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這個新的周期、關於轉化、關於你們將變成什麼樣子,我們已經對你們講過了很多。我們要求你們再多多關注自己一些,因為你們自身的轉化​​將以非常快速的方式進行。

 

這些轉變將在你們身上表現為某些時刻的眩暈,那時你們會難以保持平衡。你們中有些人在逐漸獲得新生的各種能力時,會感到有些慌亂。因此你們要不停地把意念集中到心裡、集中到你們之所是中的光輝、神聖的那個部分。

 

你們要堅信光之存有們的使命就是在這場轉變中幫助你們。你們的指導靈也會這樣做,只是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

 

(Monique:我看到一個人出現在我面前。祂們讓我看他的力量中心[譯註:應該就是指脈輪],那些力量中心比目前人類的要大得多。所有這些力量中心都​​在加速吸收一切新的能量。它們與我們通常看到的(脈輪)顏色不完全一樣。我無法準確描述出那些顏色,因為某些力量中心裡有許多種顏色。心臟力量中心[譯註:應該就是指心輪]裡包含著綠色、粉紅色和越來越多的金黃色。這些顏色其實都是光。還有一種我說不清楚的難以形容的光。這些光並不是混和在一起的,似​​乎它們在這一特定的力量中心裡各自都有明確的分工。)

 

在你們未來的發展中,心臟力量中心將變得越來越重要。這個力量中心將會活躍得多,因為你們將被要求對自己、對生命、對你們周圍的一切有多得多的愛。

 

這些不同的顏色將幫助你們吸收和釋放所有愛的能量,這些能量中有些來自你們自身,也有些則是你們從外界、從光的各個層級、從各個世界和各個太陽那裡接收到的。

 

(Monique:祂們仍然讓我看那個人。我意識到人體真的就是一件衣服,因為我現在看到它變得越來越光亮。我看到了主要的力量中心和所有的能量存儲點。全身都有能量接收點和存儲點,它們每一個都同時接收許多光、許多顏色。我覺得好笑的是我面前的這個人看起來與其說像個人,倒不如說更像一棵聖誕樹,因為他全身各處都是五顏六色的。有那麼多的光和顏色,以至於我都看不到他的身體-他那件載具了。)

 

我們給我們的靈媒看了你們目前還無法用你們的眼睛看到的景象。當你們能看到自己身上的所有這些光時,你們就完全不再處於舊維度中了,那時你們將具有強大得多的感知能力。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Monique Mathieu於2013年3月傳導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轉自:http://blog.sina.com.cn/s/blog_a684581c01017759.html

 


友善提醒: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