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都和宇宙相連和所有的生命相連

 

力量就在我們身上,為了擴展我們的意識

 

如果你已經加入了這個行列,正在調整自己,我希望你更加努力。你無事可做了嗎?你已經在坐享榮耀了嗎?你在休息了嗎?還是你也承認,我們一生都要訓練自己的心靈,只要你開始了,就不會停下來?

 

爬到了高處,你可以停下來休息一會,而從根本上來說,訓練心靈對你一生都很有價值。你可能會問自己:我還需要調整那些方面?我需要得到什麼?我健康嗎?我快樂嗎?我富裕嗎?我充滿創造性了嗎?我覺得安全了嗎?我沒有憂慮了嗎?

 

過去的局限

 

我最喜歡用的一個詞就是可能,這是在紐約的時候,從依瑞可佩斯老師那裡聽說的,它讓我的心靈超越了可能,超越了我小時候所認識的那種局限性思想。

 

小時候,我不明白,為什麼大人或朋友們遇到上一點不愉快或失望就不斷指責,有時,這些不愉快並不是真實的,我心甘情願地接受了那些思想和信念,這些東西變成對我的局限。也許,我並不笨、不傻,而那裡我確實有那種感覺。

 

大部分人對生活的看法是從5歲的時形成的,青年時期增加了一些,成人後也許增加了一些,但很少。如果你問,他們對某件事為什麼會有這樣的看法,他們就會回想起過去,回想起小時候對這些事的看法。

 

因此,我們都生活在5歲時的潛意識中,這些潛意識是受父母影響形成的,我們現在還生活在這些局限性的潛意識中,就算世界上最好的父母也有局限,他們不可能什麼都知道,我們做一些他們做過的事,說一些他們說過的話,如你不能這樣做或那肯定沒有用等。而現在,我們不需要那些東西了,這對我們已經不重要了。

 

有些思想對我們可能有好處,它可以幫助我們更好地生活,如過馬路要左右看或蔬菜和水果對健康有益。有的思想可能對小孩有好處,而當我們長大後就不合適了,如別相信陌生人,這對小孩來說是個好的建議,而對於成人,這樣的思想會使我們看處於孤立和寂寞。還好,我們可以隨時改變這些思想。

 

如果我們總是說我做不了,那沒用,我錢不夠或鄰居們會怎麼想呢,這就是一種局限,特別是最後一句對我們的影響最大。鄰居、同事、朋友或其他人會怎麼想呢,這是我們為自己找的最好的藉口,我們不要做這件事了,因為他們都沒做,他們不會接受這些事。現在社會在變化,他們的思想也在改變,因此,這些思想是毫無意義的。

 

如果有人對你說沒有人這樣做過,你可以回答那又怎樣呢,做事的方法有成百上千種,請選擇適合你的方法,許多人總是小看了自己:哦,我身體不好我不夠年輕我太老了 我不夠高或我性別不對等等。

 

你經常說最後這句嗎?因為我是女人,我做不了或因為我是男人,所以做不了,靈魂沒有性別之分,請相信,每個人在出生之前就選擇了自己的性別,對性別的歧視不光是個毫無用處的藉口,還會使你放棄你的力量。

 

局限常常會阻止我們認識和經歷各種可能,例如學識不夠,我們當中有多少人在用這樣的思想來局限自己呢?請認識到,教育是由一群人設立的,他們在對人說:你們不能做這做那,除非按我們的方法去做。我們要接受這種局限,還是超越它呢?這種思想跟隨了我多年,因為我高中就輟了學,以前我喜歡說哦,我學識不夠,我不敢想,我找不到好工作,我做不好等。

 

終於有一天,我發現,我的心裡裝滿了這些局限,而且我知道,那不是事實。當我拋棄了這些思想,讓自己認識到一切都有可能,我發現,我可以思想,我聰明,能和其他人交流,我發現了各種各樣的可能,以前不可能的事現在都變得可能了。

 

對潛能的局限

 

有的人可能認為,自己什麼都知道,這種思想會阻礙你的成長,使你學習不到新的事物,你相信有高於你的力量和智慧存在嗎?還是你認為,你已經擁有了一切?如果你真的是這樣想,那說明你在害怕,因為你局限了自己的心靈,如果你承認,宇宙間有高於人類的力量存在,你是力量的一部分,那麼一切都有可能。

 

有多少次,你允許自己陷入了目前的意識局限中,每次你說我做不了時,就等於在你面前放了一塊停止的提示牌,你關閉了內心的智慧之門,靈魂的力量之門。你需要超越今天的思想嗎?每天醒來你都會帶有某些局限性的思想,而你能超越它們,去學習更偉大的真理,之所以稱之為學習,是因為這對你來說是全新的事物,你會發現,這一切很適合你,甚至比你以前知道的更好。

 

你是否觀察過這個現象?當你整理衣櫃時,會把不需要的衣服扔掉,把需要的堆在一起,然後把衣服放回去,擺放的順序和從前完全不一樣,能使你更容易找到需要的衣服,同時又為新衣騰出空間。當你買了一件新衣服,如果放在沒有整理過的衣櫃裡,就得和其他衣服擠在一起,如果你先清理一下衣櫃,當我們買進新衣服時,就有空間擺放了。

 

同樣的道理,我們也需要先清理我們的心靈,清除所有沒有的東西,為新的可能性騰出空間,上帝與我們每個人同在,他能讓一切都有可能!如果我們還有舊的思想,那將會成為我們的障礙。如果有誰病了你會說哦,真可憐,他多痛苦啊,還是你會看到真正的他,看到他的力量和可能性的存在,然後認識到,奇蹟可能出現?

