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如何認定對錯與真假?在你並不具備分辨的智慧時!凡是你所接受的,你就認為是真、是對的,而凡是你所不接受的,就是錯和假的。但你是否發現,即便你不接受,該發生的仍在繼續發生,事件不會因為你不接受而改變,因為那叫法則。'不接受'只是你自我的一個機制,讓你陷在這幻象中繼續遠離真相,若是你都接受了,則不論真假對錯於你而言都變得透明起來,你反而可以讓真相自行顯明。

 

好吧!祢之前已經說過這個。我明白了...要接受才能認清真相。祢剛剛說,有人甚至選擇投生到牲畜?那怎麼可能呢?

 

呵呵~你又來了!才剛說過要接受的不是嗎?那些出於自願當動物的靈魂多半是懷抱著'愧疚感'的靈魂所下的決定,也有不少的靈魂是快樂的選擇當人以外的動物,你們不也有時會說'當狗真幸福...'或是'下輩子不要再當人了!'這類的話?我甚至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你身邊的這隻狗,就是自願要當動物來陪你的。牠曾經是你的情人。

 

是~~喔!難怪當初是牠自己來找我的!我也是當天臨時起意決定要養牠的。

 

你們約好了,這當中沒有偶然。

 

祢知道嗎?我已經養牠四年了,怪不得我老覺得牠看我的眼神不一樣!又特別黏我。

 

而且牠特別的聰明不是嗎?有些動物也和人一樣,會記得'部分'的前世經驗。

 

可以多說一些關於我的狗的事情嗎?

 

牠曾經是你的情人,那個時候的你是個女人,坦白說,你當時的性子很剛烈呢!但偏偏你有著出眾的外貌,而牠當時則是個癡情的男人,牠現在看你的眼神也和當初一樣深情。

 

我們當時沒結婚?

 

沒有!

 

為什麼?

 

因為當時你的家人認為他並不是個適合的對象,因此儘管你很喜歡那男人,卻仍選擇聽從家人的安排另外嫁人,那個年代可不流行自由戀愛。

 

我們相遇幾世了?後來有結果嗎?

 

你們至少在這三百年內都有相遇,但是總是聚少離多。

 

那怎麼可能?如果我對他真的那麼重要,他難道不會把和我共度一生寫進他的生命藍圖嗎?

 

我的孩子!請允許每一個靈魂保留自己的選擇,並且也請尊重他們的決定,我相信他會這樣安排一定有他自己的原因,要知道他也是一個正再進化中的靈魂。而所有他為自己安排的一生都具有進化自我的目的。

 

那我和牠...

 

好啦!別再問你的狗的事情了,我不想讓這本對話變成靈異書籍。

 

和祢對話以來我一直在想,如果我十多年前一讀到祢跟尼爾的對話就照著做,這十多年來我的生命會不會和現在不同?

 

這是個沒有意義的問題!因為對你而言過去就是過去了,你就算想破頭也無法回到過去改變些什麼,因為那是你的選擇。而你過去沒那麼選擇,就決定了現在當下。你當時的性格決定你要忽略我的話語,而我只是保持如如不動,重點不是過去你怎麼樣,而是你現在打算怎麼做?我永遠給你創造的機會。

 

祢知道我早晚會來找祢?

 

你無法不來找我,事實上人人都在找我,即使是無神論者,即使是如你一般的固執者。我說過,每一個人的靈魂都來自於我,儘管他在心智上否認我,靈魂也不能抹滅我。因此當心智筋疲力竭時,就連最鐵齒的人都會呼喊'神啊!',你也只有在放下心智的時候,才能夠開始真正的認識我,我說過,在你的腦袋裡是找不到我的。

 

我承認這些內容的確對我幫助很大,但是祢已經有這麼多人作為祢的信使了,又為何要找我呢?

 

首先,孩子!是你需要我,你呼喚我...我聽見了你深深的祈禱。而且我們約好了不是嗎?我發現目前大多數人對於宇宙實相的訊息還是抱持懷疑,這引發了許多他們自己的痛苦,雖然我曾將許多了不起的觀念透過我的信使們傳達,但是透過你可以為另一部分人解決一些問題,我的信使們對真理的詮釋和領悟雖然都各自不同,但真理卻是殊途同歸的,這個世界需要不同的信使,以便幫助形形色色的人。

 

祢引起了我另一個問題,那世界上有這樣多的宗教和神祇也是為了各種人的需要而出現的嗎?祢知道,我一直被教育只有一個神,但是卻發現光在我居住的島嶼就有各式的宗教,用滿天神佛來形容猶不為過,更不要說世界上其他各國形形色色的宗教。

 

不久之前我曾經說過這個話題,我知道你心中根深蒂固的好奇心,所以我不介意再說詳細一點。事實上這個問題曾被廣泛的討論過,究竟只有一個神還是很多神?其實只有一個創造萬物的神!但正因為祂包容萬有,蘊含一切,是那偉大的不可見者,所以祂處處都在!祂將自己化作萬般生靈與星辰大地,接下來我的答案可能會讓很多人吃驚,那就是-你就是神!你具有神的一切特質!你是神所化生的生靈!所有人類供奉的神祇都只是人們內在神性的投射,不論是遠古時期人們崇拜的自然萬物之神,或是某人因為在世上做了某件極為特殊的事蹟而在死後被人奉嗣的神。

 

這些都只是人類內在神性的一種投射,很正常,卻並不正確,因為多數人們至今仍不清楚自己內在的神性,自然不會用合一的態度去看待神。事實上一旦你認識了自己的神性,你就會清楚唯一需要拜的神就是自己-愛你自己!至於有人說那些被創造出來的神靈也'神威顯赫'在我看來很正常-我不是說過你們是神嗎?畢竟,只要有二人以上專注心力,就足以讓那個神真的成神,就可以讓類似'奇蹟'的事情發生。

 

所以那些乩童啦還有什麼神靈附體啦都是騙人的嗎?

