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might want to listen to this new interview:
你可能想要聽以下的專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VnQNLYbIIg

 

Enjoy!盡情享用吧!

 

註:以下文字內容為翻譯者Patrick在沒有英文文字稿的情形下,用英文聽力將柯博拉2013年1月31日接受ET第一次接觸電台節目專訪的內容逐字翻譯出來,感謝Pactrick~

 

柯博拉與ET第一次接觸電台有約2013年1月31日
出於安全考量,柯博拉的聲音已經過後置處理
柯博拉的官方網站:2012PORTAL.ORG

 

主持人:Maarten Horst
翻譯簡稱:主持人M,柯博拉C
 

 

前面都是分享星光體旅遊的經驗...

 

M:歡迎大家收聽每星期四在BBS電台的與ET第一次接觸。收聽增廣見聞,掌握銀河新聞脈動。我是主持人Maarten Horst。今晚的來賓是抵抗運動的發言人柯博拉。非常歡迎您來本節目,您的聲音已經做好安全變聲處理了。

 

C:謝謝主持人的熱情邀約,我很高興今晚能來上貴節目。

 

M:好的,我本來和聽眾都很高興有今晚的訪問。您提供的訊息對ET大揭露工作來說十分重要。而大揭露則對地球上和其他星球的光工團體有著極大的鼓舞作用。在上禮拜之前的節目裡,您談到光網格方面的進展。您也提到有些重要的事情在去年12月21日圓滿完成了。我想請問一下我們現在的進度和地球的時勢。

 

C:現在的情勢有相當好的發展。距離地球100英尺(30.5公尺)到8.6英哩(13.8公里)之間這段執政官控制網路的外層目前已經正在瓦解。這是上幾週以來光的勢力取得的重大突破。

 

M:恩

 

C:我們現在主要的目標是存在於距離地表上下各100呎的乙太網格。因為我們不斷地清除這些控制網格,之後會出現許多重大的變革。我們預期在非實體世界的問題解決之前,物理實相世界不會有大事發生。現在光的勢力的主要目標並不是實體世界,而是地球的乙太層。

 

M:好的

 

C:這也是現實生活沒有一夕之間改變的主要原因。那根本是天方夜譚。我們的世界要在能量層面清理乾淨之後才會有實質的改變。如此一來,現實生活中的改變才能以和諧、非暴力的方式發生,人類也不至於在變局中崩潰發瘋。

 

M:所以大部分的改變都發生在乙太層囉? 您可以更深入地說明一下嗎?

 

C: 好的。我想你大概也知道在乙太層和星光層有個十分嚴密的以太執政官網格。我先從網路外層說起好了。現在這個外層矩陣的主要控制程式已經完全被瓦解了。所以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光可以滲透進內層消滅裡面的壞東西。剩下的控制勢力只能往靠近地球表面的最內層逃竄,並且被我們抵抗運動內外夾殺。就在前幾天昴宿星人發動了一次發送大量的光到網格的淨化行動,成果也超出我們所預期地好。真的可說是一個好消息。

 

M:真的,還有…

 

C: 現在我還不能講有關行動的細節,因為我的消息來源還不希望公開。而且我收到許多現在還不方便揭露的內容,就待後續揭曉以免干擾到整體的進度。

 

M:我可以理解有些事情一旦走漏日程和進展是非常危險的。

 

C:你的意思是?

 

M:我是說現在世界局勢實在不容許我們談某些事情的時間表。

 

C:沒錯。現在真的不適合。

 

M:OK

 

C:如果現在就公開具體的日期,黑暗勢力就會用它來反將我們一軍。過去也發生過日期曝光而行動被迫取消的事情,所以光的勢力現在也很關注這方面的問題。地球的解放計畫是個漸進的過程,需要盡可能地使越多人參與和帶動。

 

M:好的。我最近從各種管道包括您這邊得知現在有許多大型外星母艦其實都已經登陸 Whitehouse Lane、紐約中央公園、倫敦白金漢宮、北京和其它的地方。它們現在還維持隱形的狀態,不過也準備好要對大眾現身了。您可以針對這件事情說明一下嗎?

