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親愛的家人們,我深深的愛著你們,我來自一個友好的空間,我們是平等的。我不是一個在你之上的大師,我渴望以靈魂與靈魂、人類與人類的溝通方式和你同在。我理解作為人在地球上所經歷的各種深層情緒:懷疑、害怕和憤怒。我想讓你們對自己以及自己所有的情緒充滿慈悲。但是,最重要的是我希望你們能了悟自己的偉大。

 

在當今這個時代,我們正邁進一個新的地球實相,一個新的意識正在孕育生根,這是一個我們共享的基於心靈與合一的意識,我們等待這個意識在地球顯化已經很長時間,你為此而活,這是你們的最高理想。但我想對你說的是你本身就是這個意識的攜帶者,這不是發生在你之外的事,這不是一個你必須等待的事情,你也無需依賴來自他人的對未來的預言。你就是那個轉變的中心,你就是這股新能量的降生管道,我想讓你真正地站起來,全然的成為你所是,因為我看到你的諸多猶豫。你的心是敞開的並伸向正要降臨的新意識。你一直強烈渴望這合一的振動頻率,但同時你也感到害怕。

 

目前在地球上有兩種振動頻率。其中一種老舊的基於恐懼的振動頻率已經跟隨你很久了,甚至滲入到你身體的細胞。你基於恐懼做出反應,在很久以前,你也被教導這樣去做。你被教導說,如果想要生存,就必須扮演一個卑微的人而不是一個偉大之人。在世間做一個好人常常意味著你要聽從恐懼的聲音。新的振動頻率則完全相反。感受你自己在新的振動頻率裡充滿著喜悅!這表明這股振動頻率對每個人已經足夠,這股新的振動頻率鼓舞你去成為那個偉大之人、去分享你的才華並為自己而自豪。

 

如何在這兩種振動頻率中轉換呢?有時候你連接了喜悅的高振動頻率它使你感到無上的喜悅,就好像你喝醉了一樣,那是因為它讓你回憶起了來自源頭家的能量,你靈魂的能量。你被感動得落淚,內心深處也明了“這就是我想要的”!你希望這種能量出現在你工作的領域之中,在你的關係之中,在一切你想要之處。

 

我想邀請你做一個小練習。想像一股帶著喜悅和光、豐盛的新的頻率現在來到你的身旁。我在這,我站在圈的中心,和我在一起的還有許多指導靈和朋友們,他們在向你微笑,想給你傳遞這股新的振動頻率也就是真正來自家的能量。我希望你能接受它並覺知到在你內在的某些部分正阻礙這股新的能量流動。關注你的身體,你可能會注意到你的身體由於抗拒和恐懼而產生緊張感。此時我想告訴你去識別是你的哪個部分無法融入這個新的振動頻率。同時請給這股抗拒和恐懼的能量一個形象,讓它看起來像一個小孩。

 

在你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害怕臣服於這股新振動頻率的小孩。他並不信任,因為這個孩子還沒有學會去信任。我邀請你去察覺你的內在孩子,因為這是一把解決的鑰匙。我看到有兩種實相同時存在於你內在。有的時候你感到倍受鼓舞,還有一些時候你回落到舊的頻率中讓恐懼淹沒了你。所有之前你在心裡、現實的美好的感覺突然瓦解,你感到沮喪、向前的動力受阻,你們中的有些人甚至感到沒有希望,你感到自己不屬於這個地球,甚至希望離開這裡。一個受驚的小孩需要你去幫助它,這就是為什麼看到恐懼背後有什麼是那麼重要,這是你真正的偉大之處。

 

你的偉大不在於你能夠感覺到合一,而是你能夠在黑暗當中仍能觸及的到那合一之處。如果你不能理解和尊重那個內在的害怕的小孩,你就​​無法全然的進入一個新的頻率振動。所以現在請邀請你的內在小孩靠近你,讓它向你表達他或她的痛苦,允許它自由的表達,甚至誇大的表達。什麼是它最深的恐懼?它準備好在地球上生活了嗎?

 

只有當你能夠完​​全的了解這個小孩,了解這個內在的存有,你才能夠用你的雙臂環繞它,保護被恐懼壓倒的它(注:這就是對自己溫柔的真實意義)。恐懼有不同的表達方式,它可以通過沮喪的方式被表達,也可以以憤怒和抗拒現實的方式來表達;可以通過對他人的不信任,或是想逃避的渴望,甚至能導致各種毀滅性的行為。但是如果你能看到毀滅性行為背後的真正原因以及那個受驚小孩的臉,你就可以用同理之心去理解它。

 

今天我們可以一起做這件事情。現在請想像你的內在小孩在你的面前,它倚靠著你,臉朝向光圈的中央。告訴你的孩子現在是安全的,要意識到對光的體驗會讓這個孩子受驚,所以我邀請你感受我們的能量,我和指導靈們都在這裡,傳遞給你的孩子這股能量。我們以耐心與溫柔之心接近你的孩子,我們完全的愛它所是的樣子,現在你能接受到來自我們的愛嗎?真正療癒自己意味著能落入黑暗之處,有能力做到這點正是你的偉大之處,這就是基督能量的精髓。它不區分,不接受黑暗和光明之間的分別,因為“合一”無處不在。

 

今天我所傳導給你的信息是,你是這個時代基督能量的攜帶者。首先,你需要把這股能量落實到你的生活中。你不能脫離現實,當你遇到恐懼和黑暗時你不能逃避,你應該臣服並問自己: 這個內在的小孩在哪?不要害怕黑暗,因為正是對黑暗的恐懼阻礙了你邁向新的振動頻率。

 

你的內在承載了很多的記憶,不僅是今生的,甚至還有前世的記憶。你們的記憶中還保留了你被恐懼征服以及你迷失了自己的那些時刻,這就是為什麼有些時候你感到迷茫,不信任自己內在偉大的原因。但是我想告訴你,這正是轉變的契機,就是現在。

 

你真正的使命不是離開舊的振動頻率而進入新的頻率,而是把帶著喜悅和光的這股新的振動頻率帶入舊的世界,療癒你的內在小孩,同時療癒現在的社會。這就是結果,當人們能夠自我療癒的時候,這股能量就會自然的流向社會,流向教育機構、甚至政治和醫療體系,這股新的能量最終會迎來一個和平沒有戰爭的新地球。

 


傳導:帕梅拉                                                 
譯者:丹妮
修訂:阿光
原譯文:blog.sina.com.cn/s/blog_8a34e6480101awpq.html
原英文:http://www.jeshua.net/gate/gate12.htm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了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