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我來自中國大陸,有一個四歲的兒子。在他五個月大的時候,他就被帶到他的祖父母那裡去了。因為那時候,我有產後抑鬱症。直到他三歲時,才回到我們身邊。但是現在,他和我之間似乎有了代溝,而且我們的關係並不像其他母子那樣融洽。我很傷心,經常夜裡哭泣。他的冥王星落在我的第一宮,並且我經常感覺到我們在前世有某種業力糾葛。無論這業力是什麼,我都希望可以和他擁有良好的關係。您能給與我一些關於如何改善我與他的關係的建議嗎?或者我怎麼做才能提高自己以幫助他來療癒創傷?我需要一些指導,非常感謝!

 

答:首先來說,你需要擁有信任和耐心。你之前幾年的缺席給你們雙方都帶來了創傷,需要一定的時間才能完全療癒。

 

我感覺到在靈魂層面上,你和你的兒子之間是有著很深的愛的,或早或晚,這種愛都會通過你們之間那美麗的母子關係彰顯於地球之上。

 

你能做的事情有如下幾點:

 

**看一看在那幾年你不在兒子旁邊時他的照片。然後觀想你在他身邊陪伴著他。與他玩耍嬉戲,交流暢談,擁抱著他,給他餵食,呵護並關愛他。

 

請意識到這一點:在內在層面上是不存在時間的。你可以將你的愛穿越時空,送給過去的他。並因此加速療癒的過程。

 

**在靈魂層面上與他取得連結。想像他是一位來自天堂的擁有永恆生命之光的天使。連接他的靈魂。從此以後,當你在夜晚哭泣的時候,與這位天使取得連結,並讓他來安慰你。

 

當他變得很難對付時,試著去發現他的眼睛中那天使的光芒。

 

**在你和你兒子之間發生的一切都是你修習過程的一部分,也是你人生道途的一部分。試試轉變觀念,用這種方式來看待問題,並且覺察到你正在學習的功課。

 

 


心靈諮詢

格裡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裡特。格裡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翻譯:紫馨
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q8tz.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