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一切都是美好的!

 

我知道,我們不可能總是100%的積極,包括我自己,而我盡可能地相信,生活是幸福和精彩的,我相信,我是安全的,我把這些思想作為生活的準則。

 

我相信,我想知道的一切就在眼前,因此我要睜大雙眼,張開雙耳。當我得癌症時,我想,足底反射治療師對我會很有幫助。有一天晚上去聽這方面的講座,通常我會坐在前排,因為那樣可以靠近演講者,而那天晚上,我被迫坐到了後排,剛坐下,我發現身旁就坐著一個足底反射治療師,然後我們開始了交談,通過交談,我知道,他還可以上門服務。我沒有去尋找,而他卻自己送上門來了。

 

我還相信,我會在合適的時間和空間,得到想要的一切。如果生活中出現了一些失誤,我馬上想:"沒關係,這只是一個教訓,一種經歷,一切都會過去的,最美好的事物在等著我,一切都是美好的,深呼吸,沒關係!"我盡力使自己安靜下來,因此,我能理智地思考發生了什麼,當然,我解決了所有的問題,只是需要一點時間而已,有時,看上去是壞事的最後也會變成好事,或者從一開始就不是壞事,這一切都是讓我們學習成長的經歷。

 

每天早上、中午和晚上,我都和自己進行一些積極的談話,告訴自己,我來自內心深處的愛,並盡可能多地學習愛自己和身邊的人。我的愛一天比一天增多,今天的我比半年或一年前的我取得了更多的進步,我知道,明年的我心靈和意識會更加開放,我會更加努力,我總是積極地思想,我知道,這些積極的思想都會變成現實,有時不能做到積極地思想,我也會把它看作是成長和努力的機會。

 

我還相信默想,對我來說,默想就是停止內心的對話,感受內心的智慧。默想時,我會閉上眼睛深呼吸,問自己:"我要學習什麼,我能從中吸取什麼教訓,能學會什麼?"有時,我們會知道自己應該調整一切,有時會懂得,那只是一個教訓。

 

剛開始學習默想的三個星期,我頭疼得厲害,我一點也不習慣默想,我內心的一切都不習慣默想,不論如何,經過不斷努力,最後頭疼的症狀消失了。

 

默想的時侯,不斷出現大量的消極思想,那意味著它需要出現,當你使自己安靜下來,這些消極的感覺將會浮出水面,你只用看著它被釋放,盡量不要和它作鬥爭,它要持續多久就持續多久。

 

默想時,不小心睡著了也沒關係,就順從生理的需要,不久會好起來的。

 

重新規劃自己的消極思想非常有用,你可以錄下自我暗示時說的話,並在臨睡前播放,這個辦法很有用,因為你是在聽自己的聲音。另外一個更有用的辦法是,錄下媽媽對你說,你有多優秀,她多愛你這些話。在開始重新規劃之前聽錄音,能使你的身體得到放鬆。有的人喜歡從頭到腳繃緊肌肉,然後放鬆,釋放緊張和壓力、釋放自己的情緒,使自己達到敞開的狀態,你越放鬆,就越容易接受新信息,請記住,你在掌控著自己,你安全。

 

除了聽錄音、看書認識自我、自我暗示外,剩下的23小時30分鐘你在做什麼?你知道嗎,這很重要,你默想結束後會馬上站起來,對著其他人大喊大叫嗎?默想及自我暗示美好的事物很重要,剩下的時間也同樣重要。

 

"懷疑"做友好提示

 

人們經常問我,他們自我暗示的方法正確嗎?這些暗示起作用了嗎?我希望你能用一種不同的方式來看待"懷疑"。我相信,潛意識存在於我們身體的腹腔神經叢中,因此,我們的消化器官會產生感覺,當有什麼事情突然發生時,你的消化器官會有一種強烈的刺激感嗎?因為消化器官是我們儲存和釋放一切的地方。

 

小時候我們所做的一切、所說的一切、所經歷的一切和所受的影響,都會被儲存在腹腔神經叢的一個櫥櫃裡,我想,可能會有些信息管理員存在,他們把我們思想和經歷的一切信息儲存在合適的櫃子裡,有的信息櫃上寫到:"我不夠好、我沒做過、我做不好",我們被這些信息所淹沒。當我們突然自我暗示說:"我很棒、我愛你"時,信息管理員會說:"唉,這是什麼呢?這是從哪兒來的?我怎麼從來沒見過這些東西呢?"

 

信息管理員會把"懷疑"叫來,問:"懷疑,過來看看這是什麼?""懷疑"就會問意識:"這是什麼?你怎麼從來沒告訴過我呀?"意識可能有兩種回答,一種是:"喔,對了,是我不好、我真糟糕、對不起、這些信息是錯的。"然後你又回到老樣子。另一種回答是:"這是以前的事了,我不需要它了,這些是新信息。"然後告訴"懷疑"打開一個新櫥櫃,因為從現在開始,將不斷有好信息傳來。請把"懷疑"當作朋友,而不是敵人,感謝他向你提出的疑問。

 

無論你是銀行家、洗碗工、家庭婦女還是水手,你心裡都醞藏著和宇宙真理相連的智慧,只要你願意深入內心去尋找,問自己一些簡單的問題,例如:"這些經歷讓我學到了什麼?"只要願意傾聽,你將會得到答案。而許多人卻忙於在生活中製造肥皂劇,使自己什麼也聽不見。

 

不要把力量浪費在別人的"""""上,不要用別人的觀點來左右自己的行為。別人是否能左右我們,取決於我們自己。許多人喜歡把自己的力量給別人,這種事情可能會發生在很多文化背景,在我們這種文化背景下,女人總把自己的力量交給男人,她總是說:"我丈夫不允許"。這就是丟掉自己的力量,如果你這樣相信,就意味著你把自己禁錮起來,除非得到別人的允許,否則什麼也不能做。你的心越開放,就能學會更多東西,成長和改變得越多。

 

一次,一位女士對我說,她結婚了,她沒有一點自信,。她花了多年的時間,才讓自己意識到,這種狀態把她封閉在了一個角落,她指責每一個人,指責丈夫和丈夫的家人讓她陷入這種境地,最後,她和丈夫離了婚,但還在指責丈夫給她帶來的種種問題。她花了十年的時間來認識自我,才開始找回自己的力量,並認識到,自己要對這一切負責,是自己沒有抗爭,那不關丈夫的事,也不關丈夫家人的事,他們只是反映了她自己內心的感覺,那種缺乏力量的感覺。

 

也不要把自己的力量浪費在一些印刷品上,記得幾年前,我從一本有名的雜誌上看到了一篇文章,其中所涉及的標題剛好都是我比較瞭解的,而這篇文章所講的內容在我看來完全是錯的,我立刻對這本雜誌失去了信任,並且多年都沒讀它。只有你才有權力控制自己的生活,因此不要認為,所有印刷品上講的東西都是對的。

 

勵志演講家特裡空維特葛寫了一本書很精彩的叫《你怎麼想我不關我的事》(What You Think Of Me Is None Of My Business),確實是那樣,你怎麼想,那不關我的事,因為那是你的事,你對我所想的一切都會回報到自己身上。

 

當我們受到啟發,當我們意識到自己正在做什麼,就可以改變自己的生命,美好的生活在等待著你,只要你開口說需要什麼,然後允許理想成為現實。

 

戰勝困難

 

我們要瞭解自己的內心,才能知道應該釋放什麼。

請不要埋藏痛苦,我們可以做到完全釋放。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