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人類存有都曾為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一生制訂好了計劃,但也不可避免地會犯下一些錯誤。有時這個人的存在狀態和慾望會使他離開正道而走上與之平行的道路,不過在其最深處,他的靈魂會促使他回到正確的道路上來。有時在那些平行道路上,這個轉世的靈魂會幹出某些行徑,產生某些與其真正之所是(或與其深層存有真正之所是)不相協調的思想或態度。這個人有時會甘受周圍環境、自身慾望及妄想的擺佈,也會甘受小我那非常強大的能量的擺佈。

 

在這樣的道路上,他會接連不斷地犯錯誤。剛開始這個人不一定能意識到自己犯了錯,可漸漸地,當他意識到給自己和他人造成的痛苦時,一種非常強烈、非常深刻的負罪感就會在其自身當中產生出來。這種深深的負罪感會變得一天比一天強烈,除非這個人自己消除它,否則沒有任何人、任何事能夠消除它。

 

要讓此人能夠消除這種負罪感,他就得接連產生一個又一個覺悟。這些覺悟有時會在嚴重的物質困難或健康問題之後產生出來。這實際上是一些警報,為的是通知此人得改變其行為態度,尤其是得找回自己真正的價值。

 

沒有人會失去其真正的價值,他們只是將其遺忘了。在將他們帶向天父的道路上,很多人不僅遺忘了自己最深處之所是,也遺忘了最重要的東西,那就是應該對自己懷有全然的愛。

 

我們再回到負罪感的問題上來。你們過去常說「某人減輕了其良心上的負擔」。好好想一想「減輕其良心上的負擔」這句話的意思吧。只有當你們意識到自己走錯了路並且犯了錯、但又不為這些錯誤產生負罪感時,你們才能減輕自己良心上的負擔。

 

行走在這個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會犯下許許多多錯誤。這並不嚴重!嚴重的是將意念集中在這些錯誤上,不斷地滋養它們,因為這可能會毀掉這個人的一生,使其憎惡自己。

 

人們應該做的恰恰與此相反,也就是說人們應該向這些錯誤發送許多的愛並且說:「我的確犯了一些錯,但我是在當時的意識水平之下犯的那些錯。現在我的意識水平改變了,我的行為態度改變了,我照亮了自身當中所有陰暗的角落。我完全原諒自己在此生中犯下的所有過錯,因為它們中的一大部分都是(靈魂)計劃好的。

 

我從前沒有能力超越那個計劃。現在既然我明白了自己為什麼以那種方式行動,明白了自己難以避免那一切,因為那是屬於我的人生計劃的一部分,那麼我徹底原諒自己的糊塗行為,徹底原諒自己的過錯,徹底原諒自己不曾給予自己足夠的愛、也不曾給予自己所愛的那些人足夠的愛。我把自己完全托付給神聖能量,相信這能量將會轉化我的存在狀態、照亮我的生活。」

 

原諒自己給他人造成的痛苦以及原諒他人給自己造成的痛苦,這要比你們想像的容易得多。在一生當中要完全不給自己所愛的人們造成痛苦,那是不太容易做到的。你們一旦明白了這個,就不會再責備自己了。

 

在地球上的這段旅程中,一個人要穿越許多意識層次。這些不同的意識層次本該使這個人能夠徹底消除其錯誤與迷惑,然而不幸的是,人們的運作方式卻是這樣的:他們不斷地為自己的行為而懲罰自己。這是個非常糟糕的解決辦法。最好的辦法則是明瞭你們所做的事當中與你們的靈魂、意識不協調的那一切,把許多的愛投射到所有不符合你們此生願望的行為之上,徹底原諒自己做過的所有錯事、說過的所有錯話。

 

人們心目中的自己往往比他們實際所是的要「壞」,他們給這種想法提供能量並最終使自己信以為真。他們將自己禁錮在這個完全錯誤的自我觀念之中。

 

無論你們在自己的言語、思想、行為中犯過什麼錯誤,都絲毫不要責備自己,以便讓自己獲得自由,從而以一種輕鬆得多、和諧得多的方式繼續生活下去。你們所經歷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因此要學會更好地去經歷你們此次轉世中餘下的那些要經歷的時刻。要學會與沉重的過去一刀兩斷。那個過去已不再屬於你們了,無論你們曾做過什麼、說過什麼或想過什麼,那都已經過去了。

 

唯一一個你們應該永遠盡全力去接近的能量就是愛的能量,這個能量能轉化一切痛苦、治癒一切疾病。當這個能量在你們自身當中和你們周圍被很好地運用時,它就可以創造出奇蹟來。你們要學會愛自己。這一點我們已經反覆對你們講過千遍、萬遍、十萬遍了。

 

