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孩子,那些已經不重要了,你這輩子能和我有直接的溝通已經證明了你的進化了。有一天你會知道你所有前世的事情。

 

好吧!看來我當時的確不太聰明。

 

你這輩子也是...

 

嘿!祢...好吧!...我發現就算是被祢挖苦也很難反駁祢,或許應該說...我也不敢反駁吧!

 

!少來了!你們常常反駁我,甚至否定我!

 

有嗎?

 

沒有嗎?你有沒有經歷過心中有'二個矛盾的聲音',那多半是心智與靈魂的對話,也多半,你們會聽從有經驗和知識作為基礎的心智的聲音,任何時候當你不依你直覺而行,你就是正在反駁我,因為你的靈魂和我有著深深的連結,帶來上帝的聲音。

 

謝謝祢教我這些,難怪我做重大決定前經常會陷入天人交戰的狀態。現在我知道該如何選擇了。

 

!你自己說出答案了!''''交戰不是嗎?

 

對吼!祢這麼一提醒我才雄雄發現...

 

你們的成語洩漏了天機,呵呵!我只是讓你們知道哪一個聲音是'',那一個聲音是''

 

謝謝!謝謝!對了!我想藉這機會解開我心中存在已久的迷惑,達爾文的物種起源和進化論是對的嗎?既然祢說是祢創造了一切。

 

首先在回答問題以前,我們來討論對與錯的觀念。對與錯是一種相對世界的價值分析,他牽涉的層面太廣泛,因為你們的價值觀隨時在改變,在不同的地區,不同的情況,不同的時間點和不同的人身上,都有不同的對錯標準,也因此沒有絕對的對與錯,換句話說,對錯並非衡量價值的唯一標準,重要的是你們從他的理論學說中是否有獲得進步和成長,直到現在,對許多無神論者而言,達爾文的學說仍具有權威性,而教廷則對之不予置評,他的學說是錯或是對端看解讀的人。

 

我的意思是說,到底是物種自行進化的還是祢'砰'的一聲讓一切無中生有?

 

可不可以兩者都是?你很久以前讀過的書裡有提到是先有雞還是先有蛋,其實這個問題裡隱含著宇宙的奧秘,我即為生命,我將一切生命的密碼化作你們已知的DNA藏在細胞內,然後將細胞安置在地上,每一個細胞都有自己的意識,都知道自己的功能和屬性,於是開始隨環境的變遷而自由演化,最後變成了你現在所看見的生生不息的地球生態,這一切的起源既是來自我,也是生命自行演進的結果,所以我說二者都是。

 

那麼包括星辰的運行,氣候的變化,也都是在祢的設計與安排之內嗎?

 

你認為呢?否則你還能找到更好的解釋嗎?是的!一切都被我巧妙的安排著!精確和複雜到一種你們難以想像的地步。

 

這是為了什麼呢?我有時候真的很想知道究竟神為什麼要創造宇宙萬物?

 

我創造這一切其實只是為了好玩和有趣,為了滿足我自己的好奇心,生命是很好玩的,這一點當你如實的經歷我你就會知道。

 

原來祢也會有好奇心...

 

神不該有好奇心嗎?你以為人為什麼會有好奇心?若是神沒有好奇心那人也不會有,因為我們是同質的,若好奇心不存在則不要說人類的文明不會出現,甚至連宇宙都不會誕生!

 

我以為神是一切的萬有,自然明白知曉一切,好奇心只有在未知時才會出現。

 

一切萬有自然是明白知曉一切,但知曉和經歷、體驗又是完全的不同,我可以知道自己是一切的存在,可以知道自己有無所不能的能力,但是若沒有做些什麼,則那只不過是一個未被經歷的概念,我也會有體驗自己的慾望,就像你們會好奇的探索自己身體是一樣的。

 

那麼所有一切在宇宙發生的事情都是祢為了體驗自己而讓他發生的嗎?

 

我為了要體驗自己是神而創造宇宙萬物,透過我設置的定律以及所賦予的生命的自由,我可以如實的體驗生命存在,而非知曉而已,我知道我就是生命本身,然而若我沒有真實的創造出我以外的生命,那我也不是生命(),明白嗎?然而當我創造了生命之後我便展開體驗和觀察。如果你問我'一切'宇宙發生的事情是否都是我為了要體驗我,那麼我會回答不是,但我的確是能體驗到一切發生的事情。

 

為什麼不是呢?難道有些事情超出祢的掌控?或是在祢之上還有更高的存有?