 

C:我不會公開這些母艦的具體位置,不過現在確實有正面外星人的飛船駐紮在某些戰略要地的上空或地底下。任何陰謀集團的手段或技倆都無法偵測到它們的行蹤。等到時機成熟了,它們就會解除隱形,不過現在還不行。

 

M:是喔

 

C:也確實有許多星際家人正在地球表面活動。

 

M:您經常在文章末段提到光的勝利,而我最近也常套用您這句話。 (柯博拉中間插話:我最近真的感覺到光的勝利近了),您可以解答光是如何在乙太層中獲得勝利嗎?

 

C:是這樣的,光的勢力有一種可以移除乙太負面實體的科技。現在大多數的黑暗存有都已經被移除了。光的勢力的下一步是要送出更多的光到地球上空的乙太層,進而觸發新一波的覺醒。我們還未曾在地球上見識過真正的覺醒。當乙太層被解放之後,人類將會大規模地覺醒,數量會遠超過兩萬五千年以來的總和。到時肯定會很驚人,任何的當權勢力或媒體操弄都無力阻止人類最終的神聖命運。最終陰謀集團將無法阻止人類發覺銀河中央太陽的存在。銀河中央太陽是個極為巨大的天體,任何個體或文明都不可能干擾它發射到地球的能量巨浪。

 

M:嗯哼。(柯博拉: 這正是光的勝利) 這實在太棒了。我真的很期待那一天的到來。我剛會問您那個問題是有原因的:您說一旦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降臨地球,就會發生大規模的覺醒。媒體再也不會受黑暗勢力影響。難道說現在黑暗勢力還有某種乙太科技可以操弄我們的主流媒體嗎?

 

C:其實不是。乙太黑暗科技並不是針對大眾媒體本身,而是藉由電視和報紙影響人類意識,進而讓人類能接受控制編程。以太黑暗科技被移除之後,人們就不會管媒體了,大家會獲得並且瞭解真相。這將不會是個案,而是群眾的大覺醒。

 

M:太好了。原來他們是影響意識喔。那麼我們的意識要在黑暗存有被移除之後就可以享有真正的自由意志囉?

 

C:我剛才沒有聽清楚,所以不大明白你的想法。

 

M:我是說只要人類意識擺脫黑暗的魔爪後就會發生大覺醒。

 

C:是的,覺醒的過程包含了兩個面向。一來以太層清理乾淨之後,人們可以直接吸收銀河中央太陽的能量。二來以太層的改變會逐漸地顯化在物理實相。一般民眾的生活會發生180度的大轉變,以致於大家會懷疑整個世道,進而試圖弄清楚究竟發生了甚麼事。屆時光的勢力會接管大眾媒體,向人類傳遞掩蓋許久的真相和真實的世界局勢。這些行動會在事件之後發生。

 

M:所以到時候會有揭露囉?

 

C:沒錯。而且揭露不僅是要求政府公開和地外種族的合作計畫,而是要完整地交代的地球上發生過的各種事情和迷團。

 

M:嗯。

 

C:目前有一大堆被列為機密的資訊已經逐漸地解密了。關於地外星球的知識、世界金融系統的真面目和各式各樣的事情到時候都會真相大白。

 

M:好的。即便沒有確切的時間表,不過大家這幾年來從網路上收到許多善知識的訊息分享,我想大家都準備好迎接這些改變了。至少我希望如此。

 

C:我會說有不少人已經準備好了,但是人類的集體意識還沒準備好。然而真正的改變會涵蓋到所有地球上的眾生。

 

M:那是在地球網格擺脫黑暗勢力之後的事情對吧?