要學會愛自己,這是你們此生最關鍵的鑰匙之一。只要你們還沒有完全領會這個,還沒有完全明白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番話的價值和力量,你們就會摔跟頭,就會痛苦,就會生病,就會厭惡自己。

 

當你們愛自己時,你們會徹底原諒自己的錯誤。當你們愛自己時,你們也會愛其他所有的人並會原諒那些給你們帶來過痛苦的人。你們就會從你們用來束縛自己的鎖鏈中解脫出來。

 

你們有時不清楚負罪感和不寬恕會損壞你們的載具、你們的身體(這身體原本是完美的)。你們以一種它不需要的能量來滋養它,而這種能量會對它造成損害。那麼就重新來過吧,以一種能使它再生的能量不斷地滋養它。如果你們意識到了這一點,就在你們的日常生活中將其付諸實踐吧。

 

要知道你們的許多疾病都來自於不接受自己的存在狀態或是不接受自己周圍的人。我們曾經告訴過你們,疾病往往是苦惱、不適的反映,是對自己和生命缺少愛的反映。

 

我們要讓你們知道生命是多麼的重要,你們在這個世界上的角色又是多麼的重要,所以你們沒有權力糟蹋自己、損害自己。一個糟蹋自己、損害自己的人會按照共振法則吸引其他軟弱之人來步其後塵。相反,一個不斷向生命表示感恩與尊敬的人、一個閃耀著神聖之光與愛的光芒的人,則會吸引來許多有著同樣精神狀態的、與之意氣相投的人,這會形成一個愛與光的錨地,放射出十分耀眼的光芒。

 

每一天都會將你們帶向新的視野,每一天都會將你們帶向新的領悟。不斷地打開你們的心吧,以便吸納這個行星以及這個世界上的每個存有、每個生命都在接收到的那一切。

 

新的能量將會被傳送給你們。你們要吸納它們,因為這些能量將使你們能夠日益覺悟到另一種意識。它們也會使你們能夠進入自己的其他部分。如果你們處在氣惱、憂慮的狀態中,那麼當這些能量來到你們自身當中時,你們就會辨認不出它們,它們也就不會對你們的覺醒有多大幫助。當然你們依舊會覺醒,只不過會稍微慢一些。

 

(Monique:祂們讓我看到我們的行星。此時她正受到某些能量的巨大干擾。這裡既有龍捲風又有非常柔和、非常清新的風。許多事物正在開始就位。祂們對我說:)

 

你們可以大大幫助這些事物的就位。當然,轉世於此的偉大存有們和那些第四維度的存有們在這個世界上很活躍,但你們得大力幫助祂們,因為你們正在經歷並將更多地經歷某些勢力、某些能量的大爆發,它們不想被光所吸收。

 

(Monique:我看到一些很強烈的色彩,似乎是某些人類群體和非人類群體的能量。我還聽到一些非常好鬥的、令人非常不舒服的聲音,與這些群體散發出來的色彩很相配。我所看到的和我所聽到的高度一致。我覺得我看到的景象正對應於某些實體、某些不願被吸收和轉化的群體所發出的怒吼聲。他們想保住他們的權力、他們的統治,他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他們將不再擁有這一切,而他們想要為了享有這一切而頑抗到底。)

 

在肉體的層面上,如果你們現在體重增加了一點,那也不必感到驚訝。這完全是正常的,因為你們吸納的這些非常強大的能量會滋養你們的肉體。你們也需要食物,因為這是你們的載具的「燃料」。你們的體重會穩定下來的,不用為此難過!重要的並不是你們的體重有多少斤,而是你們在自己的身體裡、在自己的載具中感覺如何。

 

如果你們感到自身當中有一種深深的喜悅,如果你們能感覺到力量與光輝,那你們的體重就沒什麼關係了。反正你們遲早都會被重新調整的,也就是說你們的身體會變得非常和諧、完美。我們不會告訴你們那將以何種方式進行,但我們可以告訴你們有這種可能性。

 

你們人類甚至也可以對自己的身體進行調整,使之恢復和諧狀態,只是你們不會運用自身當中的巨大力量罷了。不過目前你們還是不會運用這種力量為好。

 

通過你們吸納得越來越多的這些新能量,你們將感到自己的肉體出現了許多變化,也將感到對自身和生命所持有的觀念發生了許多變化。彷彿一切在你們看來都突然變得輕鬆了很多、簡單了很多,但只有當你們卸載了某些負擔、某些鎖鏈時才會有這種感覺。

 

你們個人所經歷的,也正是你們所有的人類兄弟和你們的地球母親所經歷的。有些人會快樂地接受這一切,另一些人則會恐懼地拒絕這一切。拒絕接受的人會產生巨大的內在衝突,這最終會導致肉體的死亡或暴力的行為,導致外在的衝突,而這種外在衝突則會表現為很多的痛苦、很多的困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i7xy.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