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並不僅僅與財務狀況有關…豐盛意味著愛與智慧、才能與美德、金錢與物質利益,總之意味著我們為達到人生目標所需要的一切。我們在地球上的生活就像一所學校,我們到這裡來學習愛與智慧的課程。

 

我們在一生中所學到的功課使我們能夠從一個層次提高到另一個層次,從一個學位提升到另一個學位,直至我們達到能使自己實現揚升的覺知程度。我們必須認識到,所有降臨到我們身上的事物,都是注定分派給我們的能量。我們以後的生活將會怎樣展開,就取決於我們以何種方式來應對一切事件。

 

有許多鑰匙可以打開創造性豐盛的大門。一把能讓你收穫豐盛的重要的鑰匙是,別等戰勝了生活中所有挑戰之後才感到幸福、開心,而是應該在每一天都讚美、感謝生活,要每一天都心存感恩。

 

另一把打開豐盛大門的關鍵鑰匙是消除焦慮,而代之以對神聖計劃終將實現的信仰和信心。聖哲曼告訴我們說,焦慮是阻礙我們所需之事物具體顯化的一個重大障礙。閱讀《聖經》中的第23篇讚美詩是治療焦慮的一劑良藥。

 


觀想自己的夢想已經變成現實,這也是獲得豐盛的一把必需的鑰匙。 “觀想很重要。沒有這個,什麼都不會出現。”聖哲曼大師肯定地說。如果我們想要有更多的活力,那我們就得觀想自己已經擁有了這種活力。我們可以運用內在觀想的力量,使我們的禱告和冥想達到最佳效果。

 

我們所有人都有一個天界銀行帳戶。我們只需同意把自己的手放入上帝的手中,我們就會看到“我們的杯子滿得溢出來”,就像大衛的讚美詩中所寫的那樣。下面是一個表達信心與信仰的咒語,它可以幫我們打開那扇門,去獲得我們的神聖計劃中所包含的豐盛:

 

我擺脫了所有恐懼

趕走了慾望與貧困

知曉一切的豐盛

都總是來自於天界的計劃。

 

 

 


本文節選自先知Elizabeth Clare所著《創造性豐盛》一書。
作者:先知Elizabeth Clare
廬影譯自“山巔燈塔”網站法文版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70b07e0101a5a6.html

 

 

 


 
參考:舊約聖經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