 

曾經有位男士很肯定地對我說,他認為,讓一個成人改變是不可能的,他的生活充滿了枯燥和各種疾病。他不斷的典當自己的物品,就是不願意改變思想,因此和顧客討價還價時,他絕不心軟,可以看出,他的境況非常艱難,因為他相信,自己不可能改變。我認為,他要做的是敞開自己的意識,迎接新的思想。

 

擴展我們的眼界

 

我們怎樣才能看到一切都有可能呢?是什麼限制了我們呢?恐懼是一種局限,當你害怕時,你會說我做不了,沒有的,然後會發生什麼呢?可怕的經歷將會回來找你。評論也是一種局限,沒有誰願意被評論,那又是誰經常評論呢?我們用評論製造了局限,每次當你要指責或評論誰的時候,不論是多小的事,請提醒自己,它會回報到自己身上,你需要改變自己的思想,拋棄一切局限

 

評論和提議是有區別的,也許別人會請你幫助作決定,實際上是想知道你的看法,你對某件事所持的觀點,例如如果是我,我不會那樣做,如果是我,我會穿紅色而不是藍色,如果你說別人穿藍色是不對的,那就變成評論了。我們要區別對待提建議和評論,請記住,評論只會讓自己和別人覺得做錯了,如果有誰徵求你的意見,請別把它變成評論和指責。

 

同樣,犯錯的感覺也是一種局限,如果你傷害了誰,說完對不起後就別去傷害他了,請不要總有犯錯的感覺,那樣會讓你經歷不到美好,也看不到真正的自我。

 

如果你不原諒,就是局限自己的成長,原諒能糾正靈魂深處的錯誤,讓你學會理解而不是怨恨,學會同情而不是厭惡。

 

請把遇到的問題看作是成長的機會,當你遇到問題時,你只看到了自己局限性的思想嗎?你會相:哦,我真可憐,怎麼會遇上這種事呢?你不用知道境況會怎樣得到改善,你只要堅信你身上的力量,遠遠高於你的力量,你需要自我暗示,一切都會好起來,這一切都會變成最好的,當你遇到問題的時候,如果你敞開自己,讓自己知道,一切都有可能,就可發生不可思議的變化,甚至你想像不到的變化。

 

在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不知如何處理的問題。我們好像被一面堅固的牆擋住,我們已經來到這裡,不管面臨什麼,都要克服,也許我們不明白,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而它已經發生了,我們越努力用宇宙的力量、唯一的智慧、真理和蘊藏在我們身上的力量來調整自己,就能更快認識到各種美好的可能。

 

集體的意識

 

拋棄具有局限性的思想和信念,從宇宙的角度看待生命,喚醒新的意識,這是最基本的。這個世界的意識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快速發展,有一天,我看到了一幅很有趣的曲線圖,展示了人類歷史上各個體系的發展變化,上面顯現,工業發展已經遠遠越過了農業,大約在1950年,出現了信息產業,通信和電腦被運用得很廣泛。

 

在這個信息時代,意識曲線的價值遠遠高於信息產業曲線,你知道這意味著什麼嗎?我去過許多地方,在每個地方我都能看到人們在努力學習,不管是澳大利亞、耶路撒冷、倫敦、巴黎還是阿姆斯特丹,都能看到許多人在努力尋找挖掘自己潛能的方法,他們對研究自己心靈的運行簡直著了迷,他們用智慧掌控自己的生命和生活。

 

我們正在進入新的靈魂發展階段,雖然還有宗教戰爭,但正在逐步淡化,我們開始用較高的意識彼此交流。柏林牆的倒塌,歐洲自由的開始是我們意識開放的例證,追求自由是人類與生俱來的能力,當每個人的意識都被喚醒後,集體的意識才能變得有影響力。

 

當你每次運用積極的意識時,就是在用意識連接和你一樣的人,當你運用消極的意識時,也是在連接消極的人。每次你默想時,就是在連接同樣默想的人,當你在為自己思想美好事物,也是在向別人獻上美好的事物,當你在想像治癒自己時,就是在連接同樣的人。

 

我們的目標是,擴展我們的思想,超越局限,我們的意識可以為這個世界創造奇蹟。

 

可能性將把所有的事物合為一體,包括我們的宇宙。你現在正在連接什麼?偏見是恐懼的表現,如果你對別人有偏見,那就是在連接帶有偏見的人,如果你開放自己的意識,學習無條件的愛,那麼你就是這個上升曲線中的一員,你希望被拋在後面,還是希望和這條曲線一起向上?

