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個意識領域,界限的劃分取決於振動頻率的範圍和形相的有無。
 

〇第一度次元
 
純粹礦物的領域,只能容納意識,缺乏自我意識和覺察能力。
 

 

〇第二度次元
 
低等星光界層面的各種不同意識,能覺察到本身是僅有的存在,對精神毫無知覺,沒有靈魂,對外境渾然不覺;存在著某些自然靈力的領域,這些自然靈力不具意識,只能任由某種控制力量擺佈;包括陰間、地獄,或佛教所稱的中陰界;一切植物物種的領域。
 

 

〇第三度次元
 
物質界和相似的星光界層面;建立在以直線的時空概念為基礎的實相。在這個領域存在的任何事物,振動次數的上限是每秒鐘九千次。此為人類意識所在的領域。
 

 

〇第四度次元
 
生命體仍保有意識—以感覺為基礎的感情和想法。這個次元包含黑暗、光明的兩極性。其中光的領域由「光之城」和每秒鐘的振動頻率在九千和一萬兩千次的生命體組成。這裡的意識層次是伴隨昇華過程之後,基督意識的初步階段。許多指導靈、天使和升天導師不時驅策著第三度次元的人類中隨時準備接受靈性成長和進化的人;人類也同時被存在第四度次元中陰暗的星光界對等體所煽動。

 

這些星光界對等體能與低振動頻率相對應,如人類的負面想法、惡習、受壓抑的情緒,未治癒或被否定的人性陰暗面—然後將人類吸附至黑暗的一方,操縱人類,以人類的痛苦、恐懼和其它濃濁的能量,作為維生的來源。

 

當人們的存在、思考、感覺和行為方式各方面,培養高振動的質量,同時能超越本身陰暗面的業力傾向,第四度次元中光明的驅動力自然會吸引這些人,使之遠離黑暗勢力的控制和寄生類存在體。這個領域的黑暗極性,也是惡夢和星光體傷害發生的來源之一。
 

 

〇第五度次元
 
這個領域仍存有黑暗和光明的兩極性;生命體保有由第三和第四度次元混合成的乙太形相,但更為精細,並能隨意變換形相。這個領域的光明面包括:大部份的人類個人指導靈,事奉天使,大多數的升天導師和淨光兄弟會的成員,中階的奧義學派,業報記錄板,泛光天人,守護天使。從這個空間以上已經不可能以每秒的振動來討論生命體的層次,因為他們已經超越了時間和空間的限制,但還能隨意與時空的實相互相銜接。

 

了悟的基督意識與佛陀意識—歷經轉世、升天的完成、並在第四度次元的光之城中接受轉化後旋即產生,晉陞至此第五度次元的意識領域。夢見自己在飛翔,接受治療的夢境,高層次的經歷和教導,都發生在此。此為因果層面,這個次元和人類睡覺時在低次元所創造和顯現的情境有所關聯;換言之,人類睡覺時在這裡進入時間和空間的實相裡,在此生活,並在醒來後實踐自己的夢境。

 

在夢境中能保持清醒、高等意識、正神通也在這裡產生。這個領域的黑暗極性存在著惡勢力的魔頭,施展魔神通以操縱他人,也有黑暗天使、法師、巫師,低等星光界和陰間的魔王等。有的人雖然開發極大的靈異神通和心智控制力,但如果沒有培養心靈和靈魂方面的正直與完整,這裡是他們平常睡夢中和結束人世的生命後前去受宰制之地。
 

 

〇第六度次元
 
這個領域也包括「高層會眾團」,和地球互動的天使長老、長老團,也是集體意識產生的初步階段。從這個領域以上唯有光明,沒有黑暗。這裡的集體意識,是分裂為不同部分的靈魂之集體意識。換言之,靈魂以一副身體生於地球之後,你的靈魂無論是基於痛苦或為渴望體會不同的經驗,決定分裂為二或更多—這個第六度次元中,靈魂的所有部份共有同一個高我,直到再度合為一個身體。高我由這個領域與我們溝通,和我們在靈魂和精神層次上有連結。

