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家人:

 

我的這封來信也許會震撼你。但是我必須要把我所知道的真相告訴大家。請你敞開心扉聆聽。

 

地球在很久很久以前已經經歷了很多的進化週期,在一個時刻,被宇宙叫做Zep-Tepi意思是第一次的時刻,我們這個星系的星際會議聯邦決定為地球創造一種全新的和更高等的人類。因為那時地球上原著居民深陷在不停循環的充滿死亡和毀滅的輪迴中,並且他們沒有基因上的能力和靈性的力量取得進步而擺脫這些輪迴的循環。

 

他們完全迷失了方向,地球也同樣迷失了方向。地球原來是一個5次元的星球,叫做TARA.,也跟著迷失的地球原著民一起從五次元的意識狀態掉入3次元的意識狀態,並名字改為地球。

 

創造神和我們這個星系的星際會議聯邦非常的焦慮,他們想要挽回地球和上面的居民。他們覺得唯一的方式是創造一種全新的人類並為地球播種這種擁有全新12股DNA的人類。

 

大約在10萬年前,這個計劃開始了。被創造的新的人類的DNA擁有我們這個星系各個星際生命種族的DNA,這個獨特的可貴的基因是各個次元星際生命愛和智慧的結晶。被創造的新人類被帶到地球和地球上原著民通婚。

 

許多的星際生命也選擇投身在地球上以擁有這個新的DNA並幫助地球進步。許多的星際生命和我們長的很像。從那個時候開始,地球經歷了4個大的演化週期,每個大約26000年。再過幾天,也就是12月21號,第四個大的演化週期正式結束。地球將在天使們的幫助下恢復到原來5次元的TARA天堂星球。

 

我們每個人擁有的12股DNA會被激活,這在以前的較慢的次元中是不可能的事。當進入新的次元後,我們很多的內在的認知能力和潛力也會被激活,這些都原本是我們DNA中含有的潛能。我們細胞中被現代科學家認為的大量的“垃圾DNA”會被激活。我們運用意識的能力將會大大增強,我們在意識和身體結構上也會被升級。

 

新紀元到來的時候,我們星際家人會再次來到地球,他們會很快到來幫助人類。他們會和我們一起工作,幫助我們,教導我們。許許多多的星際家人都要到來,天空將佈滿巨型的星際飛船。到那時沒有人會再能否認和掩蓋他們存在的事實。

 

當他們到來的時候,請用愛的意識歡迎他們—我們和他們一樣,來自遙遠的星際,他們就是我們的家人。他們會在接下來的時間中提供最高等的科技,為人類的健康,福祉,富足,喜樂提供最大的幫助。他們會和我們一起將地球修復到原有的5次元天堂般美麗的家園。現在請大家善待自己和他人,保持平靜並知曉:一切都是安好的。

 

下面是我的書中描述的幾年前我和一位星際家人見面的情況。他們真實的存在。他們就是我們的家人。

 

來自星際的導師

 

我會永遠記得另外一次智慧持有者們參與的不尋常會議,那一次我被緊急傳喚參加這個會議。這是一個必須個人親自參加的會議。實際上,我被告知放下一切事情並立即出發!

 

那時我還在科羅拉多州出差辦事。我的孩子們在學校裡。當時我正在開車,突然我的​​圖像屏幕打開了。我把車停在路邊,這樣我就能把注意力集中在正在發生的事情上。

 

有個聲音喊到,“智慧持有者們—現在就去!”。它引導我們去一個特定的地點,並在地圖上顯示給我。地點在新墨西哥州,接近Taos(新墨西哥州北部一名勝)。

 

我甚至被示現如何去那裡的路線和方向並找到特定的建築。我從來沒有從我的圖像屏幕上收到過如此緊急的消息。我開始爭分奪秒打電話盡力安排找人幫我從學校接孩子。我的思維在高速運轉,試著想明白我需要帶什麼,會議的目的可能是什麼。

 

一個半小時​​之後,我出發了,向南走朝著Taos(地名)而去,車程大約有一個半小時​​。開車的時候,我不得不完全聽從圖像屏幕的​​引導,它顯示給我在哪裡轉彎。要一邊開車一邊向一個人的“內在圖像”敞開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許多的念頭穿過我的頭腦。我會找到正確的地點嗎?如果我能找到正確的地方,其他人可以到那嗎?我應該再多帶點東西嗎?我只帶了我的小公文包,裡面有我最珍貴的水晶、藥物袋和鼠尾草。

 

到那時,我只在我​​的圖像屏幕上見過大部分的其他智慧持有者們,或者通過電話交談過,而沒有面對面的見過。我現在會親自見到他們嗎?我知道的所有事情就是我被要求現在就去這個在高原沙漠中間的未知的地方並且它極其重要。

 

我在圖像屏幕上看到在停車標誌處轉彎,向南朝著新墨西哥州駛去。在到達城鎮之前,我被告知再次轉彎。我然後沿著一條偏遠的公路行駛,看上去那裡不會有什麼東西出現,但很快一個小的建築出現了,外面停了幾輛車。我把車慢慢開進去並深吸了一口氣。

 

當我走向前門並打開它時,我看見一小群人坐在椅子裡圍成一圈,有一個椅子仍然空著。每一個人都向我微笑並歡迎我,看來都已經知道了我是誰了。我僅僅認識其中兩個人,他們是我在圖像屏幕上已經看見過的智慧持有者;其餘的人對我來說是完全陌生的,特別是一個站在這圈人邊上的魁梧男性。這個人已經遠遠超過2米高,皮膚非常蒼白,長著金色幾乎是白色的頭髮。他非常歡迎我的到來,他的微笑是如此完美的充滿了愛,以至於我馬上就感覺到像在家裡一樣。

