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有恐懼的時候,你能夠釋放它最好的方式就是去面對它。
 

恐懼永遠都是關於未來的,恐懼永遠不會關於當下,或者過去。恐懼永遠是關於未來的,它永遠存在於你的頭腦裡,有時候它會影響你的身體,因為你會變得緊張,但是你把恐懼帶回了當下,它就會消失。

 
比如你看一下我害怕這個是為什麼呢?那我現在感覺怎樣?你會注意到它就消失了,所以無論何時你有了恐懼你都需要面對它,不要從恐懼面前逃跑。因為你從它那逃跑,它會一直停留在你的頭腦裡。

 
導致恐懼的原因永遠都是過去,是源於過去的信息,在你前腦的部分,在過去發生了什麼呢?有可能你看了電影,或者聽了一個故事,有一些東西就去到你前腦的虛擬現實,現在來限制你了。

 
所以這個信息總是來源於過去,而恐懼總是關於未來的,你總是想著未來才會有恐懼,所以這個時候你就去面對它。

 
我記得當我第一次去到舞台上,以前我從來沒有在眾人面前演講過,我就去了那兒,我做了一個深呼吸,然後來到了當下,然後就沒有恐懼了。在我上台之前我說這個多可怕呀,如果有人不喜歡我會怎麼樣呢?但是當我來到了當下,就沒有了恐懼。

 
同時記住:恐懼並不真實。那只是你想著在未來有可能發生的事情,它有可能發生,也有可能不發生,但很大的概率是它根本不會發生。但你有了對它的恐懼,你就常常想著它,你就會創造更多的概率讓它發生,因為你在創造。

 
當你有了恐懼,你把自己帶到當下,去意識到這個不真實,然後它就會消失。

 

彼尚Bijan
http://tw.weibo.com/worldbijan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