 

我不會說那是騙人的,宇宙具有多重的空間,除了這相對世界的物質宇宙之外還有別的你們肉眼看不見的宇宙,一些無物質肉體的靈魂居住在其中,那個空間接近我絕對的領域,也因此可以表現出超越這相對物質世界的能力,你們有些乩童被神靈附身甚至還可以預言未來,那並不奇怪,因為在絕對的領域裡時間並不存在,過去、現在、未來同時存在於當下,某些靈魂可以輕易的節取部分可能的未來影像透過乩童陳述出來,而當這些預言成真,你們便說這位'神明'很準...其實並沒有什麼神,只是你們對這多重宇宙與不可見的精神體尚未了解而已,而”了解”將會為你帶來力量...認識你自己!

 

既然祢說我就是神,那我現在對話的是誰?祢不正是神嗎?

喔...好吧!反正以後我會知道的對吧?!對了!我聽說透過催眠可以回到前世,這是真的嗎?

 

關於催眠的事情,是的!的確可以透過催眠的方式截取靈魂中的前世記憶,但是真正有能力做這事的人不多,通常他們也不太願意做。人們遇見的多半是神棍或是行為偏差的心理學研究人員。如果要問我是否贊成透過催眠回到前世,我的答案是:可以!但我要問的是:為什麼要?我說過,所有的東西你們都已經知道,全都紀錄在靈魂裡,只需聆聽那最清晰明確的聲音。只是你們並沒有聽從靈魂的指導。你們讓心智和身體主導一切!

 

就算知道了前世經驗,就真的能幫助你在這一世過得更好嗎?傾聽靈魂吧!他是全知全能的!你們有宗教說'放下我執',便是要人們放下心智小我的欲求和執著,傾聽靈魂的聲音,和那終極的存在合一。那聲音伴隨著直覺,極其細微卻又強烈清晰,你不可能忽略他,除非你早已被心智小我與塵世矇蔽。

 

業障到底是什麼?地獄真的不存在嗎?

 

你們認為因為前世做過什麼事而導致今生必須受什麼果,是嗎?的確!因果律是宇宙的定律,但卻沒有你們所認為的業障。所謂的''指的是一種'生命過程中發生的印記',當靈魂脫離肉體進入到絕對空間時,將會瞬間明白生命中一切的發生都是自己所選擇的,恩怨瞬間化解,唯一有的只是被無盡的愛所包圍。沒有什麼前生造孽今生受苦或是果報在後代子孫的事。

 

那些只是人們合理化不順遂所用的理由,儘管宇宙是有因果循環,卻也提供了機會讓靈魂藉由輪迴而進化來達到最後的開悟。世間所謂的因果當靈魂進入了絕對的領域中就已經消除了(絕對的領域裡因果是同時存在的)。取而代之的是全然的包容與了解,完整的愛與圓滿。藉由這樣的愛,他可以明白當下一次他再度身而為人時可以怎樣的去表現所學習和領悟到的。

 

若是那靈魂自覺有錯也是可以選擇用一段受苦的人生作為贖償,這並不能被稱為'業障',因為那是自己所選擇的。若是今生有什麼經歷是非你所願的,應當知道那是在許久以前自己的安排和選擇。而當靈魂準備好再度進入肉體前,所有今生的經歷和可能的輪廓都早已被自己選定。如果你選擇報復,那麼今生你就會讓你遭遇的對象不好過,同樣的,如果你選擇恨,那麼今生你就會經歷許多使你憤恨不平的事,如果你選擇奉獻與愛,你就會經歷到愛與被愛。

 

一切都是選擇,早已被你們自己選定了!至於為什麼選?天曉得!也許只是去經歷,也許只因為仍舊執著,或也許只是好玩!總之,人的一生並非是由過去累世的業障所造成,你們稱它為業障,其實那並不能被稱之為'',那只是自己的選擇,只不過被你們深深的遺忘罷了!我說過,我願意每一個靈魂進步到與我合一,因此靈魂為了自己的進化會高高興興的選擇適當的方式消除一切不利進化的可能;儘管'適當的方式'可能經歷起來不是那麼的舒服。

 

大多數人認為輪迴轉世主要是因果帶來的懲罰,其實提供進步的機會才是輪迴轉世的積極意義,而非是你們以為的懲罰,懲罰無法帶來愛與進步,我無須懲罰誰來證明我是神,更沒有什麼刀山油鍋的地獄與永火的煉獄,除非...那人對自己想像出來的地獄意識竟是如此的深信不疑,就會真的創造出地獄來,則那靈魂脫離肉體後便會有一段時間經歷所謂的地獄...但不會待太久,很快他便會發現那是自己所創造的幻象,然後直奔我而來...並且繼續選擇下一個經歷。

 

只有少數的靈魂因為思念親人、眷戀人世或是過度愧疚而留在世上。但為數不多,這些滯留的靈魂無有所歸,常伴生者,以致於影響生者磁場能量,導致一些生者在情緒及生理上的問題,然而即便如此也不是生者的業障,要避免這樣的情況出現,只需要在內心'寬恕'死者生前種種的不當言行或是用全然的愛放下對逝者的思念即可,很快的他們便可以開始下一段歷程。

 

 

 

 

 

 

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
作者:謝明杰
出版日期:2010/05/07
轉自作者部落格:http://meetgod.pixnet.net/blog

 

 

 

 

 

文章來自網路,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