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經常被教導神聖幾何學和創造的過程中能量怎樣以圖案的模式運動。儘管其中一些對我來說解釋起來太複雜(有時候理解起來也是!),但是我從『影像屏幕』上被教導了一個特別的能量冥想,利用地球和天空的能量激活高我,或也被稱作光體—基於六芒星。

 

Drunvalo Melchizedek是我們時代一位非常特別的靈性導師,他多年致力於幫助人類開啟他們的光體,遠古人稱其為梅爾卡巴(Mer-Ka-Ba)。在推薦向Drunvalo Melchizedek這樣瞭解梅爾卡巴科學知識並且確切知道他在幹什麼的人學習開啟梅爾卡巴的同時,我想提供這個練習,正如它被給予我的那樣。因為我很簡單,不是科學人員,也許這個練習被降低標準和簡化以使我能夠理解,使用和分享它。它對你們中同樣需要一種非常簡單的觀想的人也許有用。                    

 

在這個冥想中,代表著天空和地球,男性和女性聯合的六芒星由兩個金字塔形創造,一個向上指向天空,代表了男性或者爸爸的能量,另一個向下指向地球,代表了女性能量。想像這兩個光之金字塔與你的身體重疊,在你腹部生殖輪的區域橫貫彼此。指向上的金字塔由金色的光構成。這光從位於你頭頂的頂輪向下逆時針旋轉。指向下的金字塔由綠光構成。這光從地球媽媽向上穿過腳底順時針旋轉。

 

當你呼吸的時候,想像這兩個光之金字塔向相反的方向旋轉,在你的中心聯接地球和天空,媽媽和爸爸。當這些能量在你體內循環流動與融合時,感受你對地球媽媽和聖靈(Great Spirit)的感恩與愛(譯者:對天與地的感恩與愛)。當你開始與你的高我連接,你會開始感覺到溫暖與一種狂喜從你的身體中流過。

 

當你開始感覺到這樣,如果你開始思考或者覺知到正在發生什麼,你可能會失去它。試著待著這感覺中,直到你感覺到擴張的感覺或者變成聖光的感覺。

 

也許從一個金字塔開始會有幫助,讓它開始旋轉然後再疊加另外一個金字塔。如果觀想一個三維的金字塔在空間中旋轉對你來說有些困難,試著使用一個漏斗的形狀,或更像龍捲風。當我做這個練習的時候,我會試著逐漸擴張旋轉的光之金字塔,讓他們向外擴展的越來越遠。

 

這個練習儘管一開始有點挑戰,卻會比其他任何我被給予的練習更能提升靈性頻率。它是與宇宙意識和你的高我連接的一把鑰匙。

 

 

翻譯:大白兔

引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76f62079010154pz.html

譯註:本文翻譯自小祖母的書《給多彩一族的信息》中的第三章《當前和未來的洞見》中的一節《揭開遠古的真相與智慧》最後有一個冥想練習,大白兔讀的時候身體有一些熱熱的感覺,翻譯出來跟大家分享。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