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催眠師姚女士第二次為李莉催眠時,神通過李莉之口向人類傳達的重要長篇訊息。感謝她們將其分享給大家!本人整理文字時刪去了涉及她們個人隱私的部分,但絕無擅自添加任何內容。此文已經過李莉和姚女士審閱。請大家閱讀時運用自己的判斷力加以分辨,接受與自己共振的部分,放下其餘的部分。Namaste!廬影)


神:她(注:指李莉)以前想知道為什麼有人說觀音說"想吃肉就可以吃肉",有很多人又說不可以吃肉,又說從前人其實是不吃肉的,但是沒有人解釋其中原因。我今天給你們解釋原因。


我不是要求你們吃素。這是幾千萬年累積出來的東西。我沒有要你們一朝一夕就變成什麼樣子。你們現在吃魚吃肉不會有罪,因為你們已經"創造"出了這樣的生活。但如果她選擇不怎麼吃肉,她就是在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她沒有對,也沒有錯—她只是在創造更美好的生活。


吃肉和不吃肉有兩種。一種是強迫自己不吃肉,還要央求別人不吃肉。這種人沒有在創造美好的生活。他在帶來恐懼!


人在選擇做自己的時候,他就是神。不是要強迫別人不吃肉,(也)不是要強迫自己不吃肉。你想吃肉的時候,你(就)應該吃肉!幾千萬年來的東西,你要強迫自己去改變,你就是不接受你自己!只是當你越來越少吃肉的時候,你確實是在創造一種更美好的生活。


我沒有讓你們逼迫自己越來越少吃肉。不是逼迫!是自願!懂嗎?如果你還想猛吃肉、想吃山珍海味,那你就去吃。你在那樣做的時候,你也是神!不是你吃了肉或沒吃肉才是神。你在做自己的時候就是神!神在體驗今天這樣的生活。雖然神不想這樣,但是已經這樣了,(而)神是接納的,是接受的。


這也回答了她心中很多矛盾的點。你(注:指姚女士)可能會很懵。你們很多人聽得也很懵。你們要到達一定的意識程度之後來聽這個東西,才知道這些答案是什麼。因為她的意識已經很高了,所以她提出的問題都是很深、很深的問題。有很多問題她已經有答案了。她不需要問。她不需要問的問題,我不想去講,因為你們的問題太多,我沒辦法去回答。


你們要學會自己去成長。


你們(已經)成長到(了)一定的階段,(所以)這個東西是我要傳給你們的新的訊息。這是像《靈修大師們的生活與教導》、《與神對話》一樣很重要的訊息!


她在問自己現在是不是和《與神對話》的作者一樣的人。是!你們就是那個管道!你們就是與我同在了!

她還有工作的問題要問。她想問合作人…


合夥人其實不重要,因為你(注:指李莉)已經能接受任何方式的生活了。


我回答你們的問題要結合很多東西。為什麼有的時候答案是不同的?因為我回答問題時不僅要結合她(注:指李莉)的意志—她的意志是與我同在了,所以她沒有太多的問題—但是我還要結合對方的自由意志,因為另外兩個想要入伙的人,她們有很多自己的精神在干擾。


其實她們更多的是偏向於跟她合作的。其中一個人聽完這段錄音,心中的很多不安與恐懼會放下,所以她沒有問題。但她另一個朋友,還有精神創造的很多恐懼、不安的東西。


(這)不代表她們不能合作。她們合作的時候,她(注:指李莉)的能量會幫助到她。但是她(注:指李莉)需要避免一些東西,因為她那個朋友的負面能量太強了!如果她們相處得很近,她會被干擾。


其實她是不容易被干擾的人。她也知道,但是我想要提醒她—她不要覺得受傷。


她知道那個朋友的負面能量很多,但是我還是想要跟她說一下—不要在意!就算她(注:指李莉的朋友)選擇了(和李莉)在一起合作,(也)不要在意她的負面能量,不要強迫自己去改變她。


她(注:指李莉的那個朋友)在工作上確實會幫你(注:指李莉)很多。她有很強的工作能力—這個你認知到了。她在能量上的(問題)你也認知到了。我只是想告訴你—你以為你要說(些)什麼才能幫助到她。(其實)你什麼都不(用)說!她如果來了這裡,她只要在這個環境下,她受你的能量的影響,就會得到很好的療癒。為什麼我沒有說"完全的療癒"?因為她(注:指李莉的那個朋友)的思想破壞力太強了!她總是讓自己處於很受傷的那種狀態裡面。


你們要知道—只要她(注:指李莉的那個朋友)來了,李莉她本人什麼話都不說,你們兩個(注:指李莉的一個想入伙的朋友和這個負面能量很強的朋友)只要安靜地待在她身邊,你們很多東西就會被她療癒。

 

(未完待續)

 

 

 

 

●傳導者:李莉
●傳導時間:2017年11月5日
●量子催眠師:姚女士
●文字整理:廬影(系根據催眠現場錄音整理)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78263533587894&mod=zwenzhang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