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如果我宣告我''個會騎車的人,但是實際上卻沒有一台單車可騎,我又該如何呢?

 

那就在你的內心先創造(想像)出那台你想要的單車!毫不懷疑的相信你已經擁有它,並為之付出感謝。當你這樣做,你已經啟動了宇宙那神奇的精靈來替你完成。宇宙會接收到你的想望,用不可思議的方式將你要的帶到你面前,遲早那台單車會分毫不差的出現在你生活裡。不過請注意,如果你中途改變心意或是放棄,宇宙也會滿足你,你就不會得到你要的。

 

我聽過這個,在'秘密'這本書和影片裡有敘述過這個,但是,我仍然要問,有那麼多的人沒有經歷到'獲得'他們想要的。這是怎麼回事呢?既然祢說宇宙一定會為他完成。

 

孩子!有很多事情在你們的相對世界並非是立即當下產生的,你們有所謂的時間存在,在宇宙是沒有時間問題的,對你們而言的幾億光年在宇宙也不過就是一瞬間。宇宙其實已經為他完成了,(在你們祈求之前,我已經應允了)只是它出現在相對的世界裡需要有時間的緩衝。因此沒耐心的人會感覺到願望沒實現,甚至說神沒有回應他的禱告,接著就放棄了!我的孩子!要有耐心,我不會不給你你要的,不要中途變卦。不要對我失去信心。耐心,從來都是一件好事情。真正的大師從不急躁,永遠知曉並感謝我已經為他完成了。

 

即使是我們心知肚明不可能的事情祢也會為我們完成?

 

如果連你自己都知道不可能,你怎麼能要求宇宙替你辦到?你不可能欺騙宇宙!

 

可是聖經上說,在人是不能,在神凡事都能。

 

在神凡事都能是正確的,但是前一句話錯了,其實人也能!這句經文豁免了人類自我創造的可能性,卻讓神再一次的承擔一切!事實是,如果人不'',那神也不會'',因為人和神都是一體的,我們是同一塊料!我們是創造的合作夥伴,沒有你們的意願,則我也無事可做!

 

所以'天助自助者'的觀念是對的!只要照著宇宙的創造程序加上耐心就一定會獲得想要的,是吧?

 

是的!只要你堅持不斷的針對你所愛的去宣告、去選擇!讓我說一個你自己的例子吧!這是關於你自己在小時候無意識下引發的'創造程序''耐心'的小故事,可能你自己都忘了...記得在你十歲還住在苗栗時,你和所有同年齡的孩子一樣很’渴望’有一輛屬於自己的單車,但是你並沒有。

 

你羨慕有單車的孩子們可以快樂的馳騁(羨慕也是一種強而有力的宣告,忌妒則否),你偶然見到收破銅爛鐵的資源回收車上有一台廢棄但可騎的單車,你並不介意,因為那是一台'可騎'的單車。你當時還不會騎,但是因為你極度渴望'擁有'一輛單車,於是你說服了父親以很低的價錢買下來(你終於獲得了你一直想要的,願望實現)

 

當天下午你就急著’體驗’那輛單車,儘管你從沒騎過單車,但你還是'選擇'跨上去,你歪斜著車身,站立的踩踏踏板,你跌倒,膝蓋磨破皮,屁股摔得很痛,但是你'依舊'繼續騎,你還記得你當時心中的那個強烈的信念嗎?”我一定可以騎它!”你是那麼的'不懷疑'!然後你繼續跨上去,繼續跌倒,上去...又跌倒...你的信念讓你就是表現出一付''會騎的樣子,甚至跌倒也不能令你放棄!最後你'真的'會騎了;在短短的二小時之內。你心中的'(那份已經完成的信念)',再度成為了你的真實。是(信念)、做(經歷)、有(成就),圓圈完成!

 

原來如此...我的確忘了很多的細節,謝謝祢提醒我!

 

在這例子中你以為是你'學會'的,請問你跟誰學的?其實你在無意識中早就已經''騎車了,你只是在透過'騎它(經歷)'的過程喚起你本來就會的東西。除了這個,任何一種被你們稱之為'學習'的事情,都是這樣的運作。有了這層認知,你們在'學習'任何事情上都可以快得多,不是嗎?

 

我讀過一本書叫做'天地一沙鷗',書中有句話說'在你起飛之前,要相信你已經到了'似乎說的就是祢現在所要表示的。

 

是的!理查。巴哈是少數能將此深刻真理簡單描述的偉大作家之一。

 

但是祢知道越簡單的真理越容易被忽略,有很多人在面對新問題時仍是那麼的害怕與猶豫。

 

你們有些人在做一些過去沒做過的事情時,習慣性的會說'我不會''我不是''我不能',一開始就這樣對自己宣告,其實就是放棄去'記起來'他本來就會的東西。他寧可活在'遺忘與無知'中,而宇宙也如實的讓他經歷繼續的無知和遺忘。如果你從起始以來就宣告自己'不是、不會、不能',而讓自己活在完全的'無知'裡,則你什麼都不可能創造。

 

呵呵!我注意到世界上很多這種人。

 

事實是不少。但其實我並沒有創造垃圾,每一個人都有如神一般獨一無二的創造力,除非他拒絕使用。

 

所以正確的活著就是讓人簡單的'做自己'去創造自己的人生,而不需去和他人比較,就像現在很多心靈老師所教導的?

