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許多問題的回覆:

 

去除自卑、貧窮、嫉妒的限制性想法,對來自存在的富足開放。

 

1、人生最重要的一課是學會免於限制。我們就是使自己富足的源頭。富足是存在的一部分。如果你拒絕這個部分,你也在拒絕存在。

 

2、存在不會告訴你去受窮或受限制。只有教會、政府和銀行家想讓你們受窮和受限制。如果對他人的服務感恩,你也會吸引富足。如果為他人的成功高興,你也會吸引富足。如果因為他人的成功而嫉妒,你將阻礙富足流向你自己,因為帶有負面想法,你在告訴存在你不想要富足。

 

3、如果創造正面因緣,我們就在生命中的所有部分創造富足。在過去或現在的生命中,如果由於偷竊或阻礙某個人的富足創造了負面業力,其能量結果是也去經歷富足的阻滯。業力是因果法則。為了療癒這種負面業力,你必須通過幫助他人獲得富足去創造正面因緣。

 

4、一切都是能量,是的,甚至金錢。金錢不是壞的,它是中性的能量。它取決於我們如何運用這種叫做金錢的能量。你的思想能增強或者阻礙金錢的能量。這取決於你如何運用你的思想。你能靈性的運用金錢為他人謀福。

 

5、只要地球上存在金錢,我們就必須將其用於靈性目的。如果將金錢用於靈性目的,我們能創造一個沒有金錢的社會。我們必須讓金錢服務於每個人的受益。我們應該使用它作為能量的顯現。富足應流向每個人,只有在高度發展的星球上是這樣。

 

6、如果為了自私和貪婪的目的持有金錢,你在製造負面業力。你必須找到將它用於靈性和有用事物上的中間道路,不對其上癮或占有。

 

7、你必須讓這種叫做金錢的能量流動。只要地球上存在金錢能量,我們必須用它做好事。金錢是在物質維度用於顯現的輔助工具,是用於在第三維度中學會表現靈性的眾多輔助工具中的一種。用金錢,你能對他人的幫助或工作表示感謝。

 

8、如果想做專業CD,我必須為印刷人員的服務支付。我感謝他的服務,並也因此吸引富足。那是靈性行為。如果某個人出於同情和愛借給我錢,幫我支付,我通過再次有錢的時候歸還他來感謝他。那是靈性行為。

 

9、如果某個人不想為他人的服務付賬,這表明他不感謝別人的努力並拒絕這個物理實相。那是在關閉根輪,富足無法流動。金錢是在這個低級維度中學會感激和尊敬他人的工作、服務和給予的能量訓練。

 

10、如果這樣做,你也在改變你的能量,獲得富足,你的意識為高級維度做好準備。在高級維度沒有金錢,我們可以用思想創造任何想要的東西,因為我們在使用能量和富足去幫助每個人。我們與他人分享一切,沒有自私的想法。每個人致力於為他人服務。

 

11、只要地球上存在金錢,你必須對所支付的實質感恩。如果支付電話費,其實質是在支付溝通。如果支付汽車,其實質是在支付出行能力。如果支付音樂CD,其實質是在支付你所得到的讓你覺得舒服的能量和感覺。我們必須對所得到的實質和主要能量感恩。那是靈性課程。

 

12、越感激,越吸引富足和快樂。越對他人妒忌、自負或仇恨,越將自己推向不幸和停滯,並堵塞根輪。

 

13、如果與存在相協調,你在創造富足能量,並將得到別人的幫助和富足,或者遇到你意想不到的情況,因為你的根輪在創造富足能量。

 

14、如果想買東西卻沒錢支付,我們可以運用這個境況來創造富足。這是一個改變思想、意識和能量的機會,以顯現獲得想要的可能性。這是一個獲得來自存在的富足的機會。

 

15、我做免費光之工作和視頻有12年了,但是儘管那樣,很多人並不對此感激。因為很多人嫉妒和自負,當別人成功時,他們不喜歡,缺乏集體意識。那些人在堵塞根輪和生命中富足的流動。

 

16、製作CD,我做了許多努力、支付賬單和費用,投入所有的時間、能量去設計、創造音樂和能量,所以其他人也能用這種能量創造富足。換句話說,我不只為自己持有富足,我也把它給與其他人。那是在創造富足的能量流。

 

17、我運用富足來為其他人創造富足,那叫做靈性思維和集體意識。你關心其他人的安康。如果你想為其他人的安康做些事,存在將帶給你需要達成此事的所有東西。我的CD是一種幫助,以創造物質和靈性上正面的能量和富足。

 

18、那些想要CD並對存在的富足開放的人們,將有機會獲得它。那些妒忌、嫉妒並用自負和仇恨攻擊的人們,在阻礙自己獲得成功和生命中不論那個部分的富足。

 

19、金錢是一個去學會用感覺和思想創造能量的學習計劃。如果你認為不應獲得金錢或者富足,那麼你在阻礙自己獲得它,不管你是否生活在“富有”的地方。教會和宗教自從幾百年前就給地球人制定模式,告訴他們如果想與教會教條做朋友,就應該受窮。

 

20、如果只為自己考慮,你只能從存在那獲得一些而已。存在、宇宙意識總是給與富足,但很多地球人在用源於地球社會的負面思想或不良行為的負面業力來堵塞和拒絕它。

 

21、如果你對富足和財富持有負面態度,你必須問自己:我在准許自己獲得生命的富足嗎?或者我在用負面思想阻礙它嗎?因為妒忌,我在攻擊成功的人嗎?或者我為其他人的成功高興嗎?我在對獲得存在的富足開放還是在堵塞它?靈性和物質上的富足由你的內在開始。你的思想、情緒和行動在創造你的現實。

 

—ALAJE

 


原文:昴宿星人Alaje-創造富足
作者:ALAJE
轉自:U2覺醒http://tieba.baidu.com/p/2022599294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