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你們的PAL兄弟。很高興來到你們中間指引你們、教導你們。我想跟你們談談你們的神性。這是個很大的題目,也常常被誤解。確實,被黏在第三維度中的你們無法完全覺知到你們真正之所是—那個你們所是的神聖存有、那個在你們最深處沉睡的神聖存有。



我們確實一直在對你們說要與你們的神聖存有融合起來!這"融合"意味著什麼呢?我可以告訴你們,對你們講話的我還沒有與我內在的天父、與我內在的神聖源頭、與我的神聖存有完全融合。我還沒有那種巨大的歡樂。


我要盡量清楚地給你們解釋這個融合是怎麼進行的。請想像你們自己是一個小小的太陽。這個太陽穿著一件肉體外衣、一個外殼。這太陽為了不損壞身體或靈魂而遮住了自己的面孔。有一個"殼"在保護靈魂和肉體以及所有精微靈體免受這太陽巨大威力的傷害。


你們內在的這個太陽、這個神性部分是如此的有威力,以致祂如果顯現出來的話,完全有可能毀掉你們的地球。我告訴你們這個是想讓你們明白祂的力量。你們開始在稠密物質中的進化之旅時,這個神性部分就被賦予了你們,而祂現在和當初是一樣的。只不過祂現在被一個保護殼包圍著,以便能探索如何通過物質、通過靈魂來進行創造。


你們並不是一下子就降到這個物質世界的,而是經過了若干階段。你們被創造出來時,一度離神聖源頭、離那個生出你們的非常近。那個生出你們的,是通過中央大日來生出你們的,而中央大日又是通過你們太陽系的這個太陽來生出你們的。


這也許會讓你們覺得有點複雜,因此我要說得簡單些。當我說到"融合"—身體、靈魂與精神的融合—時,我指的就是物質部分、靈性部分與神性部分的和諧、統一。不過神性部分不能全部向你們顯現出來。你們只能(從祂那兒)沾一點點光。


這神性部分就好比是太陽。太陽給你們熱量、光線、光明。你們假如離它那巨大的熱量太近的話,就會被燒掉,但你們又需要它的熱與光以生存下去。


你們的神性部分就像這太陽一樣。從祂那裡發散出可以對靈魂和身體極為有益的東西。你們在意識上越是進化,就越會得到精煉,越會轉化自己物質身體的密度,也就越會從自己的神性部分接收到更多的光芒。


當你們向著更高的區域回升上去時,當你們穿上更乙太化、更輕盈的顯化載具時,你們的神性部分就將越來越多地向你們的靈魂以及你們那時的載具顯現出來—如果你們是在更高級的層面上,你們就可能自己創造出載具來。


當靈魂與其所有經驗融合時,在靈魂與精神之間便不會再有顯化載具了,不過那將是在你們即將回升到源頭那裡時發生的。到那時,你們將會獲得能力,也成為一位創造之神。你們將被委託去創造生命,就像很多曾回到天父那兒的存有現在被委託去創造生命那樣。祂們要在一些處女行星上、在一些你們完全不知道其存在的星球上創造生命。


最重要的事就是意識到你們內在的這股巨大力量,從而隨著你們的進化、隨著你們的振動提升、隨著你們以一種更高的意識升向聖光而將其逐漸釋放出來。在三維、四維、五維甚至六維的世界中,你們連自己作為神聖粒子、神性片段的真正所是的一半都達不到。你們也許會覺得這個神聖粒子很微小,但祂的威力卻是非常巨大的。


你們一定要認識到自己在物質之外、在靈魂之外之所是—也就是在精神中之所是。一定要認識到你們來自哪裡,以便能盡快地回升上去。


"快"意味著什麼呢?我想說這個詞同時也包含著"長久"的意思,因為在回升到源頭之前,在你們進化的每一個重要階段,你們也得先提供幫助再繼續走揚升之路,就像我們所做的這樣,就像我們所有聖光層級的兄弟們所做的這樣,甚至就像那些恆星靈魂、恆星實體所做的這樣。


生命是完美的!你們所看到的生命只是造物的極小部分,無法讓你們準確估量出生命是什麼。你們即使看自己的周圍、看那些創造之神在這個世界上創造的萬物,也根本無法窺見生命的宏大。

 




●訊息提供:PAL兄弟
●Monique Mathieu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2wnps.html


 



 

親愛的靈性家人,很高興通過這篇博文與您結緣!
廬影致力於靈性訊息及著作的翻譯,無世俗職業與收入,因此歡迎大家自願隨喜支持!
我的支付寶帳戶是:louiselouise225@sina.com
姓名:盧穎
我的銀行卡卡號是:6210 3000 1927 0773(北京銀行)
姓名:盧穎
無論您捐助的金額有多少,都是對我靈性工作的寶貴支持!
也無論您是否捐助,對您獻出的有形或無形的愛,廬影都表示由衷的感恩與祝福!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