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謝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裡。我問候你們,這一問候來自我的心和光,直達你的心和光。萬物的起源就是光,你的內在之光,你所是的光,將你與地球上及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連接在一起的光。

 

你來地球的使命和任務就是找到內在深處的核心,僅此而已。所有的一切都是為其服務,你的經歷以及所體驗到的恐懼和迷失等等都是為了將你引向內在的真相,引向那生命、愛和力量的源泉。

 

與指導靈溝通以及通靈的過程也都是為了助你完成自己的使命。我在這裡是為了將帕梅拉和你們帶近自己的內在,從這個意義上講,我是橋樑和工具,你們不是我的工具,我是你們的工具。我輔助你們,助你認知內在之光並將喜悅帶到這裡。你的目標就是找到內在的光和真相,發自內心地生活,在地球上展現和體驗。

 

指導靈和導師只是暫時地陪伴你們,他們賦予你們的是自我認知,這是你們所有人都期盼的。你們有時需要一個來自地球之外的精神存有佑助你,輕輕地推你一下,或拍拍你的肩膀。這些精神存有一直陪伴著你,因為他們運作於一個不具時間性的層面。他們永遠有時間和你在一起,你隨時隨地都可以感受到這些指導靈的愛。

 

今天我想講一講為什麼你們有時難於與內在智慧—因此也難於與指導靈—建立溝通。

 

你們之內運作著舊有的恐懼,尤其在最低的幾個脈輪處。在運用直覺和內在之眼—也被稱作第三眼—的過程中,你們曾體驗和經歷過憤怒、暴力和拒絕。我想簡單地講一講在你們經歷的生命週期中都發生了什麼事。

 

在遙遠的過去,在你們來到地球之前,你們第三眼的能量可以順暢地流動,你甚至可以將第三眼—位於頭部中心—看作是你這個存有的中心。你經由第三眼感受和觀察,並想要且能夠立刻創造出心中的願望。現在則有肉身作為緩衝器,你運用感官來感知和過濾外在的信息。

 

如果你寄居一個不這麼密實的肉身,就會更容易地進入直覺的核心—精神能量的核心,因為外在世界不再是如此的明顯有力,你會更容易地感知內在世界。內在世界很容易根據你的意願和希望發生改變,在夢中或者當你出體到環繞地球的星光層時,也會發生類似的事情,你能夠在一瞬間將內心的願望、想法、希望和渴望具體化。

 

你們也曾經濫用內在之眼—第三眼或覺知中心—的能力,例如我曾提到的那個發生過星系爭戰的時期(見《生命的療愈:約書亞的傳導》),例如你們的靈魂在其他行星和星系生活的時期。從那裡,你們以某種方式—有時頗具強迫性且令人不快的方式—將第三眼的能量帶入地球,我請你們再次感受這一能量。

 

有時很難描述你們在那些遙遠的世界和遙遠的過去都經歷過什麼,現在我請你們以開放的態度對待這一可能性:你曾經強烈地體驗過第三眼的能量,曾經以比較不友好的方式使用過這一能量,曾經為了滿足自身的願望強迫他人。

 

亞特蘭蒂斯時期,這一能量在地球上有著巨大的影響。這一古文明擁有很高的科技水平,精通對地球上和大自然中各種元素的利用。那時,你們中的許多人—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的靈魂—也在地球上輪迴,你們熟知這一古老的能量—能使你感受、掌控和操縱的第三眼能量,並經由意願中心將這一能量運用於地球。那時,從自我到心靈的意識轉變剛剛開始,尚處於初始階段。

 

那個時期,你們以不平衡的方式使用了直覺和精神力,不僅與地球的自然韻律不平衡,也與地球靈魂—地球上的原始居民—的情感內在不平衡。

 

和地球靈魂相比,你們來自於其它層面,從另一次元來到地球。你們在其它星球上有過豐富的經歷,在某些方面上進化程度比較高,不過在心靈層面上還存在著鴻溝,缺乏進化。

 

我要強調的是,你們的眉心輪—通過與指導靈或『內我』溝通就能激活它——承載著來自過去的負擔,也可以說是羞愧和負疚。那裡存在著你對自身力量的恐懼,因為你曾經濫用眉心輪的能量,且後來為此感到深深的慚愧。

 

也可以說亞特蘭蒂斯時期的你們充滿了傲慢和過度的自信,你們毫不顧忌地球之靈魂以及她的希望和願望。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後來再次來地球輪迴,試著以新的方式在地球上彰顯自己的能量。

 

現在我略過亞特蘭蒂斯之後的漫長歷史時期,我的到來—基督能量籍由我的人格彰顯於地球—形成了一個轉折點。你們都曾經參與其中,這一新的能量喚醒了你們的心靈,在隨後的若干世紀中,你們成為光之工作者,宣揚自由、愛和靈魂的解放。你們於內心深處感受到我所傳播訊息的實質:生命的一體性、人類的一體性以及人類和非人類力量—自然力量—的一體性。那時你們也運用第三眼,不過是以比較內在的方式,你們強烈地渴望將已經覺醒的心靈能量帶給這個世界。

 

然而,這個世界尚未準備好,它充滿了混亂,負面能量過多。在我到來以及隨後的幾個世紀中,一種沉重密實的能量試圖控制這個世界,這是以政治和宗教形式體現出來的權力能量。你們以自由戰士的身份進入這個世界,並於內在進行著從自我到心靈的轉化,你們想要以自身的靈性能力來改善這個世界,想要使其變得更加公正和平衡。

 

那一時期,你們也想要使自身的女性能量更好地流動和運作。你們想要更好地運用直覺力,通過與內在世界的溝通來接收信息、圖像、符號和感受。這一女性能量在過去的2000年中受到了極大的壓制。

