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還有個問題,它跟前面的話題有點關係,是關於阿卡西記錄的,我有點好奇



巴夏:好的!


問:我以前看你連接到阿卡西記錄,我覺得很有意思也很神奇!


巴夏:嗯,但現在我們先打個岔,因為這是舊式定義的又一個非常好的例子,這種定義方式對你們不再有什麼好處,我知道你所說的阿卡西記錄的意思,但如果你停下來好好想一想:既然你已經知道一切都存在於此時此地,那就沒什麼信息需要被記錄下來


問:對!


巴夏:一切都可以被訪問,而這就是你所說的阿卡西記錄的意思,不是說你要去某個神秘的地方,找到關於某個事件的記錄,因為所有事件都已經存在,所以你需要做的全部,就是調整你的振頻到某個特定的事件,或者某個時間、空間,這樣,你就可以訪問任何相關的信息,而這是因為一切都存在於此時此地,而不是因為信息是記錄在某個地方


問:那現在你有沒可能連接到阿卡西記錄


巴夏:你認為我現在在做什麼呢?


問:提取出我的相關信息,並且說出我的名字呢?


巴夏:如果相關(就可以),如果不相關(我就不好這麼做),你必須要明白這些法則的運作方式,這些法則就像水和電,都向著最小阻力的方向流去,我為什麼要進入阿卡西記錄去尋找你的名字,而不是簡單地問你一下就搞定了呢?


問:我只是想知道你有沒有可能做得到?


巴夏:聽好!再一次,聽清楚了!一切皆有可能!但我說的是,問題不是"是否可能?"問題是"是否很有可能?""是否相關?",而答案是"不!",因為最小阻力的道路,就是簡簡單單地問你:你叫什麼名字?並且讓你回答這個問題。從某種程度上講,我通過這麼問你問題,就已經訪問了阿卡西記錄,因為答案已經存在於此時此地,我選擇了最小阻力的道路,就是簡單地問你"叫什麼名字?"


問:我懂了!


巴夏:如果你可以在你的實相中訪問你所需要的信息,那你就不需要拐個彎用某種方式去獲取,有道理嗎?


問:是的,有道理!非常感謝你,巴夏!


巴夏:謝謝!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sMpPRivDik
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s4b.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