 

C:是的。地球的乙太網格還要做好幾次大掃除事件才會發生。因為在事件發生之後,光的勢力希望人類的自由意志不受外界干擾。事件的計畫才不會節外生枝。我們希望物資的供應鏈在陸海空各方面能維持運作,人類才能享受到事件的美好成果。我們不想害人類回到石器時代,而是要進化成更先進的文明。大家是要向前行,而不會開倒車。

 

M:真的,大家都想變得更好。可是我期待事件發生也已經六到八年了,相信有很多人也花了好幾年閱讀銀河光明聯邦跟幽浮之類的消息。我將節目取名為第一次與外星人接觸,也很榮幸地訪問到柯博拉您這位抵抗運動代表。我們在節目中談到很多黑暗勢力的事情,也談到連帶著大揭露的事件。我想請問您是否能打開話匣子講些您想說也可以公開的事情?

 

C:基本上我知道很多現在還不方便公開的事情。我會在未來幾周逐步公開一些消息。我盡可能多讓大家知道,不過也不能影響到幕後工作的進度。要知道我們有時得封鎖消息,即便要公開也是以能幫助光的勢力為前提,而非助紂為虐。

 

我也曉得有人希望我現在就全盤大公開,但這是不可能的。12月21日門戶啟動之後,世界局勢變得十分複雜。我們有了一次重大突破,不過這一次也必須在不打亂兩方的平衡下為當前複雜的情勢帶來一線光明。

 

隨著事件越來越近,大眾和光的勢力的成員逐漸失去耐心,甚至還有些人變得有點神經質。所以我們應該更小心謹慎地面對隨之而來的問題,以免造成破壞地球脆弱的生態系統。要是你從外太空看地球的話,你會發現這裡的環境真是美好。因此我們不想打壞地球上微妙的平衡關係。

 

人類作為一個種族必須挺過這次的大轉變,而且我們一定行。光的勢力希望這次轉變能盡可能地溫和平順。的確,這種做法會使得事件發生的時間比大家預期的還晚。我建議大家不要只關注事件何時會發生,而是要盡全力幫助它早日發生『多做多得。』大家也可以參與乙太層解放計畫,幫助清理地球的乙太層和星光層。

 

我在未來幾周會寫有關女神螺旋的文章。這應該是最重要也最有效的乙太層淨化方式了。另外兩個禮拜前我也在倫敦舉辦了新一輪的會議。之後會有一顆小行星接近地球的運行軌道。它不會墜地,反倒會帶來一股象徵進入新循環的能量波。接著在今年三月和年底會有彗星為之後的能量門戶開路,進而促成地球的最終解放。我先說到這邊吧。

 

M:真的是太有意思了。請問人們要如何得知倫敦會議的相關消息呢?

 

C:大家可以到我的Portal2012網站閱讀第一手的消息,也可以收到後續會議的相關訊息。

 

M:好的 網址是Portal2012.org

 

C:沒錯

 

M:好的。您說過很多事情在去年12月21日就告一段落,但還不算大功告成。現在我們像是處在待機狀態,期待彗星會在二月帶來激烈且有意義的轉變。您可以解釋為甚麼現在的資訊會那麼少嗎?。我這麼說好了。一年前還有很多訊息管道討論銀河聯邦和大揭露,可是現在這些管道要嘛失去他們和銀河聯邦的通訊,不然就像Mike Quisey一樣從一周有三個新訊息到現在只更新一次訊息。我們似乎跟銀河聯邦之間變得有點疏遠了。

 

C:好的。我解釋一下。有些通靈管道收到的其實是雜訊。他們以為自己和銀河聯邦通訊,但另一邊其實是某些星光層存有。他們大多數收到的訊息並非正確的,所以真正和銀河聯邦聯繫的管道正在尋求更進一步的連結。現在進入了訊息整理的階段,之後就會突然冒出一些高水準的通靈訊息。這些優秀的訊息管道並非大家現在所認識的,也不存在於人群之中。他們會在適當的時機現身為銀河聯邦發聲。

 

M: 真有趣,真的是太有意思了。我個人非常期待去年的12月21日有大事會發生。可是現在都已經1月了,總覺得一切都太平淡了;就像整個一月都沒事情發生。還好這個月是我人生中最有意義的一月了,因為我可以從中推測世局然後想些從未想過的問題。您可以講解一下這一陣子的能量活動嗎?

