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不能、將不或'不-這些詞引發了抗拒法則。

 

"我永遠找不到一個完美的伴侶"-這個念頭,抗拒了完美的伙伴。

"我不想要貧窮"帶給你貧窮。

"我不想要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使你一直住在那間可怕的房子裡。

"我不是一個難相處的人"這句話如果重複夠多的話,會使你產生難相處的個性。

"我永遠不會像我媽媽一樣"保證了你就變成跟她一樣。

 


你變成你所抗拒的,你抗拒的會繼續存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在掙扎當中。


"我是健康的"是一句進入到電腦中吸引健康的指令。

"我值得一位完美的伴侶"吸引來一位完美的伴侶。

"我歡迎財富"吸引財富到你的生命中。

"我住在一個美麗的家中"帶來一個美麗的家給你。

這個肯定句"我是聰明的"開始讓你接觸到你的智慧。

 


永遠不要抗拒失敗或是貧窮,取而代之的是吸引成功和財富,永遠擁抱正面而不是抗拒負面的。

停止抗拒,決定你在生命中想要做的是什麼,開始送出有磁力的、興奮的、熱誠的能量來吸引正面的東西朝向你。

你所抗拒的會持續留在你的生命中耗盡你的能量;擁抱你真正想要做的,感覺自己是活生生的。
 

 

《靈性法則》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3/0511/16/5231589_284625324.s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