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國家,人們把天使看成是男人或者女人帶著翅膀,會飛的形象。而在事實上,天使是能量的形式,它們從來沒有擁有過肉身。它們在與地球完全不同的能量頻道振動。所有在地球上的生物都有一個特定的振頻,在這其中能量越高,振動頻率就越快,這些都是在同一個通道振動的,但是天使不在這個通道振動,天使並不屬於地球。
 
換一種方式來解釋,宇宙是徹底獨立地來創造天使的,然後才以一個打包的形式來創造其他的生命種類。好像除了天使,其他那些都是一個整體創造出來的,在西方稱這個整體為基督,在東方稱為合一,即我們和萬事萬物是合一的。換句話說,一切都是合一的,但在這合一的裡面也有不同的分類,包括礦石、植物、動物、人類等等。我們都是在同一個振動頻道裏面,再分出小的振動頻道。但當我在看能量的時候,天使甚至不在這個振動通道裏面。
 
宇宙是為了特定的目的創造出天使的,它們具有各自特定的使命。天使降落到人間是來守護人類的,但它們並不擁有身體。我見過有些天使會短暫地進入一個身體,例如說,你要真的是非常靈性,能量也提到非常高的話,你會從內心形成一個約定,允許天使可以進入你的身體。這時你退後一步,天使進來開始使用你的身體來授課。

 

天使很少會進入一個身體,除非他們非常迫切地需要去幫助一個人。通常它們不在身體裡面幫助你們的,但唯一做這些的天使,就是大天使Gabriel,因為Gabriel的職責就是教課。Gabriel要想進入身體的話,它在你進入身體之前就與你有了約定,因為只有你在投胎之前,這個時候你與它是在共同平台溝通的。它會來問你,當你進入身體之後,我可不可以借用你的身體來進行授課?有的時候,有人會同意。我見到有人做過這些的,當天使進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比如性格馬上就變了、談吐都變了。我見過一個女士,她是紐約人,從來沒有離開過紐約,但當大天使進入她的時候,她便開始講一門全新的語言,十分流利,而她是從來沒有學過那門語言的。所以有的時候,大天使這麼做是為了教學。
 
還有一些大天使,比如Michael大天使是保護天使,他會守護在你們身邊來保護你們;Raphael是治療天使,你要是哪病了,呼喚它前來,就會來治癒你。每個都肩負了不同的使命,但是他們是無法做本職職能之外的事情的,它們不具有自由意志!比如Raphael沒辦法教課,Gabriel不能做治療。他們只是做自己被創造出來的那個功能。這是不在人類的範疇的。因為在所有的創造裡面,人類是唯一的一個徹徹底底沒有限制的,想做什麼都可以,你可以治療,可以教課,可以去保護,可以去到頭腦的假我,可以活到虛擬現實裡面,也可以永遠與宇宙合一地生活,總之人類是唯一的擁有如此大的自由空間,是截然不同的。
 
天使在中國也是存在的,你們給它起了不同的名字;它們也可以自由飛行,而且你們非常地崇敬它們的!注意,這裡並不包含佛和菩薩,因為所有的那些佛與菩薩,是在指導靈分支裡的。在中國的天使是龍和鳳!這就是為什麼其實從來沒有人見過真正的龍和鳳,但是卻到處存在它們的照片,因為那是你們內心一種潛意識的覺察。雖然沒有見過,但你們知道它們就是存在!所以當我看它們的能量時,龍和鳳就跟西方世界帶翅膀的天使是一樣的,是同樣的種類。天使的振頻跟龍和鳳的振頻是一樣的,它們存在卻不不曾進入身體,一直在身邊守護著你們。
 
同時,在西方還有一種叫指導靈。指導靈是那些曾經以人類形式出現過的能量形式;而天使是從來沒有投胎過人身,從來沒有體驗過肉身滋味的。它們跟宇宙非常連接,所以非常知曉真理,十分清晰,但它們沒有任何肉體生活的體驗。但指導靈都有,指導靈是那些曾經生活在身體裡的,比如說佛陀、耶穌、默罕默德、甚至是一些你非常愛的、他們也很愛你的人。

 

中國也有很多,你們稱作為祖先,他們都是你們的指導靈,佛祖也是、老子也是、凡是那些活過的上師們都是。我想讓你們明白一點,中國人只知道菩薩、佛、老子等少數的幾個指導靈,因為他們曾經當過老師,有流傳下來的一些著作。但還有很多很多真正的上師,並沒有出頭露面教過課,但他們都是上師,他們離開身體後也會成為指導靈。所以,在中國和西方一樣都是有指導靈和天使的,是沒有任何差別的。

 

天使和指導靈是沒有身體的,都是能量的形式。所以當它們想與你溝通時,會先閱讀你的能量!然後根據你的能量,來看一下應該顯現出怎樣的形象才能讓你接受而不會怕。就好像我上課的時候每次都做的—我核查你們的能量,看一下哪個講課方式是最好的、能夠讓你們更敞開地接受這個教學。

事實就是,你們很多人有許多封建迷信和負面的信念系統,如果我特別直接而清楚地講明,你們會感覺我好像是在攻擊你們的思維,反而立刻就關閉了,什麼都聽不進了。這就是為什麼當我核查你們的能量時,我知道該如何表達才能繞過你們的頭腦,而不是去攻擊它。