 

沒有所謂的正確或不正確,但是我知道你的意思。是的!每一個人都具備獨一無二的天賦和創造力,簡單的做你本來如是的自己,然後不斷創造和進化你自己!永遠先關注自己,而不需要去和其他人比較,這樣對自己有利,對他人也有益!因為,富有不一定比貧窮好、小企業不一定比大企業差、學歷高不一定勝過學歷低的,你已經發現到你們任何事物都存在有正反二面的意義,'比較'是一種相對世界的幻象,是更進一步使你們加深痛苦的幻象。

 

若你讓自己活在絕對的覺知當中,你就不會比較,因為沒有得比較!一切都是一體的!你會發現自己就是自己,一切你所見到的都是你自己的一部分,沒有分別。你是如此的一切俱足、圓滿無暇、沒有匱乏。如果你可以讓自己這樣的生活,在所有的事物中見到一體圓滿和完美,則你做的任何事情都會理所當然的被完成,創造是當下的事情,而沒有大小事之分。

 

只關注自己會不會太自私?

 

我說的是'先關注自己',不是'只關注自己'!你可以再讀一遍看看,然而多數人的確都誤解了。''關注自己意味著排除他人,雖然那不應該是群居的表現,卻不能稱之為自私。那只是一個不願分享的靈魂,卻並沒有造成他人負擔。然而若你不''關注自己,遲早會變成他人或社會的負擔,那才是真的自私!負責任的真意是'先滿足自己''先自我承擔',然後才去看看能做些什麼!而非先承擔他人或滿足他人,因為你不可能給出你沒有的!若你非要給出,則多半是出自於'虧欠'的心態,前面說過,凡虧欠的還要再虧欠...你必須要先讓自己擁有,你才能開始分享!真正的大師都是先滿足自己的,但卻不會被稱之為自私。因為他們明白這個道理。

 

既然祢說我們遺忘了原本的自己,那現在我們又怎麼知道該如何做自己呢?

 

透過想像!'想像力'是我賦予人類最大的禮物之一!它能創造奇蹟!你們有一句廣告詞'想像力就是你的超能力'記得嗎?它揭露了偉大的秘密!因為想像力就具有無比的創造力,所有一切人類的文明一開始都只存在想像裡!'如實一般'的想像就是在對宇宙做強而有力的宣告,若你不知道自己是什麼,則透過想像創造一個;若你不喜歡原來的自己,則再創造一個!透過不斷的宣告你自己要成為什麼,然後去做那個'你是'的動作。

 

若你一定要完成某事,則宣告自己你是!你是!你就是那最佳的人選!並感謝那事情已經被完成。如此,則你可以在任何領域裡成為大師。我曾不只一次的說過,人生是一場創造的過程;你怎麼創造,你創造什麼,你賦予人生什麼意義,完全由你決定!因為我給了你自由意志去盡情創造,因為我創造生命以便你賦予他意義。

 

但是似乎有很多人活得一點目標也沒有,甚至不知道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他們不是缺乏目標,他們只是缺乏信心和愛。人類有一種本能是如神一般的,就是要去變為更好的自己,要去更進化自己,朝向神的道路邁進。你若問那些看來似乎是沒有目標的人'你有夢想嗎?'幾乎都能得到滿滿的答案!他之所以不做只是因為他'不相信'他能做到,其它諸如太累、太難、太苦都是其次的原因,因為當你真的決心開始去做,一切都無關緊要了。

 

信心的缺乏又源自於對愛的無知,'只要有一粒芥子的信心,你就可以移山';這是愛的力量所推動的,愛才是信心背後的力量!因此,去愛,去愛一切值得你愛的!去愛那一切你不值得愛的!去愛一切你讚美的!也去愛一切你所詛咒的。只有你能夠在所有的面向當中都看見愛、展現愛,你才可以讓'爾旨承行於地上如於天焉'...阿們!

 

我記起來在聖經裡,耶穌曾經說過'要愛你的敵人',指的就是這個意思嗎?

 

耶穌闡釋了偉大的真理,是的!但是我注意到能這樣做的人不多。事實上是太少了,人類迷失在相對的世界裡,沉倫在分別你我、好壞、喜惡的相對幻象中,不明白萬事萬物實為一體,讓自己陷入了'心靈的牢籠'。經上說'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得益處'。這是對'一體'的觀念所做的最佳闡釋,但是很多人仍不明白。所以我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不是嗎?所有有耳可聽的,聽吧!所有有眼可看的,看吧!千百年來我沒有改變對人類的愛,我一直在等你們,等你們明白,直到你們循著道路,找到我,和我合而為一。

 

!今晚祢真的談了好多!我們聊到了金錢、政治、環保、創造的關鍵,宇宙的實像,還談到了聖經和愛。而且祢是那麼的滔滔不絕又言簡易賅,好像早就有答案似的,祢真的是...很神!

 

我本來是!

 

聽人家說的還不如直接聽神的,呵呵...

 

你又在比較了。

 

抱歉...祢知道嗎?所有的這一切對話都令我很感動!讓我無比的明瞭,解開了我許久的疑惑,就像在沙漠中遇見見甘泉一般...我要為祢獻上我的禱告...我們在天上的父啊!願人都尊祢的名為聖,願祢的國降臨。願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般,我們日用的飲食,天天賜給我們。赦免我們的罪,如同我們也赦免虧欠我們的人,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凶惡。阿們!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