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來是因為你們在提升過程中達到知識的某個高度時,有個地方像撒哈拉沙漠樣乾涸,它需要突破,需要吸收智慧去滋潤。螺旋緊繃得像彈簧,彈出去,不知會飛到哪裡。我是那個站在浪尖,來推動隱藏在人類陰影和帷幕下的智慧的He(譯註:He是希伯來文第五個字母,代表"恩典")。我是He,會在人體的許多原子結構中慢慢自己呈現出來。我代表隱藏在你思想,你的心和你的動機內的一切。我是亞特蘭提斯的透特。


你該安住在那些有關和平,愛和你未來構想的思維和想法裡。因為一方面阿卡西記錄中留存著你久遠的生命歷史,而一方面你也在重寫你存在的故事。你內在那些被光拓展和探尋到的一切,需要你與它們和解,視它們為能與之和平共處的一個機制。


你的身體和能量系統,實際就是一個微觀的"吉薩金字塔"。皇后密室,在中間,代表著人類的"神聖之心"。國王密室代表的是第三眼,"拉"(Ra)之眼。那看不見的尖端,頂部代表著頂輪。想想那神聖的金字塔結構,與天體所有的校準,還有密室所對應的。


在接下來的時間,在你們自身生物體內部,會發生一次頻率上的啟動浪潮,也包括金字塔內那些沉睡已久的隱藏的密室。你心輪靠上部位—你的"基督之心"會開啟。它會被原子細胞指定的生物鐘喚醒。當它醒來,吉薩金字塔內的"聖子/太陽密室"(位於"國王和皇后密室"之間的"基督密室")也會經歷一次分子上的轉變。


你們心輪之內中央的一個點,會從定時睡眠中醒來,並再次開始自我認知。那是保留著"量子基督"振動的地方。在這裡精彩的"二次降臨"會被激活。這是存儲智慧的一個神聖密室的開啟。智慧超越真相,你們每個人都是這些"智慧密室"的守護者。


地球上的你們都是"神聖代碼"的守護者。它們會像花朵般綻放,因為已含苞太久,一直期盼著去瞭解自己盛開的樣子。你那些舊夢就像玫瑰枯萎的花瓣,四處凋零,對即將成為的你已全無益處。新的分子指令會讓你的光照亮新的方向。你會接受指引,接觸新的知識,自然而然的邁向能為你意識帶來新轉變的振動上。


我,透特,是來喚醒你的心。你心中留存了太多你自身製造的垃圾。你努力的把它藏到後面,掩耳盜鈴。當"量子基督"在你心輪上方醒來,"聖子/太陽密室"也會在吉薩金字塔中被激活,你就會完全超脫於地球上集聚的衝突和混亂。也正是從這刻開始,你將能夠去消融那些一直以來如影隨行的淚水和恐懼。


你將不會像從前那樣,再坐在陰影中。那些以可預見方式阻滯你的舊能量和程序將不復存在。你的心依需求在時間中來去自如。生活的畫卷從不會展露出完整的謎面。


為你內在"量子基督"意識的誕生而歡慶吧,站在高處去理解一切的可能性。我是透特,即將到來的一切的守護者。


亞特蘭提斯透特(Thoth)

 

 

 

 


原文:www.thequantumawakening.com
傳導:Gillian MacBeth-Louthan於2016年8月16日
翻譯:天堂豎琴 http://blog.sina.com.cn/u/1554109041

 

 

 

 

 

 

 

 

 

 

 

 

友善提醒:閱讀文章時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或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個活在永久和平、自由、繁榮與實現真善美之新世界的可能。感謝所有光愛存有們的付出,感謝一切美好的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