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摯愛的朋友們,我親愛的家人們

 

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所有人。我從一個充滿著友誼的空間而來。我和你們是平等的;我並非是一位高高在上的大師。我希望以靈魂與靈魂,人與人的方式和你們同在。我明白在地球上的人生是何種情形,體驗著質疑,恐懼和憤怒的深層情緒。我希望你們所有人都對自己充滿慈悲,也包括你所擁有的所有情緒。但是,在這一切之上,我希望你們了解自己的偉大。

 

在今天的這個時代,我們正走向一個全新的地球實相。此刻一種全新的意識正在萌生而出。這種意識是以心靈為根基,同時也建立在我們所分享的合一之上。你們所有人很久以來都一直希望這種意識能夠在地球上得以顯化,你也為之而生-它是你最高的理想。

 

但是我所希望在你們身上牢牢印記的是-你們就是這種意識的攜帶者。這並非是某件在你身外發生的事情。它也並非是某件你不得不等待的事情,而且對於未來的觀點你也完全無需依賴於其他人去獲得信息或預測。因為你就處在這次轉變的中心地帶。

 

你是為了這股全新的能量而誕生的,所以我要求你們真誠的站出來,成為你所有真實的樣子,因為我看到你們許多人正在猶豫不決。你們的心靈是開放的,而且你們所願望的新意識曙光正在到來。長久以來你都在渴望著這種合一的強烈振動,但是你也在擔心害怕。

 

在地球上存在著兩種類型的振動。一種是基於恐懼的陳舊振動,它已經威脅了你們很長時間,甚至是深入到了你們身體的細胞之中。你們以恐懼來回應,這種情況持續了很長時間,這就是你們一直以來被教導的。你們被告知為了生存,你不得不舉止像一個小人物,而不是一位偉大的存在。

 

為了成為一個“好人”而使你太常聽到的都是關於恐懼的聲音。而全新的振動是截然相反的。所以請親自去感受它-這種充滿著喜悅的新頻率的振動!很明顯的是在這樣的振動中,每個人都可以獲得滿足。全新的振動在鼓勵著你去成為偉大,分享你的才能,並為你自己感到自豪。

 

那麼在這兩種振動之間你要如何行走呢?有時候你會連接到充滿著喜悅的更高頻率振動,它使得你感覺心醉神迷,就彷佛你有點點輕度的醉意一般,因為它給你帶來的是家一般的能量,你靈魂的能量。你因此而感動得淚流不止​​,同時在你內在的深處也明白:“這就是我所想要的!”在你工作的領域你希望獲得它,還有你的人際關係中。你在一切事物中都希望它!

 

我希望給你提供一個小小的練習。請想像一下這種全新的含有著喜悅和輕盈的振動,豐饒也是此刻不斷走向你的。我就在這裡,正站在這個循環的中央,隨我而來的還有無數的指導者和朋友,他們都在向你微笑著,希望給你提供這種全新的振動,而這才是你真實家園的振動頻率。

 

我請你接收它​​,同時也請你看清自己內在任何一種對於這種全新振動依舊含有的拒絕。在你的身體中去關注它。你也許會注意到由於恐懼的抵抗而給你身體帶來的緊張和不安。而我所要求你的便是鑑別出哪些部分是你在這種全新振動中無法融入的。同時請你,給這種拒絕或恐懼的能量一個臉孔,讓它在你的面前作為一個孩子而浮現。

 

在你的心中,存在著一個小孩,它懼怕著向這個全新振動臣服。它完全不信任它,因為這個小孩沒有學會信任。我要求你全然的看清這個小孩,因為這是關鍵。我所看到的是你在同樣的時刻中居住在兩個實相裡。有時候你會覺得很有靈感且順勢順意,而其他的時候你則又跌落到陳舊的振動中,讓恐懼壓制了你。

 

每件之前在你心中感受到的美好,你的真理,看似都灰飛煙滅,同時你發現自己對前進的道路感到沮喪或是受到障礙。你們中的有些人甚至是感到毫無希望。你覺得自己完全不屬於地球,你甚至急於離開。這便是識別出在這個恐懼實相背後的真相是如此重要的原因。它其實是一個受到驚嚇的孩子,但是你能夠幫助它;這才是你真實偉大的地方。

 

你的偉大並不只限於你能夠感受到合一性,而是在於你能夠從合一性中走出來在充滿黑暗的地方依舊能夠觸及它。如果你完全不尊重和理解在你內心深處這個充滿恐懼的小孩,你就​​不可能全然的進入全新的振動中。所以現在請邀請這個小孩走近你。讓它向你表達他/她的痛苦,同時允許它自由的表達,哪怕是誇張的手法。什麼才是它最深的恐懼呢?甚至是它有沒有準備好存在於地球之上呢?

 

就在那時,你能夠全然的了解這個小孩,這種內在的浮現,隨後你就能夠敞開自己的臂彎擁抱它,然後從那些已經壓制著它的恐懼中拯救它。不過恐懼也許會用很多種方法來展示自己。它可以通過沮喪來表達,也可以通過憤怒以及不想成為這個實相的一份子來體現;一種對於其他人的不信任,或者一種想要逃跑的想法,同時這可以導致各種各樣破壞性的行為。但是如果你能夠看清這種破壞性行為背後的真相,看清這個充滿恐懼小孩的面孔,你就能夠帶著慈悲之心伸出雙手。

 

今天,我們能夠一起做到這點。所以現在請想像你有個屬於自己的小孩站在你的面前。它背對著你,臉朝向這個循環的中央。請告訴你的小孩它是安全的。也請明白為了體驗到光芒,也許會驚嚇到這個孩子。所以我邀請你感受來自我的能量,我和這些指導靈都在這裡,被委派給這個小孩。我們帶著耐心和溫存靠近你的小孩。我們因為它本來的樣子而愛著它,就在此刻。你能夠從我們這裡接納這份愛嗎?

 

真實的治療你自己意味著要下降到黑暗之中,而能夠做到這點的能力便是你所擁有的偉大。這是基督能量的核心本質。它不可能被分離,它也完全不會接受在黑暗與光明之間存在著差別,因為它明白【合一性】是無處不在的。

 

今天我送給你們的信息便是-你們都是在今天這個時代的基督能量的攜帶者。首先,你要在自己的生活中履行它。你並沒有從實相中離開,你並沒有當自己看到黑暗或是恐懼的時候而走開。你反而是對它彎下膝蓋並問到:“這個小孩的內心是如何的呢?”請不要害怕黑暗,因為它僅僅是由於你對黑暗的恐懼,在障礙著你走向全新的振動。

 

在你們的內在,你們所有人都攜帶著記憶,而不僅僅來自這一生,還有之前的許多生。你擁有著當時恐懼壓制你,迷失道路時的記憶。這就是為何你們在某些時刻會感到迷失而不相信自己所擁有的偉大。

 

但是我要告訴你:這是轉變的時刻,就是現在。而你真實的使命是-並不僅僅只是留下較低的振動並進入到新的頻率中,還有帶來愛與喜悅的全新振動給陳舊的頻率,為了療癒內在的小孩,為了療愈此刻社會的創傷。因為就是這樣的結果;這就是當人們療癒了自己的時候,這種能量就會流入到社會之中。它會進入到教育體系,甚至是政治和醫療,而這種全新的振動將會以和平的方式進入,不會帶來任何的鬥爭。

 

你們都能夠做到,同時我要感謝你們存在於此地的奉獻。

 

轉自: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38604009/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