她給予了我們生命,揭示我們最內在的特質和生命,以此用無以數計的方法和形式表達我們自己。

 

這我的後院裡“我的樹”,她傳遞訊息給我。當我坐在她的樹枝下,她變成我的延伸,是我星星的天線。

 

 

 

 

米可斯在書中說過,這本書所帶來的訊息充滿積極正面的能量,如果有足夠多的人閱讀到它,將給世界帶來一股巨大的改變。作者也說:真理是免費的,歡迎大家以各種方式傳播書中的訊息。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d3096c0100qhg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