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ique:我看到了我們稱作"瑪利亞"的那位存有的臨在,儘管她現在完全不再叫這個名字了。她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對你們來說我將永遠是瑪利亞!你們可以呼喚我,而我會指引你們、保護你們!我曾在許多個時期顯現在你們的世界上,曾使用過當時人們所能懂得的語言。


過去我曾說過:你們要皈依正道!要反反覆覆地祈禱,這樣你們的世界就會轉化!通過祈禱,你們將改變這個世界的面貌!


今天,我不會再對你們說同樣的話了。我只會說:"在神聖之愛中醒來吧,覺悟到你們真正之所是!要意識到在你們周圍有一些非凡的神聖存有。祂們不僅照看著你們的進化,還用祂們的神聖之愛幫助你們進化。


我是這些存有中的一員。我生活在飛船上。我生活在薩南達身邊。他曾在某一時期是我的兒子。那是我地球生活中一個很短暫的時期。那時我並不真正是"地球人"。


我曾經為了執行一項非常特殊的使命而在地球上生活過,就像我的兒子一樣。你們把我的兒子叫作"薩南達",而他和我一樣已不再有人類的名字。但是假如對你們來說給他起個名字更為便利,假如這對你們來說是個重要的參照,那你們就繼續這樣稱呼他吧。


我出於神聖之愛而為地球做事,因為我瞭解人們並深深地愛過他們,正如我兒子(他曾是耶穌)愛過他們一樣。在地球上,我們瞭解並愛過人們。我們現在仍對他們懷有深深的神聖之愛!我的銀河兄弟們、薩南達(他當然不再是我兒子了)和我,已決定盡最大努力幫助行星地球及其所有居民。


我生活在地球上的時候,這兒的居民和今天相比非常之少!現在,來到這裡的靈魂數量巨大。他們是來體驗這個週期的末尾的,也有些則是來體驗新週期的。


應付幾十億人要比應付幾億人、甚至十億人困難得多。因此我們得從飛船上把非常高的振動頻率投射到行星地球上。這些振動頻率來自於我們的心發出的神聖之愛。我們可以很輕鬆地做這件事,比你們想像的輕鬆得多。我們的精神能力以及我們自身之中巨大的神聖之愛,使我們可以發送出神聖之愛的波或振動。


我們提供的幫助是很重要的,因為地球正在經歷巨大的轉變,生活於其上的存有們也是如此。我要補充的是:如果你們有時身體裡感到疼痛,要知道這些疼痛是來自於一場大清洗,而這場大清洗可以使你們能夠吸收新的能量與新的意識。對新能量的吸收是無法在一個仍被污染的身體中進行的,是無法在一個仍存在過多恐懼振動的身體中進行的。


你們的銀河兄弟和那些偉大的存有(其中有些存有曾遊遍了這顆既渺小又偉大的行星)在幫助你們。


你們能想像得出七十億顆跳動的心、七十億個愛著的人意味著什麼嗎?即便某一個人沒有真正意識到他自身之中的神聖之愛,他也有能力去愛,至少是以他的方式去愛!因此你們想像一下,如果有七十億個愛著的人,而且其中一半人真心期盼生活的徹底改變!想像一下,這些人的意識、思想和神聖之愛所發出的力量該有多麼巨大!當然,眼下對靈性意識開放並對神聖之愛敞開心靈的人還不到三十億!


為了盡可能地幫助你們,我們從飛船上把我們的振動頻率和神聖之愛的能量投射到你們身上,以幫助你們除去那些遮蔽你們意識的帷幕,以幫助你們去愛和愛自己,也幫助你們真正理解神聖之愛的含義。


愛既非常簡單又非常複雜。當你們以人類的方式去愛時,這愛就非常簡單,儘管這個愛有時會讓你們痛苦。而當你們想要上升到愛的更高層次時(我指的並不是無條件之愛,而是振動之愛、聖光之愛),那就要複雜一些了。


不過當你們認識到自己真正之所是以及我們之所是時,就比較容易達到那種振動之愛、聖光之愛了!我們只是比你們領先了一點點而已。你們將會變成我們現在的存在狀態,甚至可能比現在的我們還要好!


我們—住在飛船上或你們世界上的你們的兄弟姐妹—在這裡是為了幫助這正在覺醒的人類,幫助這將要改變的人類,幫助這對我們和光之高層來說如此重要的人類。我們相信你們(也)會幫助我們!


我曾經顯現過很多很多次!我在盧爾德(Lourdes)、梅德居高爾日(Medjugorge)、法蒂瑪(Fatima)和其它一些地方顯現過,不過每次都是以不同的方式顯現。


對於我在法蒂瑪的多次顯靈(譯註:指1917年發生在葡萄牙小鎮法蒂瑪的聖母顯靈事件),你們現在可以有正確得多的理解了!你們會懂得:那時太陽並沒有在天空中移動。我只是通過心靈感應把訊息交給了幾個孩子。他們是純淨的"管道",可以把我對他們所說的傳遞出去。現在你們可以明白:當時太陽沒有在空中移動,人們看到的是我們那些巨大的聖光飛船!那時必須這樣去激發人們的想像力,從而使他們領悟並前進。


現在,我們不再以這種方式激發你們的想像了。我們用其它方法來幫助當今的人們。我們只用振動法就行,因為人們現在有能力感知到多種頻率並提升自己。有些人也許無知而又殘忍,但他們心中可能懷有巨大的神聖之愛!


