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我的兒子J下週就滿2歲了。自從他出生以來,就睡覺很少,總是大哭不止,夜裏平均醒來兩次,醒來後一般需要1至3個半小時的時間才能再次入睡。我嘗試了很多辦法,外在的幫助,為他按摩,能量療癒等等,都沒有穩固的效果。我常常夜不成眠,精疲力竭,備感絕望。不知何時這種情況才能結束? Gerrit,你知道為什麼J無法入睡嗎?我能做些什麼呢?

 

答:像他這個年紀的孩子睡眠這麼少,確實有些不尋常。

 

我感知到的訊息如下:

 

J的某一前世是一位戰士,年紀輕輕就死在了戰場上。想像一下作戰的戰士處於什麼樣的狀態:總是保持極度的警覺,即使最輕微的聲音也可能是危險的信號,從不感到安全,睡覺尤其是一件危險的事。這一前世對現在的他依然具有相當的影響,可以說,他患有創傷後心理壓力緊張綜合症,而這創傷則來自於某一前世。因著前世的影響,現在的他依然無法感到安全。

 

你可以試著這樣做:

 

1)照顧好自己。這一點非常重要。如果晚上睡眠過少的話,就爭取在白天小睡一下兒。 J非常在意你,如果他看到你比較放鬆、安適,他也會感到更安全一些。盡量不要擔心,你的擔心越少,需要的睡眠也越少。當你很為J擔心的時候,就看著他的雙眼,與他的靈魂建立連接。讓他的靈魂安慰你。

 

2)盡量讓他感到安全,告訴他他是安全的,不會受到任何傷害。身體上的接觸,抱著他,與他一起玩耍,都會起到有益的作用。

 

3)試著將他上面的兩個脈輪(第三眼和頂輪)關閉一些。將你的手放在這兩個脈輪上,觀想一朵花在漸漸地閉合。這樣做會減少他的前世對他的影響。

 

4)試著幫助這位戰士

 

這聽起來彷彿有些怪異,不過,在更深的層面上,時間本不存在。 J曾經扮演的那位戰士依然在作戰,心中充滿恐懼。你也可以將J的睡眠問題看作是這位戰士在哭喊著尋求幫助。

 

你可以這樣做。觀想這位戰士—看入J的雙眼,觀想這位戰士就在他的雙眼之後。

 

然後觀想你作為守護天使陪伴著這位戰士,因為J現在與你的關係,他會接受你,接受你作為他的守護天使。

 

安慰他,讓你的愛流向他,讓他知道他那不朽的靈魂永遠不會受傷,生命會延續,直至無窮。在戰場上陪伴他,讓你那療癒的能量流向他,然後,在他死去的那一刻,幫助他回到光中。

 

不要期待瞬間的奇蹟,上述的方法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奏效,要有信心,信任J。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紫曰:我相信,前世對我們確實有著相當的影響,對前世有一些了解,可以對今生起到療癒的作用(布萊恩·魏斯的《前世今生》對此有一定的描述),不過前世本身並不是目的。此外,據可靠消息,我嬰兒期間也不睡覺,似乎每天的睡眠時間是晚12點到凌晨4點,其餘時間都在哭,把媽媽累壞了(sorry mom)。不過呢,現在長大了,身體蠻好的,雖然不是很聰明,似乎也不是特別傻,而且心情一般來說也不錯。所以呢,不用擔心哦,嬰兒不睡覺估計對長大後沒有什麼太大影響的。祝福所有對此有所擔心的人們~

 

 

紫馨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elq3.html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