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談到我自己的體驗,因為這些體驗是我最知道也最熟悉的。我記得我小的時候很有自信。我不認識其他人。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做得到。但隨著時間一年一年過去,我開始接受到其他人的批評,我開始批評自己,於是自信心就消失了。我變得很內向。

 

現在,每當我看到孩子們志得意滿、趾高氣揚地走過來,我還記得那種感覺。但之後,我看到他們一點一點出現我所謂的「退縮」,自信心也慢慢消失了。為什麼我們的自信會受到這樣的破壞呢?要如何預防?怎樣才能提高自尊自愛呢?

 

當父母、老師或朋友把不贊同的態度投射到你身上(想要從你身上引發出更讓他們覺得開心的行為),如果你的回應方式是調整自己的想法、言詞或行為來討好他們,你就脫離了自己真正的引導,離開真正充滿自信的本源。

 

所以,你的自信並非遭到破壞,而是你阻擋自信的持續補給。希望得到別人的贊同時,你就再也無法從本源能量接收源源不絕的補給。也就是我們說過的,「在錯誤的地方尋找愛」。

 

想要鼓舞別人,你必須引導他們回到自己補充能量的泉源。要他們回應你的贊同或不贊同,對他們並沒有幫助。很多人以為要提升他人的自信,就是要給他們無數的讚美。

 

如果他們要靠你來證明自己的存在,而你卻想把注意力放在其他的事物上,那麼這些人就糟糕了。或者他們都依賴你,但你卻和自己補充的泉源失去了連結,你沒有什麼可以給他們,他們也會有陷入麻煩。

 

但如果你幫他們了解每個人都有能夠提供補給的本源,不需要依賴其他人,他們就只要了解創造能量渦的本質,調整自己的振動頻率,如此你才能真正讓他們感受到信心的提升,不需要借助別人的力量就能自信滿滿。

 

為什麼媒體喜歡散播痛苦、質疑歡愉?

 

很多人因為把注意力放在不想要的東西上,就會吸引來不想要的東西。這個的對話其實包含了對吸引力法則的誤解。

 

社會中很多人對不想要的東西宣戰:對恐怖宣戰、對愛滋宣戰、對青少年懷孕宣戰、對暴力宣戰、對癌症宣戰,但宣戰的對象卻變得愈來愈壯大,因為太關注不想要的東西,只會創造出更多不想要的東西。

 

不管了不了解吸引力法則,電影製作人都明白,人類的確會被吸向不想要的東西,而不是想要的。這麼說並沒有錯,因為大多數人最強烈的振動頻率都跟他們不想要的東西有關。

 

如果你要讓一個平凡的人討論他生活中發生的事,你會發現說到不太順利的、不公平的、需要改變的事時,他的表達會比說到生活和世界的美好時來得清楚。

 

此外,一旦你決定了世界上多是憤怒和恨意,你的振動頻率就偏離了世界的美好,在你發出吸引力時,眼前的世界也會跟著你的信念走。

 

找出四周正面的事物,是訓練你的振動頻率和吸引力朝著積極正面的方向前進。同時,電影製作人會繼續拍攝出其他人從他們身上吸引出來的事物。

 

我們想幫你記住,如果你等待社會導正問題,然後再來享受快樂的生活,你要等很久。如果你等其他干涉你的體驗的人改正一切,然後再享受快樂生活,也要等非常久。

 

你來到這裡,是為了要發掘美好的事物。你來到地球上是為了創造或吸引美好的事物。生活中的對比或甚至你認為很難看的電影中的對比,都會幫你明白你不想要什麼,也會讓你更清楚你想要什麼。

 

把注意力放在你想要的東西上,調整你的振動頻率去符合想要的東西,把吸引力導向你想要的東西,你就會看到,你的世界完全符合你的願望。

 


吸引力漩渦 The Vortex 商周出版
作者:伊絲特.希克斯、傑瑞.希克斯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