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1.我一直期待著找到我的愛人,但是我已經有了兩段不愉快的情感關係,我想知道問題出在哪。

2.我一直渴望充滿靈性的人生,您能給予我一些指導嗎?
 

 

答:你的兩個問題是息息相關的。你對靈性人生的渴望在更深的意義上來說就是你對自身靈魂的希冀。當你尋找一個伴侶的時候,你也是在尋找你自己的靈魂;你期盼找到一個能讓你變得完整的伴侶。然而,這種完整性你只能在自己之內找到:通過與靈魂取得連結。在靈魂的層面上,你就是完整的。

 

在外在世界中並不存在你的「另一半」,它就在你之內。而當你越意識到這一點,你就越會吸引志同道合的知己。

 

那麼如何與靈魂取得連結,找到自身的完整性呢?第一步便是學會接納自己。我在你的能量場中看到你很難接受自己,你認為自己不夠好,因為你與眾不同,難以融入社會。

 

請接納你的與眾不同:你的感受和想法、你看待世界的方式。因為你人生的道路本就不同於他人。

 

通過真正地接納自己以及你與他人的不同,你便打開了靈魂能量流入的通道。此後,你的自性之光便會開始閃耀,志同道合的人會被你吸引而來,你也會在世界的邊緣找到自己的棲居之地。

 

 

 

心靈諮詢

格裡特(Gerrit)是約書亞傳導者帕梅拉的先生,在帕梅拉的傳導工作中起著不可或缺的作用。他是一位睿智、幽默、頗有靈性洞見同時又腳踏實地的人,也因此我並未遵循慣用的中文名譯法,而將他的名字譯成格裡特。格裡特本人對高度敏感、(前世)回溯、疾病與健康、工作與靈性以及與指導靈的連接等課題有過多年的研究。感恩他願意為我們的中文讀者義務回答問題(英語、荷蘭語皆可)。此外,他也會選出一些比較有代表性的問題,由我來譯成中文,與大家分享。他的郵箱是info@gerrit-gielen.nl。

 

 

 

翻譯:紫馨
譯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9e9a7b0101qwlm.html

 

友善提醒:多一分的瞭解就少一分對未知的恐慌,對訊息無須批判分析,知悉即可。閱讀訊息時請保持身心靈的平靜與開放,並善用自己的直覺與內在智慧,感知哪些是對自己有正面幫助的訊息,提取它們,並放下沒有共鳴的部分,無須執著、困擾、恐懼;保持心態的正面與開放,樂觀迎接新的可能,一種接近真善美的可能。

感謝一切~歡迎轉載~ NAMA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Pe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