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這個由神所啟發的特殊通訊,回答了我對神及對生命的許多最後的問題。加上先前《與神對話》系列的書,這產生一個令人吃驚、清晰且令人稱奇地一致的宇宙論。

 

對我而言,最具重要的意義的“啟示”是,我根本不需要這五本書—也不需任何別的東西。這整個宇宙論是個幻覺,而第一個幻覺是需要的幻覺。

 

那是個令人驚訝的覺知。它將我真正是誰放入了一個清楚與簡明的說法。

 

我是:那個沒有需要的。 (That Which Is Without Need.)

 

或者,簡單的說,就是是。 (That Which Is.)

 

或更簡單些,就是那(That)。

 

這變成了存在的終極聲明。

 

我是那。 (I Am That)

 

有意思的是,這一向是所有真正的大師所說的。我只是從未了解它。而現在我了解了。

 

當事情變得不清楚、當人生變得令人因惑,所有你需做的只是面對著你在看的東西,然後說:“我是那。”

 

所有的困惑都不見了。所有的憤怒與憎恨都會消失了。所有的功能失常與不連續也消失了,所剩的只是你與愛,而它們是一體而相同的。

 

在這種全然覺知的狀態下,解答自動出現。的確,最宏大的解答是覺知到問題根本不存在。在神的眼中,沒有事情是有問題的。

 

你是透過神的眼睛在看。你只不過不知道這點。而直到你知道了為止,你隨之就會唱出:我曾盲目,如今得見。(奇異恩典)這真是一個奇異的恩典。它是在任何時刻都可能會降臨到你身上的恩寵的一刻—對“神聖”覺知的一刻。

 

我想念這些時刻全是過程的一部分。是我所稱的“憶起”的過程(有的人會稱為演化)。它是如何發生作用的?

 

首先,我們會對圍繞著我們的神聖變得有所覺察。然後,我們對在我們內的神聖變得有所覺察。最後,我們會覺知到所有的一切都是神聖的。捨此無它。

 

這是我們覺醒的一刻。

 

一旦我們醒來,我們就會想喚醒別人。那是很自然的。這是下一步。這是讓我們發生功能的東西,它是讓我們經驗我們真正是誰的東西。

 

我們將在世界上尋找著這樣做的機會。有些人則會去創造​​它們。

 

如果我們或兩個以上的人因我之名聚在一起…。 (譯註:摘自《新約》,下面一句是:“我就會在他們中間”的意思。)這讓我想起了一首奇妙的基督教聖歌裡的話:我們聚在一起,祈求上主的祝福。

 

有很多的方法可以這樣做,方法之一就是:讓被《與神合一》《與神為友》及《與神對話》三部曲的訊息深深感動的人,以及希望此訊息能被每一個人經驗的人,都聚在一起。

 

這訊息曾改變了上百萬人的生命,而它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我們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時至今日,《與神對話》已被譯為二十七種文字。其相關的書,也進入了全世界的家庭。這產生了一股向上高漲的巨大的能量。人們到處在問:我如何能讓這解放靈魂的智慧成為我的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我要如何與別人分享它?

 

當《與神對話》在一九九五年首次出版時,我的妻子南茜和我是在我們廚房的桌子上打開信,並且回復的。現在,那些信以超過一周三百封的速率湧入—有時候還一周六百封呢!還加上相等數量的電話和電子郵件,你可以想像,等我們都處理完所有的這些時,那得花多少時間。

 

這些湧進來的能量包括有:打電話來要求澄清某些較具挑戰性的資料及有關它如何能應用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上:要求更多教育性的書籍、錄音帶或節目;到從世界各地對如何推廣《與神對話》訊息有想法的人之令人印象深刻且令人興奮的商業提案等;不一而足。

 

為了要回應這些,南茜和我創立了兩個組織上:一個非營利基金會—“再創造”(ReCreation)及一個營利組織—“最偉大願景公司”(Great Vision)。

 

非營利基金會是讓我們以許多不同的方式,應用《與神對話》各書裡的訊息在這世界上做一些特別的事。營利組織則是給我們最大的彈性去產生做這些事所必須的基金。從“最偉大願景”得來的稅後收益是捐給“再創造”及其他與《與神對話》系列的使命深深一致的非營利組織的。

 

這兩個組織工作的進行已成長到我們現在可以收到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人的幫助,他們都是由於視這兩個組織為他們自己的,乃選擇加入這工作的。

 

我們所闡明的使命是“把人們還給他們自己”。也就是讓他們回到對全然的人性是何意義之最高表現、最恢宏體驗及最偉大的覺知。

 

沒有多少人經驗到這一點。很多的人仍然活在安靜的絕望之中,但我們是能終止那絕望的。我們從來沒缺少過如何做到這樣的一些好點子,我們只是缺少了意志力而已。

 

然而現在,我們的意願越來越集結。無論是什麼智慧、什麼勇氣、什麼決定,我們都越來越看到必須看到的,說出必須說的,宣讀必須宣讀的—以去幫助各地的人去過他們注定該過的生活,去終結我們集體的夢魘,並使我們最榮光的夢成真。

