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為什麼我對俗世間的人事物沒有什麼熱情,這是天生的性格嗎?
 

我總覺得人生就像一場夢,也弄不明白我是怎麼來到這裡的,來到人間的目的是什麼。
 

一方面,我覺得自己就是等待生命的結束,離開人間,我很難對人產生感情。另一方面,我又有強烈的直覺我會在此生為人類做出大的貢獻…
 

你能夠幫助我嗎?你能夠感知到我的前世嗎?可不可以引導我知曉今生的使命?

 


答:我的感覺是這樣的,你如此的表現是因為你還沒有在地球上完全紮根。你還沒有足夠的“落地”。這很像戲劇表演,你越是沉浸在其中,你就越能感受到周遭的真實。
 

總的來說:為了能夠更好地和人、世界連接,你必須要把腳踩在地面上。現在你並沒有完全做到這點,為什麼呢?下面是三條理由。
 

1)我看到了一個美麗卻孤獨的女子,迷失在一個大城市之中。這個城市和你的靈魂能量無法產生共振。它不是你的靈魂在地球上的歸宿。你應該嘗試去那些能反映出自身內在之美的地方看看。在這種地方和地球母親做連接,感受下她是如何邀請你來到這裡的。請教她來幫助你找到自己在地球上的位置和方向。學會信任地球母親,這是很重要的。你越能信任她,你在地球上的生活就會越簡單。
 

無論何時,只要你關於自己存在於此的懷疑於內在升起,請提醒自己:當初地球母親邀請我來這裡,我答應了她的邀請。
 

2)你的意識程度越高,你就會需要愈多的時間完全紮根於地球的生活。因為你的靈魂進化程度已經很高而且也很蒼老了,自然你會比其他人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紮根於此,完成靈魂在人間的使命。
 

3)恐懼
 

你剛剛問了我你的前世。我不能告訴你任何細節。但是我可以感覺到你在前世是位靈性工作者。但是呢,在那些前世中你可能過於狂熱了。你竭儘自己所能去讓那些還未準備好的人們相信靈性世界。他們不但沒有相信你,還以暴力相加。
 

結果是現在你有些害怕把靈性的禮物帶到人間,不敢展現你的本來面目於世界中。你擔心自己會再次被排斥,所以你用退縮來保護自己。
 

那麼你可以做什麼呢?
 

請盡情享受生命吧。
 

當你開始享受生命,你會變得更加落地,並且你的靈魂能量會以一種自然和善的方式流入世界,流向他人。這是完成你感覺到的使命的唯一方式。不要試圖強迫自己做什麼,從簡單地享受生命開始。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翻譯:紫馨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ikbj.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