 

我現在應該告訴你那不是一個普通男人。他的眼睛是最不可思議的,我沒辦法把我的注意力從他的身上移開。不像我們人類這樣,眼睛有一個白色部分、有彩色的虹膜和瞳孔,這個人的眼睛是全黑色的。他是我見過的最美麗的男人;從他整個的存在中發出純粹的美麗和愛,儘管他明顯不是人類。

 

那時我們都到齊了,會議便開始了。他首先說起在地球上即將要到來的時代,以及有多少生命正一直守望著我們,這其中也包括了他的種族天狼​​星。他解釋到人類正經歷一個關鍵的轉變。這類轉變幾乎所有的生命都會經歷。但是這個轉變中有一些和我們有關的非常奇特的事情。

 

我們在以一種超音速的步伐進化和改變著,這在整個宇宙中從未有過。人類正在經歷意識的進化和巨大的飛躍,它的速度比以前任何生命的進化過程都要快很多。由於這個原因,我們已經吸引了我們銀河系和其它星系生命的注意力。他解釋到在地球的靈性進化中​​,相比於其它的地方,它就像一個小孩;然而,由於我們在太陽系中的特殊位置,我們正在意識上成長並且取得巨大的飛躍。來自太陽的巨大能量爆發正幫助我們加速並以從未見過的速度提高我們的意識狀態。

 

他對我們說話的方式就像我們是孩子一樣-最摯愛的孩子,並告訴我們其他的生命有多麼的愛我們,有多想我們在前進的道路上成功。不管我們是否跟隨地球,她都會通過這次轉變。帶著親切和仁慈,他表示此時在地球上的人是多麼特殊多麼勇敢的靈魂,他們因為想要同宇宙真理和愛融合為一體的深深渴望而來到這裡。

 

他說我們人類作為一個種族正在接近一個意識的巨大飛躍,而唯一阻礙我們的就是我們的“小我”存在方式。他說起愛是如何作為宇宙的能量創造萬物,而對人類來說現在是時候記起這一點了:作為偉大的生命去完全的愛我們自己。只要回憶起這個,我們就可以實現一種難以想像的存在方式。

 

然後他展示給我們一個屏幕,那個屏幕對我來說更像一個被打開的窗戶。在屏幕上我們看一幅地球的圖像。在整個星球各個地方有許多光點;其餘部分是黑色的。這些光點是生活在當今的心靈已經團結在一起,已經提升了他們的頻率並生活在心中的靈魂們。雖然他們的數量仍然很小,但是他們已經能夠給行星地球和她的孩子帶來希望。

 

他迫切的告訴我們為什麼我們一定要教導其它人類從心生活、如何記起我們來自“愛”以及我們是多麼的傑出以便讓這些光點增長。當我們在愛的數量上增長時,我們就可以將我們的群體意識從頭腦和小我轉變到愛—當那發生的時候,世界將會改變,因為我們確實是我們經歷的創造者並可以改變我們行星的進程。現在就是最最重要的時刻!

 

當他說完的時候,他讓我們分享每一個人以自己特殊方式收到的信息、教導給他人的事情以及是如何努力實現改變的。一個男性說起作為不同原住民之間的通訊者的經歷,比如如何連接起他們並且幫助他們分享自己部落的預言和教導。一個女性是聲音療癒者,說起她的角色是如何光耀聲音、頻率和光對於我們星球的力量。

 

另外一個男性與來自天狼星的生命保持經常聯繫,並傳達給人類天狼星人在幫助人類方面扮演的角色。一位我認識的智慧守護者正與來自“地球內部”的生命一起工作。當輪到我的時候,我說起我收到的聚集“多彩部族”的呼喚。多彩部落的聚集對於增加那些從心生活的人的數量以及提高星球的頻率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輪流在這個團體中發言,然後那個男人單獨和我們談話,回答我們的問題,處理到我們的疑問和恐懼。當他來到我面前的時候,我表達了我有多麼擔心失敗、擔心其他人如何看待我,並且害怕受到批評。他問我,“當你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回顧你的生活,你能接受你因為在意其他人的意見而沒有完成你自己的目標嗎?”他強調,對我和我們所有人來說勢在必行的事是了解大局、了解為什麼我們在這裡和我們來做什麼的重要性。

 

在對我們每一個人單獨說完之後,他給我們一個簡短的祝福,然後走出房間。之後我們一起對彼此說起有關我們聽到的和經歷的事。我們所有人都很清楚為什麼我們如此急迫的被傳喚參加這次會議。人類現在正處在地球變化之前一個小小的時間窗口內,變化已經開始了並將會被完成。

 

新的能量剛剛開始從天堂傾瀉到我們的星球,以便幫助盡可能多的人們轉變他們的意識狀態並開始生活在更高的振動頻率上。我們作為一個人類種族現在的所作所為是至關重要的。我們作為人類能與地球母親一起進入更高的頻率嗎?或者我們會被從地球上移除嗎?那些可以調諧到更高頻率並和能和光之生命交流的人們會跟隨他們的內心並且履行他們來到這顆星地球之前就立下的誓言嗎?

 

我們帶著重新燃起的激情,帶著跟隨我們各自使命召喚的承諾離開會議,並決心去全力工作,絕不退縮。即將來到地球的新能量將會協助我們完成我們的工作,並且對於所有能對它保持開放的生命來說,令人驚奇的意識飛躍現在成為可能。宇宙正在做它能做的一切來幫助我們,許多充滿愛並且高度進化的生命現在正和我們在一起,觀看著我們,屏住呼吸看我們下一步將會做什麼。

 

我愛你們每一個人

 

小祖母

 


轉自: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5131933/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