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正愛的那一個,永遠與你同在,只不過你以前不知道,你可以跟他說話,以一種非常充滿愛的方式,就好像你在對你的孩子說話一樣。你知道在中國,這個是不匹配的,不是說像你跟你的爺爺那樣說話,或者跟你父親說話那樣,因為那個跟長輩說話裡面有一種尊重感或者有一種恐懼感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好像你在跟一個比你更重要的人在講話,或者比你年長的人,即使是說,你愛他,但是當我在看你的能量時它其實並不是清澈的,看上去好像你在仰視這個人,宇宙不想讓你這樣做,因為這個會讓你斷掉連接,你不需要去俯視也不需要仰視。


即使是說跟你的孩子之間連接都不是那麼純粹那麼清晰的,但是他其實比你看你的父親或者爺爺要更加親近一些,但是對你真我來說,你不是說去向下看他,也不是仰視去看他,你在以那種純粹的無條件愛的眼光來看他,就是純粹的正能量,那裡面沒有尊敬。


因為尊敬是恐懼的一部分,就好像是你比我更重要,所以我尊敬你,那個裡面更多是有那種恐懼的味道,而你和你真我只是純粹的無條件的愛,所以當你在跟他說話,就好像是,對我來說,當我在跟它說話,我的嘴巴會流口水,就好像我要吃一些美味的大餐一樣。


那個真的太棒了,沒有說你要給誰鞠躬,因為那些都是基於恐懼的,你不需要去仰視神,那個都是恐懼,甚至說都不是說要去看你孩子,因為那個是出發於保護他的恐懼,你看你必須要把所有這些都拿走,就來到這種最純粹的無條件愛的感覺。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0u0.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