然後當你感受到真理之後,就能自動地清理那些負面思維,因為你能感覺到這個就是真理。你親身感受到的這些是你的一手信息,就是真理;而其他那些是從別人那裡學習來的,經過經年累月的重複,卻沒有一個是真實的。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閱讀你們的能量,看一下在你們不覺得受到威脅的情況下,我可以從哪裡切入授課。
 
這個就是天使和指導靈同樣的作法。它們是沒有身體的,當它來到你身邊的時候,會先看你的能量,說:「如果我要與他溝通的話,比如出現在他的夢裡、或在他冥想的時候、或當他為某件事情心煩的時候,想要引導它;或當他能量很低,想要把他能量提高的時候;我應該變成怎樣的形象呢?」它們會看一下這個人,這個人信基督教,它們就會把自己化成天使的形狀;如果這個人是信穆斯林的,它們就把自己變成聖人的形象;如果這個人信佛教或相信龍是吉祥物,那它們就會化成菩薩或龍的形狀...它們會以令你最和平和接受的方式顯化。
 
有一個案例,一位美國印第安女士,她是在美國長大的,但她的父母都是當地的印第安人,她非常愛她的父母。有一次,她半夜起床突然聽到了聲音,她一看,驚訝她看到了一個長得非常英俊的本土印第安帥哥。她告訴我,「假如當時換成其他人,她早就嚇死了!但這位帥哥長得很像她爺爺年輕時候的樣子,所以她並沒有害怕!」

她開始與那位帥哥溝通,問,「請問你是我爺爺嗎?」他說,「不是!其實我是大天使加百利!但為了不嚇到你,所以我顯化成你能接受的樣子!」加百利與她溝通了一會。當時她正經歷了一些艱難的事情,經過這次交談,她就徹底地放開釋懷了,整個人生也改變了!當然,後來大天使再也沒有出現過。所以,天使和指導靈會先閱讀你的能量,看一下,哪種形象是你最能接受的,然後它們就以這個形象出現。
 
在你們來到身體之前還是能量形式的時候,徹底的是無條件的愛。你選擇到身體之後想要體驗一些事情。所以為了做到,你請了一些人陪你一起到身體去玩、去支持你經歷你想體驗的事。比如說你的家人,你的同事、你最好的朋友們(不是那些普通朋友,是最好的朋友們)、和你最大的敵人都是當時約定好的那些人。

你問,「誰想當我最好的朋友?」一些人舉手了,你說就你們當我最好的朋友;你問,「誰來當我的敵人,就是當我走偏時,不停地教授我、將我推回正道的?」有幾個非常愛你的人,說,「我想要當你的敵人,來支持你,即使知道到時候你會恨我!但我太愛你了,所以就這樣無條件地支持你!」這就是你所有敵人的真實面貌,就是那些真正無條件愛你的人!
 
在你來到身體之前,同時還選了一些天使和指導靈與你一起來支持你的整個人生。有些人會帶著4、5個天使同時下來,還有多到20到30個天使的,通常你們還有4、5個指導靈。問題就是,大部分人來到身體之後,只在自己還是童年早期的時候跟指導靈和天使連接。

有的時候你看小嬰兒,它正盯著別處看看得很認真,你去一看,那兒什麼也沒有,他們卻在那盯著開始笑,因為這些天使們正在逗它玩呢。我不知道在中國怎樣,但在美國,有的孩子長到4、5歲了,他們還是用聲音跟天使和指導靈交流的。我的意思是,我看到這個孩子,還看到與他對話的天使!

但問題是,大部分的人,在1、2歲之後,就再也不與指導靈、天使們溝通了,你再也不使用它們了,不向它們請求幫助了,一直到你死的那天為止!你死了之後,才發現原來它們在你身邊陪了你一輩子!但它們與你的假我是不同的。因為假我是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就直接來指手畫腳、控制你的人生的!而天使和指導靈們尊重你並無比地鍾愛你,除非你要求,否則它們不會主動來對你說什麼。
 
我做過很多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而這些是你們所有人都可以做到的!比如說你正在堵車,到處都塞得滿滿的。特別是在洛杉磯,車像蝸牛一樣地在爬,通常我和我兒子還有妻子在一起的時候,他們說,「快請你把天使叫來給我們清一條路吧!」然後我就請求它們幫忙。突然之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好像是警車開道一樣,所有的車就自動往旁邊讓出了一條路,讓我們快速前進了!

我想讓你們自己去試一次,因為天使和指導靈一直都跟著你們。無論你把它們看成天使或是龍、無所謂什麼,它們就是在你身邊幫助你!不是來這嚇唬你,也不是來傷害你,它們實在太愛你了,是要來幫助你的!你要是有任何事情需要它們幫助的話,直接請求就行了!

你剛開始和它們溝通的時候,如果你用你的前腦部分(頭腦思維)和它們溝通,那你就聯繫不上它們,因為前腦一直在想些不存在的事情,是虛擬現實;它們是與你的後腦(直覺、內心)溝通的,即當你把頭腦安靜下來,來到實相的時候,它們就可以進入了,你就能聽見它們了,或明白它們說什麼了。它們會告訴你要做什麼,因為它們希望幫助你感受到平靜。

 

唯一 整理文稿
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9a711b01019o3k.html

 

 

提醒:文章內容提供參考,請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