 

當這個世界出現危機時,有多少人為它送去了積極的力量並為它自我暗示,一切都會盡快好起來,會找到最好的解決辦法。你需要用自己的意識為所有人創造豐盛和和諧,你釋放了那種能量?請不要指責和抱怨,你可以連接精神層面的力量,自我暗示最積極的結果。

 

你希望把自己的思想擴展到什麼境界?你希望超越朋友的思想嗎?如果朋友的思想是有局限性的,那麼請換朋友吧!你希望達到何種境界?你希望把我做不了變為我可以嗎?

 

每次當你聽到不可醫治時,請記住,那不是事實,請認識到,有至高的力量存在。不可醫治對我來說,是醫學上還沒找到醫治的方法,不是真的沒有辦法。我們要深入自己的內心,尋找醫治的方法,我們可以越過那些醫學數據,我們不是紙板上的數據,那只是某些人的研究結果,是一些局限性的思想。如果我們不為自己尋找可能,那就沒有希望了。有華盛頓舉行的愛滋病因際會議上,多南帕楚塔博士說:迄今為止,我們還沒發現那種傳染病能百分之百致命。

 

在這個世界上的某些角落,有的人治癒了我們自己製造的每一種疾病,如果我們只接受灰暗的一面,那只能沉迷其中。我們需要採取積極的手段,找到答案,我們需要用我們身上的力量來醫治自己。

 

我們的其它力量

 

據說,我們現在只使用了大腦功能的10%,只有10%,那剩下的90%用來做什麼呢?我認為特異功能、心靈感應、千里眼、順風耳都是正常和自然的事,只是我們願不願意讓自己具備這種功能。我們總會為自己找到不願意或不相信的理由。小孩子對這些最為敏感,不幸的是,大多數父母總會說不要那樣說,不那只是想像或不要相信那種無聊、愚蠢的事,這樣不可避免地封閉了小孩的這些功能。

 

我想,我們的心靈能夠創造奇蹟,我肯定,只要掌握方法,我不用搭飛機也能從紐約到洛杉磯,雖然我不知道怎麼做,而我知道有這種可能。

 

我認為,我們可以獲得不可思議的成功,而我們卻沒有把知識運用到好的方面,而是用這些知識去傷害別人,如果我們能意識到,可以在無條件的愛中生活,就能使用那剩下的90%的大腦功能。

 

火上行走

 

有誰聽說過火上行走嗎?當我問這個問題的時候,總有人會舉起手來。我們都知道,在滾燙的炭火上行走而不補燙傷是不可能的,對嗎?而有的人可以做到,他們不是什麼奇人異事,他們和你我一樣,是普通人,也許,他們就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參加訓練就學會這些本領。

 

我有一個朋友叫巴比龍,他和癌症專家卡爾西蒙頓博士在一起工作,他們舉辦了一個星期的有關癌症的培訓班,期間,他們表演了火上行走,巴比自己就試了好幾次,而且甚至背上還背著人。我想,癌症患者看到這一切,他們會覺得多不可思議啊!也許會使他們的心澎湃,然後,他們局限性的觀念將會發生改變。

 

安東尼羅賓是美國第一個嘗試火上行走的人,我相信,這個年輕人所人做的這一切是不同凡響的,他學習了神經語言學課程,通過觀察一個人的行為模式,然後重複這個人的反應和行為來得到同樣的結果。這個課程以米爾頓依瑞可松博士的催眠術為基礎,約翰格瑞登和理查德邦德勒通過系統觀察和記錄得來。

 

當安東尼聽說火上行走後,他想學習這項技能,並傳授給別人。一個瑜伽修行者告訴他,火上行走需要花多年的時間來學習和默想,而通過神經語言學課程,安東尼只花了幾個小時就學會了。他知道自己能做到,其他人也一樣可以做到。他把這個方法傳授給其他人,那不是因為它是令人激動的特異功能,而是想讓人們知道,如何擺脫恐懼和局限。

 

一切都有可能,請和我一起說,我的生活中一切都有可能,不論我走到那裡,一切都是美好的。用片刻的時間思考,一切都美好,不是一點,而是一切。

 

當你相信一切都有可能,就是敞開自己,為生活中的所有問題找到答案,是否讓一切成為可能取決於我們自己,我們要封閉自己還是要打破壁壘。

 

讓自己感到安全,敞開自己,允許各種美好的事物進入生命。

 

客觀地看待自己,你的內心是什麼樣的,你有什麼樣的感覺,你有什麼反應,你有什麼樣的信念,用不帶偏見和指責的眼光看待它們,如果你能做到,一切都有可能

文章來自網路,內容有可能不完整,僅供參考,需要詳細內容請搜尋相關網站或購買書籍,謝謝!

 


啟動心的力量
作者:露易絲·海
譯者:李俊儀
線上閱讀:http://www.rszh.net/html/xlhx/liliang/20090312/9372.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