 

!在我之上沒有其他'更高'的存有,因為我在的地方並沒有上下高低之分,我就是那一切本是的存有。我創造、我觀察、我給予、我愛,但我並不掌控!我是為了要體驗我是神,而非為了要體驗那些發生的事。

 

但若祢不體驗祢是神,很多的事情也不會發生,這一切都起因於祢不是嗎?

 

若你說我是那生命的第一因,便是正確的,但是我卻不是生命被創造之後所發生的所有事情的第一因。

 

祢可以說明嗎?

 

拿人類來說好了,我賦予你們自由意志,透過自由意志以及會思考的頭腦,你們可以在地上創造你們要的一切,若你們在過程中創造出什麼不好的結果,那並非是因為''想體驗那'不好的結果',那並非是神的意願,卻是你們自己創造出來的。

 

祢的意思是祢創造我們,然後就不管了,剩下的都是我們創造的?

 

剩下的都是你們創造的這句話沒錯,但是前一句不對,我並沒有不管你們,不然你以為是誰把太陽擺放在對地球而言恰恰好可以孕育生命的位置?你以為是誰讓地球的季節分明以便使生命更加多采多姿?你以為月亮這相較於其他行星而言大的離譜的衛星是碰巧停留在那裡的嗎?我做了許多你們想像不到的事情,單單就是為了你們,因為這全是我愛的展現!但是若你們創造出自己並不想要的結果時,不能總是推卸責任呼喊老天要來為你們的結果負責。

 

好吧!我明白了...那麼任何的地震、颶風等天災也是我們創造出來的嗎?

 

孩子!那是宇宙的自然律。當然人類的集體意志有可能導致天災,但那必須要有夠多的人用夠強烈的意念去創造那份思維才能辦到,大多數在地上發生的災害,其實只是地球自然的表現,地球是活的,沒有人類時,她已經在呼吸了,她具有強大的能量,人類出現後削減了她的能量,為了讓自己恢復,便會偶爾出現一些'症狀',來自我恢復,並讓人們察覺到她目前的狀態,否則,以人類對利益的著迷和對環境的遲鈍,會大大減低地球的壽命。

 

所以人類真的會毀滅地球嗎?祢知道地球的環境現在已經被蹧蹋到不行了!

 

不,人類是不會毀滅地球的,人類只會自我毀滅,地球曾經有過幾次的巨大氣候變化,滅絕了大多數的生物,但是地球仍在!生命仍在!我所創造的一切都是會生生不息的。靈魂不滅,以便讓身體可以在消滅後又再生,這是生命的律動,神的呼吸!但我注意到人類現在正在選擇自我毀滅的道上,如果你不希望人類自我毀滅,則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從你自己開始,重視環境保護,減少污染和節約能源,做一切與之相關的事情,並且大量的邀請他人和你同行,這樣則或許可以延緩人類的浩劫。至於地球,她會自己慢慢恢復的,事實上那些滅絕生物的氣候大變化正是地球在做自我療癒。如果我都能讓你們小小的身體有'自癒能力',你認為我對地球呢?只是你們要減少她的負擔,就像人生病了需要休息一樣。

 

這些類似的話我都讀過,現在聽祢親口說出來,又再一次驗證了!

 

孩子!你並不是我唯一會說話的對象,我說的話也不會有所不同。只是你們聽了嗎?你們真的肯聽了嗎?還是決定繼續用你們的頭腦和心智宰制地球呢?你們一向善於掌控一切眼睛看得見的東西和人,所造成的結果卻是破壞與傷害!對於你們明知確實存在卻又看不見的心靈,你們的掌控力就小得多,你們尤其是不懂愛又不用心!

 

前面說過,人類之所以痛苦是因為缺乏了愛,但你們其實並不缺乏愛,你們向來有滿滿的愛!只是因為不用心,沒有注意到在你身邊有多少的愛,一切都被你們視為理所當然而忽略了感恩。從最簡單的來說吧!現在是台灣的梅雨季節,當天空下雨時,你們是咒罵多還是感恩多?你知道這個季節如果不下雨你們的夏季將會無水可用,但是你們多數人依然在心口咒罵著,只因為雨季使你們出門事事不便!

 

如果在最小的事情上你們都看不到愛,那更不要說你怎麼能感受到其他的?要知道一切都是我所賜與的,一切都是我的愛!是的,即便是那些被你們稱之為惡運或天災,也是因為你們只看見傷害和損失而看不見背後的祝福!我所設定的宇宙定律會讓自然界的一切保持平衡,一種你無法想見的微妙平衡。當被迫失衡一段時間後,它們會進行自我療癒,也就是你們所謂的'大自然反撲'所形成的'天災',其實一切的災難事件你們都是始作俑者,卻把責任推給了神。

 

好極了!所以那些死去的人還真是該死!不是嗎?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