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可以再問個問題嗎?



巴夏:這是你要問的問題嗎?你想再問一個?


問:是的!


巴夏:大家都聽好了,如果你可以問,那就不要問"可不可以問",你只需要問,否則你就已經問了


問:我的問題是:我注意到,有時候有些人會問你:他們跟那個星系文明…


巴夏:他們跟哪個星系文明"連接"是吧?


問:是的!我也想知道,我所連接的,是哪些?


巴夏:在你們問問題的時候,你們要大膽點,直接點,這樣我才能知道你們要問什麼問題,而不是扭扭捏捏、小心翼翼的


問:我跟哪個星系文明連接得比較強?


巴夏:為什麼?你為什麼想知道?


問:我能感覺到


巴夏:你能嗎?你的感覺,是什麼樣呢?你感覺如何?


問:我感覺有什麼東西扎根在我心裡


巴夏:那這東西有指引你嗎?


問:就是讓我感覺"很對!"


巴夏:好的!那這對你來說,意味著什麼呢,這可以讓你在現實生活中,做什麼事情呢?這個深植於你內心的感受


問:我想,它讓我變得更加敞開、更加好奇


巴夏:好的!那它們是你的力量和能力,不是嗎?


問:是的


巴夏:那這有什麼好怕的呢?你怕什麼呢?如果你強而有力,並且這個信念/感覺深入你的內心,你也知道這是你的真實情況,那你在害怕什麼呢?


問:我怕 這些根本就沒用


巴夏:你說的是什麼意思呢?我不是回答過這個問題了嗎?我說過,當你跟隨你的最高興奮去行動,並且盡你最大能力地去做,那你還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執著於某個你認為應該"是"的結果,你記得整個公式的這一部分嗎?


問:是的!


巴夏:如果你對於你所相信的,你認為應該發生的某個結果 沒有絲毫執著,那你就不會有"某某事應該怎麼進行"的想法,你只會允許祂,該怎麼做就怎麼做,你無需"使"祂怎麼做,如果你不再"使"祂怎麼做,那你就沒法讓祂不做,因為你不需要強迫祂做,你只需要允許祂做,因為祂已經在做了,這麼說,你會不會更容易理解點?


問:容易理解多了!


巴夏:好的!這就對了!允許祂、允許祂、允許祂(Allow it)。你有強大的大角星的能量、你有強大的昴宿星的能量、你有強大的天狼星的能量、你還有其他的一些能量、而且你跟混血兒童也有很強的連接、但現在我還不能跟你詳細說明


問:為什麼不可以呢?


巴夏:因為我說了的話可能會把你嚇到


問:但這些真的很有意思啊


巴夏:是的,你說的沒錯!


問:但是…


巴夏:你現在是不是很好奇呀?


問:是的,很好奇!


巴夏:有多好奇呢?


問:非常好奇!


巴夏:非常非常好奇嗎?


問:無可救藥的好奇!


巴夏:那就保持著這種狀態,帶著這個能量,好好地過你的生活,然後你想知道的所有答案都會自動來到你,關於你跟混血兒童的連接的事,不是由我來說的,但我保證,有人會告訴你的


問:啊!天哪!


巴夏:所以,祝你好夢!


問:謝謝你,巴夏!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rdv.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