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很久以來,我都在尋求著可以和我建立親密關係的男人。一些書上說應該把自己希望另一半身上所擁有的性格特點一一列出,我這麼做了,那個很符合這些標準的人也來到了我的生活中。然而,我卻發現自己很害怕和他談戀愛。並且好像對於我來說,建立親密關係本身就是一件令人恐懼的事情。愛是我們的本性,我相信大愛無疆。但是現在,我卻感覺不到對他的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我是應該迴避這段感情,還是主動去接觸他?我還在內心中尋找著答案。您有什麼好的建議嗎?

 

答:當一個人以我執為主導時,他在親密關係中通常會被一個和自己性格特徵相反的人吸引。相反地​​,一個在靈性上愈為進化,更以自身靈魂為主導的人則更容易被和自己相像的人吸引。

 

所以親密關係中的基本原則是這樣的:我執喜歡相反的,靈魂偏愛志趣相投的。很多走在靈魂之路上的人都發生著從我執意識到靈魂意識的轉變,你亦然如此。

 

然而,作為一位女性,覺知到你的內在男性,整合你內在陰陽兩種能量就變得十分重要了。請記住,在我執層面,你非男性即女性,但在靈魂層面上你二者皆是。這就是為什麼靈魂在輪迴中能顯化為不同的性別。

 

我觀察了一番你的氣場,發現你的男性與女性能量還沒有達到平衡。因此,關於你喜歡什麼樣的男性這一點,你對外界送出含糊矛盾的信號,這導致了一定的困惑,尤其是於你的內在。

 

下面是我的建議。首先觀想你的內在男性,他居住在你的右腦。看看他的需求是什麼,然後請在他面前敞開你自己—記住,他是你的一部分。然後允許他來到你的氣場之中,讓他來幫助你,並且成為你的一部分。所以這就是我想告訴你的,與其向你提到的那個男人表達愛意,不如把愛傳達給你的內在男性:他很需要的。

 

在踏上靈魂大道,整合好你的內在男性女性之後。那個真正適合你的人,自會出現。

 


格里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里特。格里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譯者:紫馨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jlg5.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擔憂、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