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巴夏,你好!



巴夏:你好!


問:能再次和你對話,我深表謝意!我有兩個問題,一個是替我朋友問的,她的問題是:我們在服用MSM和維生素C,每天6克到10克,你說這樣對我們有好處


巴夏:有可能是這樣,但再次提醒你們,它們只不過是"自我意識許可",如果你被它們所吸引,那可能是因為它們對你有效,你才會被吸引


問:是的,它們對我們有效


巴夏:好的


問:但有一個問題是We buy these things msm Glucosamine 葡萄糖胺 ...(聽不懂)


巴夏:這要看個人的具體情況,看他們是否被吸引著這麼去做,每種自我意識許可不一定對每個人都有效


問:所以是否對我有效有作用這個不重要,關於我朋友的問題就是:我有沒有效果,不重要,重要的是要看她自己


巴夏:當然,由你們自己說了算


問:好的,這是第一個問題


巴夏:好的


問:另一個問題是,我打算離開我在伯克利的所有家人,包括我的四個孩子和我的孫女,我要繼續我的人生,我67歲了,我準備到一個小島上去生活,但我有點害怕,所以我想確定,我是否做了正確的選擇


巴夏:你為什麼要離開你的孩子呢?


問:因為我厭倦了撫養他們,我67歲了,我想要自己生活,我想找到自己,因為我的孩子跟我很親近,住的也很近,所以,我的生活,其實不是我的生活


巴夏:他們多大了?


問:37歲、47歲


巴夏:祝你旅途愉快!


問:謝謝!你認為我做了正確的選擇嗎?


巴夏:這麼做,是你的最高興奮嗎?


問:是的!


巴夏:如果這不是適合你的道路,那麼"同步性"就會告訴你別走,但如果現在,這條路如果看似最小阻力,又符合你所喜好的"振動"(這條路代表著你所喜好的,也就是相兼容的振動),那麼這麼去做,就會和"真正的你"相匹配,並且當你做這樣的決定時,也是給其他家人機會,讓他們去依靠自己,有道理嗎?


問:是的!這也是我想離開的主要原因之一


巴夏:那這可能就是撫養他們的最好的方法,就是:不再撫養他們


問:其實是我的孩子在贍養我,但我覺得他們已經養我到夠歲數了,所以我要自己繼續我的人生,我是反過來的


巴夏:好的,如果你真的是跟隨自己的興奮,那這麼做的話,對所有人都會是最佳利益,因為這帶給他們一個機會,讓他們可以通過對比"你的選擇"和"他們的選擇"的結果,從而決定,在那一刻,什麼才是他們所喜好的,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這對你有幫助嗎?


問:是的


巴夏:因為你如果不能做真正的自己的話,那你跟他們就不可能有真正的關係


問:是的


巴夏: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所以,去做你需要做的事情吧,在某種程度上,事情會發生改變,但如果你想跟他們有穩固的關係,那你就需要做自己,成為真正的自己,你還需要當他們的榜樣,讓他們可以在你身上看見"跟隨你的興奮"的重要性,這樣他們就可以學習自我依靠,並對自己的選擇負責,明白嗎?


問:明白!


巴夏:好的!再次祝你旅途愉快!


問:非常感謝!我感激不盡!


巴夏:不客氣!






影片:https://v.qq.com/x/page/m03495n9yp1.html
文字:http://blog.sina.com.cn/s/blog_d4a0f6240102wy2u.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世界正在往好的方向轉變~感謝一切~歡迎轉載~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