 

C:其實現在地球進入了能量整合期。確實有許多人很在意去年12月21日;且不管當天發生了甚麼事情,大家都進入了與神聖能量整合和校準的階段。我認為新生活的步調會在二月再次加快。現在光在乙太層有很大的進展,所以大家無需對現在平淡的表相感到煩惱。另外現實生活中也發生許多沒被報導的行動,只是所有消息人士都被下了封口令而不能走漏風聲。大家目前在網路上看到的多半是假情報或馬路消息,因為光的勢力已經很久沒有釋出隻字片語了。

 

M:沒錯。我有注意到這個情況。我在網路上找相關資料的時候總覺得毫無頭緒,不然就是一無所獲。

 

C:這很正常。我自己也會收到很多缺乏證據的訊息,或者我必須等一陣子才能對外宣佈。希望大家能體諒。

 

M:沒問題,我能理解。

 

C:真相終究會大白,只是大家要有耐心。現在還不是時候。

 

M:好的

 

C:只要有人洩漏某些敏感資料,就會對我們的行動造成很大的困擾。組織的最高宗旨是在最短的時間內用非暴力的方式解放地球。

 

M:真是中肯。其實大家可以透過冥想來幫助地球。現在每週冥想的時間是哪天呢?

 

C:我想聽眾朋友大多住在中歐。所以現在是冥想時間是倫敦時間的星期日晚上7點,歐洲時間的晚上8點。

 

M:全世界各地都有聽眾,只是我想他們多數住在美國和加拿大吧。

 

C:好的。住在美加地區的朋友...我想想...應該是太平洋時間的星期天早上11點。

 

M:您換算的沒錯。也等於是東岸時間的下午兩點。

 

C:是的沒錯。

 

M:恩…我想一下..我得想一下我想問些甚麼。呵呵~好的,我這幾天發現地震跟火山活動變得十分地頻繁。您可以說明一下嗎?

 

C:這基本上是地球適應全新頻率的正常現象,而不是蓋亞母親的問題。地球正在接收銀河中央太陽的強大能量脈衝,所以必然會發生一些地震或火山活動。這是她自我調適的正常過程。大家儘管放心。

 

M:真是好消息。我也覺得自己變得更專心更有耐心了。蓋亞媽媽肯定在適應她身邊的新能量。

 

C:是的。人們變得太在意化學凝結尾等等無關緊要的事物了。現在地球上的金融系統才是真正的關鍵。基本上我們解放金融系統並將它重新設定之後,人類會獲得巨大的創新能量,並且在轉變到新地球的路上邁進大一步。

 

M:我之前也提過NESARA法案,那是跟金融大赦有關吧。

 

C:沒錯,那也是計畫的一部分。

 

M:有件事我得跟您說。我之前看了兩本Sheldan Nidle的書,我想您應該聽過他。

 

C:是的。

 

M:他提到現在光的勢力正在等待信號,而他的資料與您的不謀而合。只要時候到了,就會宣佈重要的訊息,像是事件號角響起之類的。真的有這一回事嗎?

 

C:沒錯。只要時候到了,真相就會對外公開好讓民眾知道過去被隱瞞許久的事情。另外我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我們公開訊息的方式,並且妥善利用我們公開的訊息。因為先前發生過幾次我們對外公開訊息,結果群眾陷入一團慌亂的案例。所以我和我的聯絡人都不想重蹈覆轍。

 

M:的確,不造成混亂真的很重要。像是08年Blossom Goodchild發文說10月14日即將有大揭露跟飛船艦隊登陸,結果一堆人期望落空。

 

C:其實是因為當天根本沒有大揭露和登陸的計畫。

 

M:沒有嗎? 難怪 好的…

 

C:在那些事發生之前就會有明顯的預兆,只是現在時機未到。

 

M:好的。我還是鼓勵聽眾朋友們再等一會兒,保持樂觀的心情,繼續冥想和為光服務,世界終究會變更好的。光的勝利近了!