 

我們的較高目的也由此下達;這個層次的生命體如為順應某個目的,可能選擇投射類似人類的形相,但實際上是以純粹的幾何圖形存在著—此為這個領域的特性。創造之時,思想、顏色和聲音在這個階段以幾何圖形呈現,並賦予數字學的含意。這個層次生命體的相互溝通,只需融入彼此的能量場和意識;經由能量的融合,形成一個獨特的電磁柵網,藉著彼此的對照和對方所呈現的,體察到雙方的本質。能瞭解他人,但實際上並不覺得似乎已成為對方。默基瑟德意識存在這個領域裡。
 

 

〇第七度次元
 
聖音和聖樂的領域。這個等級所有的生命體,不論是個體的存在,都是透過和聲(和諧音)作為本質的表達形成。生命體除非經由各次元下降,在此已無法直接投射形相,聖音並形成立體圖像,但只有充滿顏色和律動,有如雲霧狀流動的圖像。不斷變化的螺旋狀圖像,是唯一可描述的形相。這個次生命體的溝通,只需結合彼此的音,融入顏色,創造新的圖像。

 

由溝通的經驗中,雙方意識都能獲得能量,並能完全領會對方。更寬廣的理解,出於「事物整體大過於其各部分的總合」的定律。此為集體意識進一步的階段,包含的不僅有其他的靈魂,也包括你的不同部分。

 

這個層次的生命體掌握了要領,能將所有的經驗和意識轉化為單音,傳送頻率,創造流動圖像。這些音的頻率構成了第七度次元以降的共同語言。這裡是純粹默基瑟德意識的領域。源自同一靈魂家族的成員在這一次元得以體驗到族群成員合為同一體的境界,並仍保有其個別的特性。
 

 

〇第八度次元
 
這個領域的特徵為純然的顏色和流動圖像。生命體的型態是化為顏色、光和律動的自覺意識;彼此的溝通有如一種相互協力增效的經驗,雙方已無法辨識自我和他人之間的差異。彼此交融,冥合為一的大愛在此產生。「無聲」是這個領域特有的展現形式,因此也稱為混沌之境;這個次元存在的真諦,是為使個體在此能夠以純粹的本質及意識,體驗其完整和獨特性。當恐懼消失,這裡是個撫慰和沈潛安歇的境界。

 


〇第九度次元
 
「Laoesh Shekinah(舍吉拿)」—聖火柱、光柱的起始點。這裡是有「分裂」存在的最後次元,這個領域的光之生命體所體驗的意識—劃分自超靈的意識,仍分立於群體超靈;但光之生命體也可選擇隨意體驗超靈的集體意識。這個領域的形相僅有極精細光的光柱或平行的光束。這裡的一切,看似透著水晶般澄澈的白光,卻折射出各種耀眼的顏色至第八度次元。這個次元是米大隆意識的領域。我曾經有機會體驗這個領域,當時我感到唯一和我有分別的,只有乙太的水晶。這個經驗發生時,我的身體正在一個房間裡,桌上擺著我收集的石英水晶;儘管屋裡的家具和人已經完全融入我的意識裡,我還是忽然察覺到這些水晶和我的區別,據我所知,這裡是人的身體不需經由汽化,人類意識能夠觸及的最高次元。
 

 

〇第十度次元
 
這個次元中,所有的原始超靈族群的成員所體驗的,是彼此已經交融於同一意識,再也不能察覺各自的個體性。我所知的僅只於此。這個層次之上的領域,我被顯示及告知的只限於第十三度次元—是為圓滿之境,萬物在此合為一體。在「一」裡自我消融入一切萬有中,全然沒有分別之念。

 


文章引用自:http://www.ourbestsecret.com/exploring/?type=detail&id=54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