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妹妹今天沒有打電話給你吧?

 

沒有!

 

我想你已經知道你的危機解除了?

 

我想是的,祢弄的?

 

也可以這麼說啦!但其實是你的關係!

 

我?我除了坐在電腦前閱讀跟祢的對話和睡覺外,什麼也沒做!

 

當你一遍又一遍不可置信的閱讀著你自己打出的文字時,宇宙悄悄的工作了...

 

什麼?

 

我說當你在看著這些文字時,你已經轉換了你的起始思維,於是宇宙便轉了一個彎...

 

這麼容易?

 

我說過它難嗎?只是你們有些人不知道控制宇宙的方法,或知道方法卻又不相信,還有一種人是知道方法也相信卻就是不用!

 

我是哪一種?

 

你是哪一種?

 

我不知道!所以才問祢。

 

我知道你不知道,但若你知道,你會讓自己''哪一種?

 

是哪一種?祢是說,我要'是'那一種就可以'是'哪一種嗎?

 

是的!

 

如果那麼簡單,為什麼那麼多人還在為生活苦苦掙扎?要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是'自己所要'是'的,那世界上的悲劇應該會少很多。

 

不管一個人目前的生活是怎樣,他都是正在過著自己所要''的生活,一切都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不管他是不是意識到這一點。

 

我無法想像有人會自願創造出對自己不好的生活品質或是命運。

 

不少人那樣做,大多數是在無意識的層面做了這樣的選擇,而意識卻不知道,仍舊抱怨或是奮力掙扎。

 

我不太明白。

 

無意識指的並非是感官上的毫無意識,它指的是你感官以外的意識,有些人稱為潛意識,當潛意識運作的時候,多半表意識是不會察覺的。而你任何的一切發生,潛意識都佔有多數的影響力

 

這麼說身體裡面有二個我,這說法是正確的囉?

 

你們是身、心、靈三者合一的生物,三合一的完美搭配。但除了身體之外,另外兩個就是心和靈、心智和靈魂、表意識和潛意識、自我和本我...它有許多的名稱,但終歸就是'心靈'

 

我比較熟悉的名稱是表意識和潛意識,我知道潛意識的力量是表意識的三萬倍,可以做到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似乎要控制潛意識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事實上它可以很容易的被控制,而潛意識也只能被表意識控制,不過任何時候當你不用表意識,不用你那個'心智'去決定做什麼、說什麼的時候就是潛意識在發揮他作用的時候。要知道表意識若不清楚覺察,很容易將那非正、非善、非美的指令透過暗示讓潛意識接收。潛意識並不會區分,它只會執行,因此我才說很多人的確都過著自己所''的生活,因為都是透過他自己的表意識與潛意識合作而產生的結果。

 

祢的意思是潛意識只能被表意識控制?不是被祢?

 

表意識的所思所言掌管了潛意識在行為上的發生,分分秒秒、時時刻刻。潛意識不是被我控制,但卻跟我有著深深的聯繫與互動。潛意識就是你的靈魂意識,它經常說話-透過直覺。你很難不發現那強烈又明確的直覺,當潛意識要表示些什麼而你卻不按著潛意識行動時,你多半會有惴惴不安的感受。

 

是!就像現在的我一樣,我若是不把祢的話輸入在鍵盤上,我會感覺到坐立難安...

 

是的!其實你們的靈魂永遠知道什麼對你們是最高、最有益的決定,也經常性的發出直覺提醒,只是多半都被你們的表意識攔阻,也就是那個被經驗障礙矇蔽,被知識障礙矇蔽的心智。但是若潛意識經常性的被忽略,它也會尋求另外的管道送出訊息,多半是透過夢境。

 

我知道這個,佛洛伊德對這一點曾經深入的研究,我讀過他的書。

 

是的!他到世界上的目的就是揭開這層心靈的面紗。讓人們知道自己不只是身體和意識而已。而是和那更高更大的宇宙意識-潛意識有所連結。

 

祢剛剛說潛意識是被表意識所控制的,那豈不要隨時隨地監控自己的思想才能做到,這太困難了,有多少人可以時時注意自己的所思所想?

 

或許很不容易,但卻是做得到的,只需要保持安靜與覺察,其實已經有不少人做到,那些做到的人都可以真正的掌控他們的人生,你可以輕易的在許多環境當中見到這些人,他們都有平靜的心靈和祥和的眼神,嘴角掛著微笑卻又沉默少言。

 

許多人會對自己說:'我掌控自己的命運',但是若他們不懂得運用潛意識的力量仍然會很吃力對吧?

 

你若要移山,你可以徒手搬運砂石,也可以運用堆土機和怪手,那一個省時省力你很清楚,不過,就算你不懂得使用那些重機械,重機械仍然隨時準備好要為你服務。它們隨時都在,你唯一要做的就是知道如何駕馭它們,若你不駕馭它們,它們反過來會駕馭你,因此才會有許多人認為自己的人生失控了...

 

駕馭潛意識...

 

是的!對自己所思所言永遠保持清醒的覺知和正面的意念,不斷強化你對自己最高意像的暗示,並且沒有懷疑,沒有恐懼,掌握每一個'突然冒出'的念頭和衝動。按著去行動,你會發現'奇蹟'根本只是一種自然狀態。因為你的潛意識和我一體,而透過潛意識我將為你帶來奇蹟。

 

就像我今天的債務難題自然消失一樣嗎?我想我可以稱這為奇蹟。

 

是的!你已經身在奇蹟當中了!而這份奇蹟還會帶給更多人奇蹟!

 

可是祢為什麼選擇我呢?我是說,竟然會是我?地球上有六十億人,台灣有二千多萬人,為什麼會是我?雖然有時候我的確知道自己有些特別,但是似乎還沒有特別到會讓神親自對我說話。

 

賓果!你中樂透了!呵呵!

 

別鬧了!我買了很多次,從來也沒中過!

 

真的?從來沒中過?最小的也沒有嗎?

 

ㄜ...有的,最小的有中過。

 

但你剛剛卻說'從來也沒中過',看來你在語言的表達上要再更精確一點,因為那也是潛意識很重要的暗示工具。

 

祢可以說明嗎?我以前聽過那個說法,但是我不確定是不是和祢說的一樣。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