 

越看著我們的世界,我們就越能決定以我們對我們是誰所抱持的最偉大憧憬之最恢宏版本去重新創造我們自己。

 

我們的兩個組織就是深深的投入這重新創造的過程裡我們也邀請所有被《與神對話》感動的人來參與這個過程。

 

不論你是在什麼不同的層級,都可以與這能量“保持連結”,或加入這工作中。

 

“對話”簡訊就是這樣做的方法之一。你可以寄美金三十五元(在美國境外是美金四十五元)到這一章後面所註明的“再創造基金會”訂閱十二期的簡訊。 “對話”簡訊內容包含了近期將舉行的活動、靜修、研討會、演講及其他的活動事項,以及關於在你現在的生活裡,你如何能顯現你自己最偉大的願景的實際可行的忠告。

 

它也包含了一些在美國各地可提供你朝更大的靈性經驗之旅和與神的更深連結上,有所幫助的人物、產品、計劃及可得到服務之“資源指南”。最後,它還包括了教你如何獲得正當生計的專門教導,提供你如何讓“與神”各書的訊息在職場上發生功能的指導。

 

我們的“賦權週”(Empowerment Week)計劃就是一個非常特殊的六天訓練課程,是專門給想更深人了解“與神”資料的指導,及對任何將其信息帶入他們的社群及整個世界中扮演一個積極角色—讀書會的召集人、班級指導,或靜修會及工作坊帶領者—的人,提供實際的幫助和忠告的。 “賦權週”提供有用的工具以讓你有效地分享曾如此深深觸及你自己靈魂的東西。

 

同樣的,我們的“重新創造你自己”(Recrealing Yourself)五日密集靜修會,則是提供一個特殊的機會讓個人在日復一日的經驗中,以極具功能的方式應用“與神”的智慧,並且重新創造自己。

 

這些及其他的一些計劃使得我們在“最偉大願景”的工作極為令人興奮,就如你們對它們展示的機會之反應一樣。我們相信,我們在一起將造成一些不同出來。

 

例如“CWG In Action”基金會是提供你一個機會,讓你在一個會員制的組織裡與其他的人共同合作,並透過這組織幫助和支持一些特別的向外聲援的努力,譬如:

 

◎二00一年的六月,在南韓的漢城,用性靈來終止衝突的國際論壇—“新千禧年和平基金會”的工作,就是“CWG In Action”的成員協助其誕生的。

 

◎“The Heartlight School Program”則是一個大膽的,以《與神對話》原則所建立的令人興奮且革新的課程為主的新學校,​​是基金會在二000年九月於奧勒岡州的亞仕闌市所設立了一個領航方案。

 

◎“The Wisdom Circle”,經由它,我們提供了這世界上百的人、定信給我們急切要求忠告的人,有關《與神對話》資料如何能應用於日常生活的見解。

 

◎“Home,Street Home”,這個方案是要幫助那些以人行道、公園、或橋下的一方土地為甜蜜的家的人。它提供了當下需要的即刻滿足,協助人們滿足他們自己的需要—而終於看到,如我們全都在學的—“需要”本身是個幻覺。

 

“CWG In Action”的會員必須奉獻美金一百二十五元,以一種上面所說過的非常直接的方式提供這基金會幫助。藉由加入這基金會,你就是送出了這樣一個訊息:支援我們所在做的事,以及將你的能量加入我們的決心。會員們會收到一份特別的報告“Quarterly Update)(季刊),內容會說明他們的錢是用在那裡,以及他們是如何的有助於改變世界。基金會也會出具一紙美觀大方的證書給他們,以感謝他們在轉換我們在這星球上的集體經驗的?型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

 

你們有些人表示過興趣,不只是想幫助我們傳布會以這樣一種正面方式觸及你們的訊息,並且還願與我們一起去傳布它。

 

全世界各地都有人寫信給我們,訊問他們該如何做到這點以及那樣做是否合宜。

 

答案是:是的,當然。如果你對這份資料感受強烈到你希望與別人分享,你當然該這樣去做。你不需要我的許可。全世界不止兩百五十個(就我們目前所知的)的讀書會中,大部分都是我們不知情下開始成立的。我們並沒有在任何方面煽動或幫助他們。

 

如果在你要著手這些奇妙的努力時,想要我們的協助和支援,請連絡基金會的“被賦權的伙伴計劃”(Empowered Partners Program)。不需任何的費用。這計劃是要對那些願意將《與神對話》訊息帶入世界的人提供建議和指導以及建立人脈的機會。

 

有任何關於“CWG In Action”“Empowered Partners Program”及我們工作上的其他問題,都可以隨時與我們聯繫:

The ReCreation Foundation

PMB 1150

1257 Siskiyou Blvd.

Ashland,Oregon97520

網址:www.convetsationswithgod.org

電話:1-541-482-8806

E-recreating@cwg.cc

如果你對“與神”各書有關之產品或服務有所建議,或你認為可以更能達到產生更好的效果,也請與我們聯繫。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