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非常好,因為你真的應該是愛所有的人,你看這是個信念系統。當我愛上一個人的一刻我就應該和他結婚,這個完全是來自假我的,因為這個意思是說我想擁有這個人。


那是瘋狂的假我幹的事,就像人們見到一隻很漂亮的鳥,馬上就把它抓回去放籠子裡,然後在家裡養著,這個真的讓我很不可思議,因為在中國,他們認為一旦找一隻鳥放在籠子裡養著,這個代表好運。


這個實際上是世界上最差的噩運,因為如果你把鳥關在籠子裡,這隻鳥每一分鐘都在詛咒你,它會說宇宙啊,讓這個人變得很可怕吧。請把他扔到監獄裡,這樣他能感覺我怎麼樣了,這個不是好運。


好運的意思是說,讓鳥兒獲得自由,現在你就有好運了,但是你不要把鳥放在籠子。但是同樣的,如果我愛一個姑娘,我就愛她,你聽好,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因為這就談到了這樣一個問題,你是真的愛這個人,還是頭腦裡的信念系統,當你愛你自己,你會愛每個人。


那像什麼樣子呢,如果我愛別人,我就想讓他開心,不管我在還是我不在。當你愛一個人,你就想讓他開心,我不想擁有這個人,也不想給這個人拴上鏈子。因為那個不是愛,那個是我的恐懼,那個是我的假我,如果我愛什麼人,我就想讓他開心,如果他去上另外一個人的課他覺得開心,我會告訴這個人,我愛你,你去上別人的課吧,這個是可以的。

 


http://blog.sina.com.cn/s/blog_72b885810102w0vk.html

 

註:

1.文章摘錄自彼尚在大陸所開課程,說話對象是課程的學員。

2.本站無推廣任何課程,請讀者自行過濾去獲取與自己有共鳴的訊息。

3.所謂的順流、做讓自己快樂的事,並不是說要避免辛苦、逃避責任,也不是要不顧他人感受成為自私的人;做自己熱情所在的事、成就自己的理想、為自己圓夢..的時候,即使在他人看來很辛苦的事也做得甘之如飴,絲毫不以為苦;若理解成:不要做辛苦的事,辛苦的事都讓別人去做,我只做開心的事,不管會不會因此帶給他人傷害或困擾,我自己好就好...這就不是臣服於神聖之流了。

 

作者介紹:彼尚·安裘密(BIjan Anjomi),1943年出生,現年72歲, 在伊朗出生,19歲時移民美國;他年青時曾從事過多個行業,包括當保鏢、開設健身房及地產代理等等;1997年出版毫不費力的豐盛《Absolutely Effortless Prosperity,「富足人生」學說的創立者,研修並帶領奇蹟課程(A Course in Miracles)長達九年。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