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持續的對你說:你的任務就是不斷地把自己提升,因為一旦你讓自己提升到非常高,一切就都會來到你。錢從四面八方來到你,但不會超過讓你開心的數量,只是正好那個數量能夠讓你開心!


這點跟逆流完全的不同,在逆流裡錢是沒有一個上限的,因為你總是想要更多。錢讓你開心了,你想要更多;如果錢讓你不開心了,你還是想要更多!


中國第二大億萬富翁住在香港,他是我的學生。在課程中每一個人都說自己想要跟他一樣,但是他一直不斷地在找我給他做個案。他的家庭中發生的事情真的很不可思議,那裡有那麼多的混亂,我後來拒絕給他做個案了,我說我都不想靠近你了!他們整個家庭中:爺爺奶奶在起訴孩子,孩子們也在彼此起訴,孫子輩的在彼此打架,每一個人都在恨彼此。當你在照片上見到他們的照片時,他們都在微笑,好像他們很開心,當你把照相機拿走的那一刻,他們彼此憎恨。


這個時候就是當你的錢超過你和平的時候,你就會在逆流裡。然而當你去順流時,無論是什麼能夠給你帶來和平的,你可以成為一個億萬富翁,在順流中你愛所有人。你們所有人都聽說過「比爾·蓋茨」,他曾經在逆流裡很久,他公司中有一位總裁來到了我的課程,然後把他也帶進來了。他開始讓我給他做一些個案,現在他又開始在順流裡,他捐出了他大量的錢,現在他完全的在和平中!


當你信任宇宙時,你是沒有任何問題的,你會完全享受你的生活,你不會在意是不是別人錯了,(你不會)去評判,你有的全部就是有樂趣!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vx7m.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彼尚提供的是另一種視野的人生觀,與東方傳統思維有許多衝突的地方;提供給那些希望生命持續成長與拓展的人參考。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