我們在飛船上不願看到心中沒有神聖之愛的存有。我們向地球上的每個人提供等量的神聖之愛,提供同樣的振動頻率、同樣的神聖之光。我們可以說就像太陽一樣—它把自己的光線、熱量和光明分發給所有的人以及這個世界的所有生命。我們在以不同的方式這樣做。我們為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人而投入。


不幸的是,雖然我們和你們都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某些選拔仍會進行。也就是說,所有沒走完足夠路程的人,都是沒有能力或未曾選擇在未來世界上進化的靈魂。這些靈魂將在適合他們的世界上繼續進化。


目前,很多人不僅有能力提升得遠超出自己的想像,不僅有能力吸收我們提供給他們的振動,而且還有能力把自己吸收到的光愛振動再奉獻出去。對於這些神聖的光愛振動,他們吸收得越來越順利、越來越輕鬆了。


在同一天中,你們可能有時會體驗到巨大的歡樂,有時又會體驗到深深的悲傷。當你們的意識吸收來自光之高層和你們銀河兄弟姐妹的某些振動時,你們可能會被自己意識中存在的一些振動以及這意識從那些最高層面接收到的各種振動所擾亂。就是說,在那些人性化的振動和你們從我們這裡接收到的振動之間,存在著對立、衝突。你們所有人類兄弟發出的振動頻率也會干擾你們。你們的一部分意識將你們與行星地球上的所有人和生命聯結在了一起。


在這個聯結中,既沒有好也沒有壞,沒有二元對立,只有合一!這個聯結是精微的。它把所有神性部分聯結在了一起,無論是人類的神性部分還是非人類的神性部分,抑或是屬於各界的神性部分。在那偉大的神性部分中沒有二元對立,只有聯結所有生命的神聖之愛!


我之所以對你們說這些,是想讓你們認識到:在這個運行得有點兒顛三倒四的世界之外,有著在神聖之愛中的合一。不過那種意識層次是你們目前還無法達到和領悟的。


有些人缺乏神聖之愛與信心,身體中遭受著痛苦,懷疑自己之所是以及我們之所是。有些人深深渴望在自己的靈性之路上日益進步,真心希望在神聖的愛、智慧與內在之光中成長。有些人渴望通過思想與我們接觸,渴望日益成長並感知到我們,渴望感知到從我們這裡、從他們自身、從他們的神性部分發出的神聖之愛。有些人正在覺醒,其心靈正在成長。對於所有這些人,我要說的是:


我瑪利亞曾在這個世界上生活過,現在仍然常常到這個世界上來幫助你們。我給予你們能力,讓你們能夠成長、綻放,能夠懷有信心,能夠根除自己的恐懼,能夠在神聖之愛中成長,能夠用一種新的神聖之光照亮自己的存在狀態!我給你們這個可能性,因為我的神聖之愛廣闊到浸沒了你們的世界!


我們的數量非常多,以便向你們提供幫助。我要向你們說明我們所用的方法。請想像我們置身於一個完全沉浸在神聖之光中的地方。那神聖之光充滿了活力。我們全神貫注地讓自身之中那巨大的神聖之愛重新升起,並盡可能地感受我們所覺知到的這個神聖之愛。然後我們一起把這神聖的光愛振動投射到行星地球上。我們常常這樣做。我們輪流來做,以便讓地球不斷地沉浸在這神聖的光愛振動中。


你們無法知道自己在得到多麼巨大的幫助!我在地球上時深深愛過的地球孩子們,要知道假如你們不曾得到這巨大的幫助,你們就不會在這裡聽或讀我的訊息了。沒有這幫助,人們就會死去,因為地球會對他們的存在狀態做出反應!行星地球不會死,因為她的意識是永恆的!但所有存在於她之上的確實有可能消失。然而將不會有消失,將會有轉化!


你們是這人類的孩子。你們不顧種種風波與痛苦,仍有勇氣繼續走這條路。對你們這些人來說,我們會比以往更多地在這裡(幫助你們)!我們對你們所有人說:要有信心,尤其不要產生任何恐懼,因為我們會始終在這兒幫助你們、保護你們!


人類孩子們,你們並不孤單!所有振動頻率足夠高的人都將安然穿過動盪的漩渦。在你們的世界上將發生什麼並不太重要,那些地震、洪水、火災都算不了什麼,那些操控、毒害也無關緊要。我們現在和將來都在這兒(保護你們)!


要有信心!我們在這兒幫助你們,保護你們!你們對我們來說非常寶貴!你們已經顯示出了你們的勇氣,因為在生活的風暴中,你們繼續勇敢前行並一直深深地渴望去愛。


你們深深渴望達到自己的目標,渴望跨過那道美麗的神聖光門。這道門正在路的盡頭等著你們。它將在你們面前打開。它將看到你們成就了自己的神性,成就了自己真正之所是!你們將看到,自從你們的靈魂母體決定降入物質世界以來,一世又一世、一個週期又一個週期所做的全部工作終於完成。


人類孩子們、地球上的人們,你們得到曾被你們稱作"耶穌"或"薩南達"的那位存有、瑪利亞以及所有偉大存有的祝福與保護。那些偉大存有曾在不同時期遍游地球,有時還曾出於神聖之愛而犧牲自己以使這個世界發生改變。


當你們變得與現在不同時,我和那位曾是我兒子的存有將回到這個世界上來!你們將會認出我們,因為你們自己也將穿上你們的聖光外衣,將不再是你們現在的存在狀態。你們將認出我們,而我們將為這在神聖之愛中、在神聖之光中、在新的宇宙意識中的重逢感到無限歡喜!





●訊息提供:聖母瑪利亞之靈
●Monique Mathieu於2016年8月27日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j8h.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