 

這也與亞特蘭蒂斯的能量有關,在亞特蘭蒂斯時期第三眼的能量被濫用,也可以說,女性能量在那個時期也處於不平衡的狀態,男性能量—意願、自我、太陽神經叢—亦如此,它在那個時期充滿了對權力的渴望。

 

耶穌基督到來後的2000年中,事情出現了轉機。你們想要將新的能量帶給地球,也在這一過程中經遇了各種阻力。

 

多次輪迴中體驗到的創傷依然如影隨形地跟著你們,即使你們一直努力地籍由內在工作超越它們,尤其是現在!可以說你們感到很難自由地運用直覺、內在能力和第三眼,對於你們來說這就像披著斗篷,帶著面紗,既具兩面性,也是雙重的負擔。

 

一方面你曾經在遙遠的過去為了達到某種利益運用這一力量去強迫他人,無視生命本身的平衡。另一方面—這就是第二負擔—你帶著敬意運用這一力量時卻遭到來自社會的各種阻力,這使你對『真正的自己』以及是否真受這個世界的歡迎失去勇氣和信心。

 

由此產生的恐懼—它們目前居於最低的幾個脈輪—一直跟隨你走過漫長的歷史。你依然記得過去那個濫用力量—或權力—的你,也記得那個充滿無力感、獨自畏縮、被充滿敵意的外在世界拒絕的你。

 

你是否感受到這一能量的綜合性?一方面你擁有一種古老的力量卻不知該如何運用它,也不敢確定是否應該運用它。另一方面,你的內在有個無助、疲憊的孩童,因為前幾世經遇的種種阻力而感到沮喪。這確實是一個能量的綜合體:你們目前面臨著不同層面的能量。

 

不過有一點卻是肯定的:心的領域對你們敞開著門戶。你們於內在正在邁出這一步,這是從自我到心靈這一偉大轉變歷程的轉折點,它確保你們能夠再次以自由和充滿愛的方式運用直覺和內在智慧。這根本就是你們自有的能力,你的內在之光—內在深處的力量—渴望流向外在世界。

 

是的,舊有的恐懼和遲疑確實依然存在,你可能自問:「我好像以前這樣做過卻後果慘重?我是不是在犯同樣的錯誤?是不是在喚起同樣的阻力?」 這些都是舊有的恐懼。現在你只需認識到:「一切都變了,這些恐懼都是舊有的恐懼,它們已經成了歷史。」 路已展現在你的面前,一種新的能量之波在等待著你。

 

基督能量已經大規模地在你們心中誕生,它確保你們能夠安全地在地球上運用自身的能量。此時此刻地球歡迎你,熱烈地歡迎你。這個世界已經聽到和看到你們,你不必再躲藏。就是現在!現在就是你讓自身之光閃耀的時刻!

 

你是安全的,請於內心深處感受這一點。你並無惡意,也不想強迫他人做什麼,你只想發自內心地在這裡與他人分享你的愛。享受你與兄弟姐妹在一起的快樂吧,請向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伸出雙手,帶著深深的愛、平等心和對生命的尊重響應他們的呼喚。

 

經過所有這些生命週期,經過生生世世,經過所有這些體驗之後,你能否感受到內心擁有的純潔?此時此刻你能否感受到內在的純潔核心?在腹部,在心中?一旦你感受到它,你就再也不會恐懼,不會再喚起任何阻力和敵意。請相信這一點!一旦你理順了自己,這個世界也就不會再阻礙你。

 

你可以做真正的自己,可以自由地給予,阻礙你的只是你對過去的回憶,不是現在的因素。請試一試,我不能保證你什麼,我只能說這是生命的規律,同質相吸!當你能夠感受到內心深處那愛和純潔的核心時,你也會在一生中吸引同樣的愛和純潔。這就是生命的定律,你是什麼就吸引什麼,你在這個物質世界中繁育自己的能量。

 

要為自己感到自豪。請感受你所取得的成就,你在這裡,這就是成就。雖然你經遇了如此多的黑暗和沉重的能量,你的天使本質依然完美無損。你在這裡,此時此刻。你是完整無缺的,你那古老的光和愛的核心、你的神聖內我此刻都在這裡。請與之連接,感受這一能量也流過你的腹部,流過受損的幾個較低的脈輪。黑暗和負面的情感能量居於那裡,它們可能會讓你淬不及防,使你偏離自己的中心。不要試圖消除它們,你只需專注腹部那純潔、真誠和神性的光芒。

 

請感受:「本然的我就很好,我擁有完整的純潔內我,我無須完美,無須成為他人,我就是我,這就很好。」 臣服於內在的力量和明晰,珍惜它,覺知你就是它。它是你的『本我』或『高我』,來地球輪迴,居於肉身之中。

 

透過感受這一內在之光,並使其最大程度地沉入你的肉身和這一物質實相,你便成為管道,並以這種形式傳導。請感受它如何與地球建立連接,感受它經由你的雙腿流入大地;感受光在地球上生根,並以各種各樣的方式助你感知和接收你一生中所需要的一切訊息;感受你就是光之樹,無需外在的任何事物。

 

周圍的一切,一切光之存有—無論他們在地球上還是天國中—都在你的身邊佑助你。重點不在於他們,而在於你!這個世界歡迎你,你是充滿智慧的老靈魂,我帶著深深的敬意問候你們。我們是平等的,你們與我之間並不存在層次上的差別,我以朋友和兄弟的身份站在你們身旁,為你們的未來深感喜悅。

 

謝謝你們。

 

 

譯者:光之紫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0p6sr.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