 

C:人類的未來將是非常美好的。我鼓勵大家專注於你想在新社會、新時代過的每一天,也可以從今天開始就敦促自己奉獻一己之長好加速地球解放的過程。只要讓自己忙到沒時間亂想,就不會覺得只能空等。保持積極主動,地球解放之後的好事就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M:我還聽說事件發生之後,已經知道原因的光工必須想盡辦法幫助朋友和家人跟上事件的腳步。

 

C:肯定是的,特別是要安撫大家的情緒。因為到時會公佈很多被隱瞞許久的消息。有些人會承受不了刺激,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從沒經歷過的變局。

 

M:我想也是。

 

C:會有人藉由否認來逃避改變,我們到時候得幫助他們。

 

M:嗯。他們肯定會需要很多幫助的,我們要對他們有耐心。

 

C:耐心確實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維持自己情緒穩定。別跟著陷入低潮了。

 

M:沒錯。其實我們的未來相當值得期待阿!

 

C:真的! 人類的未來將是全然地光明美好,也是每個世代的所有光工引頸期盼的黃金時代,一個全新的宇宙循環。這個嶄新的黃金時代即將到來。我們越來越接近見證充滿神聖光輝的偉大時刻了!

 

M:我也感受的到他越來越近了。好的,如果您不介意的話,我們就先休息幾分鐘。我會請好朋友Donald表演幾首歌,我們就先休息三分鐘再回來。

 

C:好的。

 


33:16-36:17 (中場休息時間)

 


M:歡迎繼續收聽與ET第一次接觸節目現場,我是主持人Mike North和來賓柯博拉先生。如果各位喜歡本節目的話,歡迎到網站小額捐款。網址是:www.bbs.com。大家可以認明網站得的SaLusa照片並且捐款,感謝大家。歡迎回到節目,柯博拉。

 

C:謝謝。

 

M:我們在節目的上半段談到地球網格的大清理,也提到行動不可能有確切的時間表。因為考量到公佈時間表會干擾到事件發生,不過事件確實越來越近。人們當下重要的是專注於光並且互相扶持。我們也談到當事件發生之後,人類就可以盡情享受黃金時代。再次歡迎您回到節目現場。

 

C:也非常謝謝你。

 

M:好的,我們大概還有25分鐘節目才會結束。您有什麼想談的嗎?

 

C:確實有很多可以談的話題。我想先談談人們在解放過程中要扮演的積極角色。大家不是要守株待兔,上網看看新聞而已;而是以自身的自由意志決定為地球奉獻心力。有很多事情可以是大家可以參與的。

 

首先大家可以發揮集體冥想的力量。很多科學研究已經發現集中冥想對地球的影響力,我們可以利用這份力量改善世界局勢。我指的不光是現在每週的地球解放冥想,而是大家都可以盡一份心力來增加地球上的光明以及和諧能量。

 

第二件事情就是分享你知道的訊息,用上各種方法散播光和智慧。例如創建臉書專頁或是任何你知道的方式。

 

第三個就是創立事件支援團隊,成員之間可以互相交流扶持,一起冥想,作一切想合力完成的事情。你的團隊會成為地球上的光點,幫助光的勢力錨定光的能量。當前階段成員定期的聚會相當的重要。

 

我們在乙太層就快要有重大的進展,而身在物理世界的事件團隊會是下一階段的地球解放計畫中很重要的一環。

 

當然。事件發生之後你們的團隊就能在自己的國家、城市和社區展開行動,協調人力和物資;貢獻比任何人都還多的努力。你們會比自家政客更快進入狀況,並且給他們正確的指示要求他們為國家社稷著想。所以該是大家成立事件支援團隊的時候了。團隊將協助舊社會順利過渡到嶄新的時代。

 

M:團隊合作確實很重要。

 

C:你剛才說甚麼? 可以再說一次嗎?

