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確信自己是一個光之工作者,不過我感到很難與他人建立連結,難於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我一直是獨來獨往,不善於了解他人真正的想法與感受。一方面我知道與他人接觸才能夠達成我的靈魂願望,另一方面,我卻只有少數幾個朋友,對大多數人並不感興趣,我們沒有交流的平台,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與他們溝通,我需要你的幫助。此外,你能否也告訴我一些我的前世經歷?或許這能夠使我更加了解今生。

 

答:是的,確實有一些前世的因素,不過這並不是問題的核心。你的問題是:生於地球的人通常來自於地球周圍的星域。一些星域距離地球比較近,來自這些星域的人比較容易適應地球的生活,因為這些星域的能量與地球能量比較相近。不過,你來自於一個遙遠的星域,這一星域的能量遠不同於地球,比地球靈性得多。事實上,我有感受到你之內的精靈能量。人類需要這一能量,不過對於'精靈人'來說,處於人群之中並非輕鬆容易之事,尤其是在城市中。

 

不過,你還是來到了這裡,感到自己是漂泊他鄉的異客。這裡是如此的不同,你覺得自己迥異於他人,不善於與他人溝通,難於紮根這個世界。你將自己關在繭中,認為自己有問題。

 

如何面對這一狀況呢?

 

首先,接納自己,你並沒有什麼不好。當然,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停止評判自己,對自己一遍遍地說:“本然的我就很好。”讓這句話成為你進行冥想練習時的唱誦語。把你對自己所有的負面想法都寫下來,仔細閱讀每一條,並認識到這些想法正是你的監牢。

 

其次,進行靜坐冥想,認知真正的自己。與你所來自的星域建立連接,與你的內在核心建立連接。只有在完成第一步的情況下,你才能夠做到這一點。

 

第三,與大地母親建立連接。想想大自然中一切美麗的事物,感受自己在地球上是受歡迎的。你在這裡有一片屬於你的立足之地,也有一條路將你引向屬於你的地方。

 

完成這三步後,你會開始閃耀自身之光,而你的光也會將志同道合的靈魂吸引到你的身邊來。

 

祝福你!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紫馨(譯作)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dt0j.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