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父說:


當《天堂來信》出現在你面前時,你永遠想不到它會帶給你什麼。《天堂來信》可以說任何人都可觸及,就像碰觸我的心,將我心輕輕摘走。不用強扭,它像熟透的梅子,會墜落你手中。


可以想像《天堂來信》的數量是無限的,序號不斷完全不用保存,任何時候都會有,沒有兩封同樣的,且各自攜帶自身的共鳴。


某種意義上說,每封《天堂來信》都是一顆鑽石的種子,被吹拂到四面八方。


這些種子會自行集合,分散,再彙集。


每封《天堂來信》即是偶然的巧合,也可以說是如期而至。


這個世界上無數調諧的心靈和靈魂可以聽到"我",每個人以他們自身的風格,從我的信息中摘取某個獨特的部分,記錄下來或傳播出去。


《天堂來信》如日出日落的太陽般生生不息,每一封都獨立成文。然而誰能準確的說《天堂來信》是怎麼來的?你知道是我給的。


每封《天堂來信》都持有一個模式。每一封都是新的,且日久彌新,烘托出一個主題。《天堂來信》無法靠存儲去留存。它們有它自身的語言,不是言語上,是超越言語的。它們是真空妙有。是隨風的信函。


它們是被編碼,不是被製造出來的。它們被聆聽,被見證。被標記,封存和送達。它們是永恆的,流動的,任何人無法抓住它。《天堂來信》不會留在我手心裡。它們不是凹凸的字體,而是像愛一樣流動在宇宙間,令人沉浸其中。


《天堂來信》是一種振動,是瞬間,短暫的。它們自行成文。無法被決定,自然呈現。它們是片刻的一個創造,然後從哪裡來再回到哪裡去。它們的呈現,不增不減。它們是要領悟的一份喜悅,即使肉眼不得見。


它像一次輕輕的推動,然後從視線中消失,像從未見過。說看見是一種誇張。不管怎麼說,《天堂來信》是可追溯的。它們是一種精髓,如此通透,不會完全的出現或完全的消失,但每個精髓都好比一朵生命之花的芳香,象徵生命全部的氣息。


《天堂來信》叩響你的靈魂。它們碰觸你,在只可輕微碰觸的時候大膽的迎向你。


《天堂來信》並未界定空間。它們劃過你的視線。你的眼睛看不到,耳朵也聽不見,但《天堂來信》會像自然元素般被看到和聽到,供你去接收。那是種隱約的感覺。它們無形無相,但引發時會顯現,每次的同步,看似相同又不同,即是完整又從不完整,它們是超越至深真理的信仰之源,可又讓你說不太清楚,但不管怎麼說,它們是能辨別出來的。因為有些重要的,有意義的東西在那裡。


《天堂來信》來自我的意志,但又不帶任何意志。它們就像海上瞬間的浪花,又像時而噴灑水柱的鯨魚,在海面時隱時現。

 

原文:http://heavenletters.org/how-do-heavenletters-get-here.html
傳導:Gloria Wendroff 發佈於2017年8月25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