 

M:我剛才是重複您說的,重要的是大家要組成支援團隊。還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嗎?

 

我想大家先實踐上述的三件事情就是很好的開始了。另外就是我希望人們要學會不要太過武斷,而是要互相包容;這是唯一能創建新社會的方法。我去年已經看夠了許多打著解放旗號但實際上卻是排除異己的行為。

 

的確是有乙太執政官從中作梗,影響了許多人的行為,但那真的不是藉口。我建議大家停止批判,這是人類進入新時代的基本要求。這也是光的勢力一直延後事件的關鍵因素,具備非批判性思考的人數必須先達到臨界質量才能啟動事件。

 

其實這並不困難,只要你能體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歷程和處世原則。任何行為的背後都是有原因的,只要多能設身處地著想,人們就能更加合作無間。這也將形成一個能引發許多變革的振動氣場。

 

只要地表人類肯配合,地外光的勢力就能輕鬆地帶動轉變,不願配合的心態就是問題的核心。部分光工不肯配合的問題尤其嚴重,他們內部存在太多根本不必要的小團體。光工在這階段應該展現無私的大愛,展現真正能成就事件的方法,並且在未來做新社會人類的好榜樣。

 

當光工們都散發出和諧一致的合一能量的時候,就是地外光明勢力進一步行動的時刻。他們需要看到地表上有更多的和諧才會進一步推動事件。這部分人們還要多加努力。

 

M:恩,我看過人有時變得非常專斷不講理。有顆不批判的心真的很重要,這樣銀河聯邦才方便到地球上介入事件。

 

C:是的,不過我們要先騰出一個純淨的空間,因為他們只會在純淨的物理和能量空間中活動。

 

M:他們得和我們的能量共鳴,而只有不帶批判的心有夠高的能量讓我們和他們交流。

 

沒錯,而且這也不難達成。只要大家都能理解每個人有各自的人生歷程,對事件的觀點也不盡相同。只要大家都達成這份共識就能產生強大的能量場,強到每個人都能感受到。

 

你在為地球戰鬥的自由鬥士們之中種下合一的種子,這份心意大家感受的到。之後監看整個解放運動的光的勢力成員就能在各方面更加積極主動。昴宿星人也常跟我說,當人類走到這一步時,他們就能更活躍。他們會更常現身,更常在空中展示飛船。大家能拍許多母船的清晰照片,甚至到時候還能登陸與人類面對面接觸。

 

但人們必須先以行動實踐,而不是空談理論。人不能成天盯著通靈訊息,要確實行動才會有好結果。我們必須是先行動的一方,因為地球是我們的母星。我們就住在她的身上,所以我們必須有所作為。我們必須在此建造人間淨土。

 

M:只要大家都盡力的話就有機會。另外我也認為要學會寬恕才能學會愛,因為寬恕也是一種形式的愛。只要大家都能不記舊惡,放下前嫌並且專注於光的話,人類就能往前邁進,不然還是會卡在舊能量的死胡同裡。

 

C:的確,我基本上認同寬恕是自由意志的絕佳表現。當你選擇了原諒,不光是能助人,也幫助自己卸下心頭上的重擔。寬恕不代表軟弱,而是意味著你有駕馭意志的力量,也是理解一切皆是經驗的內在智慧;而這份智慧能使你超脫世俗的經驗。你也會變得更堅強。

 

我很清楚地球生活對許多人而言都不容易,不過是時候大家放下過去的悲情並且合力構築新社會了。只要我們願意放下,當下就能產生強大的心力讓我們邁向美麗新世界。這份捨得的力量會開闢一個神聖的空間讓地外光的勢力得以介入並且幫助我們推動事件和第一次正式見面。

 

M:真是太棒了。您的分享真的很有意義。現在荷蘭已經晚上11點,也就是這個1月就快結束了。我們在31日作專訪,而您在電郵提到這天的能量非常好。不光是專訪會在網路電台上傳播,我還覺得會有聽眾之外的人會注意到我們的節目。您對專訪的時間點有什麼看法嗎? 我個人感覺今天完美極了。

 

C:沒錯。今天確實是完美的一天。因為幾天前有些我們今天要談的內容原先是不可能發生的,而我知道今天正好可以公開一些消息,所以我選擇了今天做專訪。目前昴宿星人和其他正義之士正很努力地清理地球的乙太層,而今天也比前幾天更容易接收到相關的消息和更多的神聖能量。所以今天再完美不過了。

 

M:好的。如果您未來願意提供更多訊息的話,可以寄電郵給我來安排下一次的訪談。

 

C:我會逐步在官方部落格透露更多的訊息,一點一滴的累積起來。只要在昴宿星人和其他正面派系給我更多的資料權限後,我就會更進一步地公開真相。 (M插話: 追蹤您的部落格文章真的很有趣) 我們之後可以再做一次專訪,畢竟人們還有很多問題,也有很多事情當下還不明朗的。下次我們可以用兩個小時的時間更深入的交流。之前有些事情是被暫緩的,但現在光明勢力決定從1月開始就不再拖延。所以只要時機成熟,我們就可以再做一次專訪來說明世界局勢。

 

M:這段時間,我們會繼續追蹤您的部落格:Portal2012。

 

C:沒錯。

 

M:很高興能邀請您上本節目。我想用最後幾分鐘做總結,因為我待會還有節目。聽眾朋友要知道訊息只會在正確的時間點公開,您也分享到幾點大家可以共同參與的事情。您可以再向大家叮嚀一次,因為這真的很重要。

 

C: 請不要守株待兔等待訊息,要起來行動。現在就開始付出,你就會有改變世界的力量。現在大家要一起冥想,特別是每週日的解放冥想。現在開始盡全力分享你知道的訊息。現在就成立事件支援團隊並且定期聚會,我建議成員每週至少聚會一次。這裡就有數千名的聽眾朋友,我建議你們每個人都可以組建一個小組或團隊。

 

一旦事件發生,我們得確保有足夠的公共設施維持運作;而事件團隊就能扮演起維和人員的重要角色,用行動幫助社會大眾。你們一定做的到。另外就是要保持不批判的心。你我都是人,生氣害怕在所難免。我希望大家不要讓負面情緒影響自己的思緒。

 

特別是各位光工,你們對地球解放計畫要懷著共同的目標和願景,沒有比這個更重要的事情了。現在地球急需要大家同心協力。我並不是要大家都做一樣的事情,或都照我的話去做。我的意思是: 每個想參與地球解放計畫的人都該知道這是他們的人生大事,要想清楚事情的優先順序。

 

有時候幫助地球會比其他你正在做的事情還要重要許多。最後的關鍵是學會配合志同道合的夥伴。只要大家產生足夠的和諧匯聚能量和足夠的純淨空間,就可以讓地外光的勢力更積極地協助我們。只要時間到了,他們就會行動。

 

M:好的。非常感謝您參與今天的專訪。大家都收穫滿滿而且會開始行動,我們都準備好迎接事件了。我們會保持積極快樂的心情,同時慶祝新的月份到來。

 

C:這個1月過得算是有點刺激,大體上也很和平。人類已經開始整合新舊世界的經驗了。我想2月之後世局會變得更有趣。

 

M:我們會很期待,我在此替聽眾朋友、BBS電台和我自己再次感恩您的參與。祝大家見證光的勝利。

 

C:謝謝你的邀請,光的勝利近了!

 

M:光的勝利! 再見!

 

 

原文: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3/02/blog-post_3.html
翻譯: Patrick Shih
校稿: Share Light

 

女神螺旋冥想-中文引導

http://san23.pixnet.net/blog/post/49882328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